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庐IT

forM1Mac

全部标签

【Node】mac 安装n进行node版本管理

安装清除node缓存:sudonpmcacheclean-f安装n执行:npminstalln-g注意:如果报错如:codeEACCES errno-13,表示你没有权限安装,使用管理员身份安装:sudonpmin-g查看n是否安装成功:n-V使用n管理node查看node可以使用的列表:nls安装制定版本node查看官方node版本npmviewnodeversions或者node官网安装指定的node版本:nnode版本号如:n17.2.0注意:如果最终显示的还是原来node的版本号则需要在管理员权限下运行:sudonnode版本号切换node版本首先执行n,通过上下键进行切换选择,最后使

ios - Xamarin.forms.ios 上的共享按钮

我是Xamarin的初学者,我尝试使用Xamarin.forms创建简单的应用程序。现在我需要在我的应用程序中添加共享按钮(方形+箭头,就像iPhone上的Safari一样)。据我所知,Android和IOS是不同的,所以我使用DependencyService。它在使用Intent的Android上运行良好,但不能在IOS上运行。你能帮我吗。谢谢大家,这是我的代码PCLvarx=DependencyService.Get();x.ShareText("anytexttoshare");安卓publicvoidShareText(stringtextToShear){varmyInte

ios - DTAssetProviderService 无法使用模拟器启动 DTXConnection - mac os sierra

这个问题在这里已经有了答案:DTAssetProviderServicecouldnotstartDTXConnectionwithSimulator(9个回答)HowtofixXcode"DTAssetProviderServicecouldnotstart.."error?(5个答案)关闭6年前。我知道这是重复的问题。DTAssetProviderServicecouldnotstartDTXConnectionwithSimulator但是我没有找到任何解决方案。这就是为什么我再次问。我安装了MacOSsierra并安装了XCODE8。在我的mac中,我有xcode7和xcode

Mac安装wget流程及异常解决

目录1.终端输入wget检查自己是否已经安装过wget,没有安装如下图2.安装brew1)点击brew官网:官网网址2)将命令粘贴到终端,回车执行3)输入sudo密码。4)系统开始自动安装brew,等待晚装完成,出现Installationsuccessful!字样,则表示安装完毕5)此时在命令行输入:2.安装wget异常情况:1.报错:Error:wget:Failedtodownloadresource"gettext"2.parseerrornear`&'3.-bash:路径xx:Nosuchfileordirectory解决方法1.终端输入wget检查自己是否已经安装过wget,没有安

c# - iOS 运行错误 s Xamarin Live Player 和 Hanselman.Forms

我基于HanselmanForms应用创建了一个应用。我试图让它与新的XamariniOSLivePlayer一起运行,但我遇到了运行时构建错误。为了确保它不是我破坏的东西,我重新安装了HanselmanForms和VisualStudio2017Preview并连接了iPhone实时播放器。该构建使用VS编译良好。尝试在iPhone上使用LivePlayer运行调试应用程序会出现以下错误。构建和运行您的应用时遇到以下错误:•TweetStore.cs:找不到类型或命名空间名称“ITweetStore”(是否缺少using指令或程序集引用?)•TweetStore.cs:命名空间“Ha

一个端到端的基于 form 表单的文件上传程序,包含客户端和服务器端

客户端实际上就是一个简单的html网页,源代码如下:新建一个.html文件,把上面的源代码拷贝进去,用浏览器打开,看到如下页面。注意此时浏览器地址栏的url:file:///C:/Code/UI5/Walkthrough/110/sample.htmlform的action属性,指向硬编码的"http://localhost:3003/upload",因此我们还需要编写一个服务器,监听在这个地址上,用于接收form上传的本地文件。服务器端一个采用Node.js开发的应用,单纯的接收客户端上传的文件,打印出文件名和文件大小。源代码如下:varmultiparty=require('multipa

M1 mac 直接安装x86 centos Docker

安装M1DockerDesktophttps://www.docker.com/products/docker-desktop/打开设置DockerEngine将下列插入进去{"registry-mirrors":["https://mj9kvemk.mirror.aliyuncs.com"]}拉取CentOS系统dockerpullcentos创建CentOS(x86)容器在我的M1Mac上,我可以从DockerHub运行Ubuntu映像的arm64和amd64版本。uname提供的机器硬件名称证明了这一点。#dockerrun--rm-ti--platformlinux/arm/v7ubu

iphone - 在网络上找不到 iOS/Mac Bonjour 服务

我有一个发布Bonjour服务的iOS应用程序。在我的网络上,Mac应用程序可以识别该服务并且一切运行顺利。但是,在某些网络上,Bonjour服务不会被Mac“看到”。我无法在自己的网络上重现此内容。我让用户使用Bonjour浏览器检查服务,但没有找到。有没有办法进一步诊断这个问题?我认为这可能是防火墙/路由器问题,但有些用户使用非常简单的基于Apple的网络(机场)。关于可能导致此问题的任何想法? 最佳答案 你试过实现-(void)netService:(NSNetService*)senderdidNotPublish:(NSD

Mac(M1/M2)通过wine运行windows程序

下载wineskin,下载地址 双击文件解压缩,就得到了一个WineskinWinery.app再把这个app拖到应用程序文件夹(最后拖到个人应用程序文件夹)  然后打开这个应用(右键打开,会提示可能是恶意软件,点确定打开)  在这个界面点+号,再点下载和安装   点OK然后可能下载一段时间,耐心等待 现在完了过后,又会回到主界面现在点CreateNewBlankWrapper 现在可以去个名字,然后点OK然后,软件会感觉像死机了一样,但过一会就会恢复,如果实在等太久,可以强制关闭再打开重新Create,因为wine是针对x86架构的芯片开发的,再Apple芯片上运行需要转译,会花很长时间(大

objective-c - cocos2d mac应用程序启动时如何添加启动画面(Default.png)

我正在将我的iOS应用迁移到Mac。加载时间有点长(大约5秒)因此我需要一个启动加载屏幕(就像iOS的Default.png图像一样)但是由cocos2d模板制作的项目只显示一个白色屏幕。不确定其他应用程序。那么有没有办法设置它?我知道mac应用程序的屏幕尺寸不是固定的。但我已经设置了默认大小。并在全屏模式下使用自动缩放。编辑:我也尝试过轻量级加载场景,但失败了,因为MainScene本身也是轻量级的。我认为主要的加载时间是由于cocos2d环境的设置。 最佳答案 在OSX中,应用程序启动时会出现一个窗口,它不是为使用初始屏幕而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