我看到std::async指定如下:template//copiedoutofthestandardfuture::type>async(F&&f,Args&&...args);我原以为它会这样声明:templateautoasync(F&&f,Args&&...args)->future(f)(forward(args)...)>;这是否是等价的,或者是否有某种方式使用result_of比使用decltype更可取?(我知道result_of适用于类型,而decltype适用于表达式。) 最佳答案 您的版本不适用于例如指向成员的指
我看到std::async指定如下:template//copiedoutofthestandardfuture::type>async(F&&f,Args&&...args);我原以为它会这样声明:templateautoasync(F&&f,Args&&...args)->future(f)(forward(args)...)>;这是否是等价的,或者是否有某种方式使用result_of比使用decltype更可取?(我知道result_of适用于类型,而decltype适用于表达式。) 最佳答案 您的版本不适用于例如指向成员的指
这个问题只是半开玩笑。我有时梦想一个没有裸数组或c字符串的世界。如果您使用的是c++,那么main的首选定义不应该是这样的:intmain(std::vectorargs)?main的定义已经有多种选择,为什么没有一个C++精神的版本呢? 最佳答案 因为C++被设计为(几乎)向后兼容C代码。在某些情况下,C代码会在C++编译器中中断,但这种情况相当罕见,而且通常有充分的理由说明为什么需要这种中断。但是更改main的签名虽然对我们来说很方便,但并不是必需。对于从C移植代码的人来说,这只是您必须更改的另一件事,没有特别的收获。另一个原因
这个问题只是半开玩笑。我有时梦想一个没有裸数组或c字符串的世界。如果您使用的是c++,那么main的首选定义不应该是这样的:intmain(std::vectorargs)?main的定义已经有多种选择,为什么没有一个C++精神的版本呢? 最佳答案 因为C++被设计为(几乎)向后兼容C代码。在某些情况下,C代码会在C++编译器中中断,但这种情况相当罕见,而且通常有充分的理由说明为什么需要这种中断。但是更改main的签名虽然对我们来说很方便,但并不是必需。对于从C移植代码的人来说,这只是您必须更改的另一件事,没有特别的收获。另一个原因
这个问题在这里已经有了答案:Whydon'tstd::algorithmsworkdirectlyoncontainersaswell?(3个回答)关闭1年前。独立的STL算法(如std::count_if)采用一对迭代器。在我使用这些的所有情况下(以及我在网上看到的所有示例!),我发现自己在输入std::count_if(myContainer.begin(),myContainer.end(),/*...*/);样式的速记模板有什么原因吗std::count_if(myContainer,/*...*/);没有提供,因为更多的是对整个容器执行的操作?我只是忽略了吗?c++11和c+
这个问题在这里已经有了答案:Whydon'tstd::algorithmsworkdirectlyoncontainersaswell?(3个回答)关闭1年前。独立的STL算法(如std::count_if)采用一对迭代器。在我使用这些的所有情况下(以及我在网上看到的所有示例!),我发现自己在输入std::count_if(myContainer.begin(),myContainer.end(),/*...*/);样式的速记模板有什么原因吗std::count_if(myContainer,/*...*/);没有提供,因为更多的是对整个容器执行的操作?我只是忽略了吗?c++11和c+
我正在尝试学习Qt5.3,这是我的第一个程序(helloworld)。当我尝试构建时,它显示此错误:extracharactersaftertestexpression.我完全不明白为什么会出现这个错误。我只是从网上拿了一些简单的代码来检查我是否正确安装了Qt。代码如下:#include#includeintmain(intargc,char**argv){QApplicationapp(argc,argv);QPushButtonbutton("Helloworld!");button.show();returnapp.exec();}错误显示在第3、5、6、8行。我对Qt完全陌生,
我正在尝试学习Qt5.3,这是我的第一个程序(helloworld)。当我尝试构建时,它显示此错误:extracharactersaftertestexpression.我完全不明白为什么会出现这个错误。我只是从网上拿了一些简单的代码来检查我是否正确安装了Qt。代码如下:#include#includeintmain(intargc,char**argv){QApplicationapp(argc,argv);QPushButtonbutton("Helloworld!");button.show();returnapp.exec();}错误显示在第3、5、6、8行。我对Qt完全陌生,
我正在使用VxWorks6.8C++编译器编译一个相当大的项目。我收到以下警告警告:#endif指令末尾的额外标记#ifndef_OM_NO_IOSTREAM#ifdefWIN32#ifndefUSE_IOSTREAM#defineUSE_IOSTREAM#endifUSE_IOSTREAM#endifWIN32我收到了很多这样的警告。WhyiamgettingthesewarningsandfromC++standardpointofview?Whatisthegoodreasonwhycompileriswarningforthis?Whatisthebestwaytofixthi
我正在使用VxWorks6.8C++编译器编译一个相当大的项目。我收到以下警告警告:#endif指令末尾的额外标记#ifndef_OM_NO_IOSTREAM#ifdefWIN32#ifndefUSE_IOSTREAM#defineUSE_IOSTREAM#endifUSE_IOSTREAM#endifWIN32我收到了很多这样的警告。WhyiamgettingthesewarningsandfromC++standardpointofview?Whatisthegoodreasonwhycompileriswarningforthis?Whatisthebestwaytofixt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