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遇到了这个问题(几天前一切正常):VisualStudio2012开始拒绝构建原生WP8项目。今天,我从模板“WindowsPhoneDirect3D应用程序(仅限native)”创建了新解决方案,以检查WP是否正确支持我新创建的DLL。我尝试编译这个项目,首先没有任何更改或额外的引用-VS生成的纯代码。但是,它因给定错误而失败。我很清楚这是什么意思,可能的原因是什么,但是我不明白,在这种情况下它是从哪里来的。奇怪的事情:这只发生在“Win32”配置中,ARM编译正常:1>------Buildstarted:Project:PhoneDirect3DApp,Configurat
当我们给Ubuntu新划分了空间,但是去给磁盘划分的时候,会报错:Unable to resize read-only file system /dev[sda3The file system can not be resized while it is mounted read-only.Either unmount the file system or remount it read-write.这是因为磁盘没有挂载起来,因此需要查看该磁盘的挂载路径,首先右键/dev/sda3点击信息,进去后就可以看到挂载的路径,分别是/和/var/snap/firefox/common/host-hun
以下创建全局对象会导致编译错误。#include"stdafx.h"#includeusingnamespaceSystem;usingnamespacestd;#pragmahdrstopclassTester;voidinput();classTester{staticintnumber=5;public:Tester(){};~Tester(){};voidsetNumber(intnewNumber){number=newNumber;}intgetNumber(){returnnumber;}}TestertesterObject;voidmain(void){cout>ne
我正在尝试使用QLocalServer作为ipc解决方案。qt的版本是4.6这是我的main.cpp:intmain(intargc,constchar*argv[]){QServertest();while(true){}}这是我的QServer类:classQServer:publicQObject{Q_OBJECTpublic:QServer();virtual~QServer();private:QLocalServer*m_server;QLocalSocket*m_connection;privateslots:voidsocket_new_connection();};Q
多年来,我一直在使用C、C++、C#和其他几种语言进行编程,主要针对Windows和Linux,但也针对嵌入式平台。最近开始做一些iPhone编程作为副项目,所以这是我自从我的AppleII时代以来第一次使用Apple平台。我想知道使用MacOSX、Xcode和iPhoneSDK的其他开发人员是怎么想的。到目前为止,这是我的印象:MacOSX:非常困惑,我往往会打开太多窗口,但不知道它们在哪里。还好有鸟瞰图,不然我就迷路了。至少在shell中有所有熟悉的东西,这对我有很大帮助。Xcode:感觉不如VisualStudio或Eclipse这两个我熟悉的环境。我想我可以习惯它,但我想知道A
我正在尝试将一些C++代码编译为静态库以在iPhone上使用。如果我为模拟器(i386架构)编译东西,一切都编译得很好,但是当我将架构切换到arm时,我得到所有这些包含错误,似乎在iPhoneSDKSTLheader中。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吗?第一个错误:/Developer/Platforms/iPhoneOS.platform/Developer/SDKs/iPhoneOS3.0.sdk/usr/include/c++/4.2.1/string:45:0Bits/c++config.h:Nosuchfileordirectoryin/Developer/Platforms/iPhone
我正在使用XamarinforiOS开发应用。我有一个案例,模拟器和物理设备没有以相同的方式显示用Storyboard创建的View。在本例中,有两个水平放置的UIButton。第一个有四个约束:顶部空间:查看Controller布局指南领导空间:Superview尾随空格:“SecondButton”等高:42第二个也有四个约束:顶部空间:查看Controller布局指南尾随空格:Superveiw尾随空格(这是第一个按钮):按钮控件(这是第二个按钮)等高:42这应该会产生两个等宽的按钮,每个按钮都是Superview宽度的一半。这就是它在模拟器和iPhone5s物理设备上的显示方式
我正在尝试将我的iPhone设置为广播iBeacon信号以供另一部iPhone接收。本应接收信号的iPhone可以正常工作,但我无法让另一部iPhone广播信号。我正在学习本教程:https://www.hackingwithswift.com/example-code/location/how-to-make-an-iphone-transmit-an-ibeacon这是我的代码:importCoreBluetoothimportCoreLocationclassiBeaconTransmission:NSObject,CBPeripheralManagerDelegate{varl
我在上传iOS应用程序时犯了一些错误,这使得我的应用程序在AppStore上显示为英语和德语。场景是我将(目标的info.plist)中的“本地化本地开发区域”键设置为德国,而我的应用程序实际上是一个英语应用程序(适用于所有地区)。但我不确定将此key更改为美国是否可以将应用程序的Appstore语言更改为仅英语。除此之外,我还在(项目信息)中的Localizations中将语言设置为:1.英文-开发语言2.德语我应该在设置中做哪些更改,以便在发布应用程序时它在AppStore中仅显示英语语言? 最佳答案 在尝试将应用程序上传到应用
我没有在另一部测试iPhone上获得后台更新。我在自己的测试iPhone上构建并运行良好的应用程序。模拟器在测试时也能正常工作。两者都可以在后台继续提供位置服务。我通过将纬度和经度吐到调试区域来测试它。即使在后台,两者都吐出纬度和经度,并继续通过。当我把它放在我室友的iPhone上进行测试时,它不会在后台持续更新。除此之外,它工作正常。我进入了他的设置中的开发部分,也找不到任何东西。允许应用程序在后台运行是否缺少某些内容? 最佳答案 转到设置->隐私->位置服务(应该打开)->你的应用名称(检查你是否允许使用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