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我上次将应用程序上传到GooglePlay开发者控制台(这是一个我已签名并压缩对齐的Cordova应用程序)以来,已经快一年了;遵循我过去成功使用的相同过程,我现在收到以下错误:UploadfailedYourAPKcannotbeanalyzedusing'aaptdumpbadging'.Erroroutput:Failedtorunaaptdumpbadging:ERROR:dumpfailedbecauseassetscouldnotbeloaded这里发生了什么? 最佳答案 这完全是一个菜鸟错误:准备.apk文件的部分
当我尝试将应用程序上传到AndroidPlay商店时,出现以下错误:ERROR:dumpfailedbecausenoAndroidManifest.xmlfound我采取的步骤:新硬盘,安装干净的jre,jdk下载Androideclipsebundle-今天的最新版本做一个新项目,sample。简单的HelloWorld使用向导对其进行签名,创建证书等。尝试将其上传到市场...=错误!我尝试了很多组合,不同的eclipse版本。甚至手动签名。它不起作用。如果我尝试运行aaptdumpbadging,我会遇到同样的错误。 最佳答案
我正在尝试使用AndroidProfiler分析应用程序是否存在内存泄漏。大多数在线教程(以及本网站上的答案)都说创建堆转储,使用.hprof扩展名保存它,然后在AndroidStudio中打开它。我能够做到这一点,但找不到这些教程引用的“分析器任务”Pane,如下面的屏幕截图所示:Examplescreenshot我试过到处找。这就是我在我这边看到的全部内容:WhatIsee我在哪里可以找到它? 最佳答案 AnalyzerTasksPane似乎已在最新版本的AndroidStudio中删除。您可以下载旧版本或使用其他软件来分析堆转
我想为我的应用程序开发一个日志框架。我想要实现的是跟踪我的应用程序的日志在跟踪日志的同时将日志写入文本文件过滤我的应用程序生成的日志如果写入后发生任何错误/异常,则停止日志跟踪文本文件异常(exception)首先我想知道这可能吗??我想通过使用服务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如果我错了请指正我推荐这个项目来满足我的需求https://github.com/androidnerds/logger在这个项目中,他们使用AIDL创建一个服务来记录日志。但是只有在有此Intent时才会保存文件。说真的,我是这个AIDL流程的新手。让我感到困惑的一点是示例项目没有在list中给出任何将文件写入存储的权
环境Windows10vscode过程今天在构建一个Vue大项目时(我使用的是yarnrunbuild命令构建项目),遇到一个内存不足的报错,如下:FATALERROR:Ineffectivemark-compactsnearheaplimitAllocationfailed-JavaScriptheapoutofmemory1:00007FF73231012Fnode_api_throw_syntax_error+1754072:00007FF732295AF6SSL_get_quiet_shutdown+631103:00007FF732296EB2SSL_get_quiet_shutdo
为什么集成vs调试器如此……几乎无法正常工作?我看不到内存中对象的内容。例如,我正在处理位图,我希望在内存中看到它们。我需要一个更好的调试器吗?如果是这样,我对建议感兴趣。没有比反汇编程序更强大的了,只有调试器。 最佳答案 我从来没有发现它“几乎没有功能”。VS在找不到源的时候默认给你反汇编,而且很容易进入内存View。调试->Windows->内存。在Address:框中键入“this”以获取当前对象的内存。查看特定成员类型'&this->member_name'。它会直接跳到第一个字节。
所以这是我的错误:terminatecalledafterthrowinganinstanceof'std::length_error'what():basic_string::_S_createAborted(coredumped)这是我的代码://CoderemovedstringgenerateSong(stringlist[],intnum){//Coderemoved//Coderemovedfor(i=0;i我只想知道该错误的含义,以便我知道如何修复它。我看到很多帖子都有类似的错误,但没有完全相同的。从字面上看,我才刚刚开始使用C++,而这些答案对我目前所学的知识都没有任何
我写了一个内存泄漏的应用程序-我过去做过以下事情找到泄漏的堆!heap-s检查堆!heap-stat-h查看分配的调用堆栈!heap-p-a为了获取调用堆栈,我将+ust添加到gflags虽然我过去在这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但!heap-s今天没有显示出任何增长吗?我不知道怎么了?就好像我的分配在堆中,对!heap-s是隐藏的?想法?我正在使用VisualStudio2010pro进行编译(x86和x64)。使用windbg调试 最佳答案 妙语——当分配小于1MB(默认)时,它们转到HeapAlloc(),当它们大于1MB时,它们转到
我正在调试的应用程序有问题。稳态内存使用量为几百兆字节。有时(几个小时后)它会进入内存使用量飙升至数GB的状态。我希望能够在发生这种情况时立即停止程序。在控制通过我自己的代码的地方,我可以用这样的代码来捕获过多的内存使用:boolusingTooMuchMemory(){PROCESS_MEMORY_COUNTERSpmc;if(GetProcessMemoryInfo(GetCurrentProcess(),&pmc,sizeofpmc))returnpmc.WorkingSetSize>0x80000000u;//2GBworkingsetreturnfalse;}这对我没有帮助,
这个问题在这里已经有了答案:DumpfacilityinC++likevar_dump()inPHP?(7个答案)关闭6年前。我正在寻找可用于转储大多数数据结构的API,在c/c++中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