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确实看过这里:http://cran.r-project.org/doc/FAQ/R-FAQ.html#R-Programming维基百科展示了如何编写一个动态R程序:http://en.wikipedia.org/wiki/Hello_world_program_examples#R_2但是如何从文件中执行呢?需要给什么延期?那么如何编译文件呢?在Linux上。我创建了一个包含以下代码的文件mow.R:cat('Helloworld!')R说:>sourcemow.RError:unexpectedsymbolin"sourcemow.R" 最佳答案
浏览C++0x中的货币一书,并认为我可以运行示例代码。它是最基本的。#include#includevoidhello(){std::cout编译:g++-std=c++0x-g-opgmpgm.cpp蓬勃发展:ProgramreceivedsignalSIGSEGV,Segmentationfault._dl_fixup(l=0x7ffff7b0992c,reloc_arg=)at../elf/dl-runtime.c:147147../elf/dl-runtime.c:Nosuchfileordirectory.in../elf/dl-runtime.c似乎是某种设置/库问题。有熟
浏览C++0x中的货币一书,并认为我可以运行示例代码。它是最基本的。#include#includevoidhello(){std::cout编译:g++-std=c++0x-g-opgmpgm.cpp蓬勃发展:ProgramreceivedsignalSIGSEGV,Segmentationfault._dl_fixup(l=0x7ffff7b0992c,reloc_arg=)at../elf/dl-runtime.c:147147../elf/dl-runtime.c:Nosuchfileordirectory.in../elf/dl-runtime.c似乎是某种设置/库问题。有熟
关闭。这个问题不符合StackOverflowguidelines.它目前不接受答案。这个问题似乎不是关于aspecificprogrammingproblem,asoftwarealgorithm,orsoftwaretoolsprimarilyusedbyprogrammers的.如果您认为这个问题是关于anotherStackExchangesite的主题,您可以发表评论,说明问题可能在哪里得到解答。关闭6年前。Improvethisquestion有什么区别serviceapache2restart和/etc/init.d/apache2restart那么与直接调用相应命令相比
关闭。这个问题不符合StackOverflowguidelines.它目前不接受答案。这个问题似乎不是关于aspecificprogrammingproblem,asoftwarealgorithm,orsoftwaretoolsprimarilyusedbyprogrammers的.如果您认为这个问题是关于anotherStackExchangesite的主题,您可以发表评论,说明问题可能在哪里得到解答。关闭6年前。Improvethisquestion有什么区别serviceapache2restart和/etc/init.d/apache2restart那么与直接调用相应命令相比
我正在尝试在RaspberryPi上使用C和Bash制作一个hello_world内核模块。我成功地使用make命令生成了一个hello_world.ko文件。但是,当我尝试使用insmodhello_world.ko命令时,出现以下错误:Error:couldnotinsertmodulehello_world.ko:Invalidmoduleformat我尝试按照RaspberryPiforum中描述的步骤进行操作,但我运气不佳。我认为这可能是因为我的内核和Linux头文件之间的版本不匹配。这些header在此过程中扮演什么角色,我如何获得与我的内核匹配的版本?
我正在尝试在RaspberryPi上使用C和Bash制作一个hello_world内核模块。我成功地使用make命令生成了一个hello_world.ko文件。但是,当我尝试使用insmodhello_world.ko命令时,出现以下错误:Error:couldnotinsertmodulehello_world.ko:Invalidmoduleformat我尝试按照RaspberryPiforum中描述的步骤进行操作,但我运气不佳。我认为这可能是因为我的内核和Linux头文件之间的版本不匹配。这些header在此过程中扮演什么角色,我如何获得与我的内核匹配的版本?
您好,我正在尝试使用mono-service2从visualstudio运行一个库存Windows服务项目。我在debian上使用mono2.0运行它并编译。gmcs*.cs-pkg:dotnet我尝试从这个开始(我尝试将-d设置为应用程序的目录并设置-n,-m)mono-service2-l:service.lock--debugProgram.exe唯一的代码更改是添加用于测试的写入行Service1.csusingSystem;usingSystem.ServiceProcess;namespacespikes{publicpartialclassService1:Service
您好,我正在尝试使用mono-service2从visualstudio运行一个库存Windows服务项目。我在debian上使用mono2.0运行它并编译。gmcs*.cs-pkg:dotnet我尝试从这个开始(我尝试将-d设置为应用程序的目录并设置-n,-m)mono-service2-l:service.lock--debugProgram.exe唯一的代码更改是添加用于测试的写入行Service1.csusingSystem;usingSystem.ServiceProcess;namespacespikes{publicpartialclassService1:Service
我们的系统管理员最近切换到使用monit,所以现在当我想重新启动服务时,我应该使用“monitrestart”而不是“/etc/init.d/restart”.但是,monit命令在成功时不会产生任何输出并立即返回。似乎直到下一个周期之后它才真正重新启动。我正在重新启动该服务,因为我对其进行了更改。我不想针对旧实例测试我的更改。所以我需要知道重启何时完成。我也希望它在我告诉它时重新启动,而不是在它绕过它时重新启动。我不喜欢在等待时一遍又一遍地输入“psaux|grep”。有没有办法让monit立即重启我的服务?有没有办法让monit或者monit的包装器阻塞直到重启完成?有没有办法让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