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庐IT

identifier-case-sensitivity

全部标签

【Linux | Shell】结构化命令2 - test命令、方括号测试条件、case命令

目录一、概述二、test命令2.1test命令2.2方括号测试条件2.3test命令和测试条件可以判断的3类条件2.3.1数值比较2.3.2字符串比较三、复合条件测试四、if-then的高级特性五、case命令一、概述上篇文章介绍了if语句相关知识。但if语句只能执行命令,判断该命令的结果,但在编程中,我们多数情况需要判断一个变量的值是否为空?判断两个变量的值谁更大?判断变量的字符串是否相等?这些判断条件,使用if语句无法直接判断。这篇文章介绍二、test命令2.1test命令if语句中只能执行该语句后面的命令,并判断命令的退出状态码,而不能判断其他的条件,如:两个值是否相等。如果想要判断两个

ios - 如何处理 `Use of undeclared identifier ' UIDevice'`

我是按照MD文件一步步来的。但是编译还是有错误。我能做什么?在FaceppClient.m文件中:if([[[UIDevicecurrentDevice]systemVersion]compare:@"5.0"options:NSNumericSearch]!=NSOrderedAscending)_ios50orNewer=true;Xcode输出这个错误:Useofundeclaredidentifier'UIDevice'我在文件中添加了#import"UIDevice.h",但是Xcode输出"UIDevice.hnotfound"。我在项目中添加了UIKit框架,但我仍然遇到

ios - 如何处理 `Use of undeclared identifier ' UIDevice'`

我是按照MD文件一步步来的。但是编译还是有错误。我能做什么?在FaceppClient.m文件中:if([[[UIDevicecurrentDevice]systemVersion]compare:@"5.0"options:NSNumericSearch]!=NSOrderedAscending)_ios50orNewer=true;Xcode输出这个错误:Useofundeclaredidentifier'UIDevice'我在文件中添加了#import"UIDevice.h",但是Xcode输出"UIDevice.hnotfound"。我在项目中添加了UIKit框架,但我仍然遇到

iOS 运动检测 : Motion Detection Sensitivity Levels

我有一个简单的问题。我正在尝试检测用户何时摇动iPhone。我有标准代码来检测运动,这没问题。但是,在我的实际手机上进行测试时,我意识到您必须非常用力地摇晃设备才能触发运动检测。我想知道是否有办法实现一定程度的敏感性检查。例如,一种检测用户是否轻轻摇晃设备或介于轻摇和剧烈摇晃之间的方法。这将针对iOS7,因此将不胜感激旧iOS版本未弃用的任何提示或建议。我已经完成了谷歌搜索,但还没有找到解决这个问题的任何好的方法(如果有的话。)谢谢!-(void)motionEnded:(UIEventSubtype)motionwithEvent:(UIEvent*)event{if(motion=

iOS 运动检测 : Motion Detection Sensitivity Levels

我有一个简单的问题。我正在尝试检测用户何时摇动iPhone。我有标准代码来检测运动,这没问题。但是,在我的实际手机上进行测试时,我意识到您必须非常用力地摇晃设备才能触发运动检测。我想知道是否有办法实现一定程度的敏感性检查。例如,一种检测用户是否轻轻摇晃设备或介于轻摇和剧烈摇晃之间的方法。这将针对iOS7,因此将不胜感激旧iOS版本未弃用的任何提示或建议。我已经完成了谷歌搜索,但还没有找到解决这个问题的任何好的方法(如果有的话。)谢谢!-(void)motionEnded:(UIEventSubtype)motionwithEvent:(UIEvent*)event{if(motion=

ios - Xcode AdMob 的 GAD_SIMULATOR_ID undeclared identifier 报错

我昨天下载了AdMobSDKiOS7.0.0,并遵循了GoogleAdMob的iOS指南。GADRequest*request=[GADRequestrequest];request.testDevices=@[GAD_SIMULATOR_ID,@"2077ef9a63d2b398840261c8221a0c9b"];当我输入上述行时,我收到一个Xcode错误,指出“使用未声明的标识符‘GAD_SIMULATOR_ID’”但是,在GoogleAdMob的iOS指南中,它说明了如何在iOS设备上获取测试横幅。那么为什么它不起作用? 最佳答案

ios - Xcode AdMob 的 GAD_SIMULATOR_ID undeclared identifier 报错

我昨天下载了AdMobSDKiOS7.0.0,并遵循了GoogleAdMob的iOS指南。GADRequest*request=[GADRequestrequest];request.testDevices=@[GAD_SIMULATOR_ID,@"2077ef9a63d2b398840261c8221a0c9b"];当我输入上述行时,我收到一个Xcode错误,指出“使用未声明的标识符‘GAD_SIMULATOR_ID’”但是,在GoogleAdMob的iOS指南中,它说明了如何在iOS设备上获取测试横幅。那么为什么它不起作用? 最佳答案

选读SQL经典实例笔记13_case与聚合

1. 识别非小计行1.1. 结果集1.2. DB21.3. Oracle1.4. 超级聚合(superaggregate)值1.4.1. sqlselectdeptno,job,sum(sal)sal,grouping(deptno)deptno_subtotals,grouping(job)job_subtotalsfromempgroupbycube(deptno,job)1.5. SQLServer1.5.1.  sqlselectdeptno,job,sum(sal)sal,grouping(deptno)deptno_subtotals,grouping(job)job_subtot

ios - "use of undeclared identifier LOG_LEVEL_VERBOSE"消息的原因可能是什么

我正在尝试配置cocoalumberjack,当我添加ddLogLevel设置为LOG_LEVEL_VERBOSE时,XCode抛出“使用未声明的标识符”错误。这是为什么?如何避免? 最佳答案 Thisquestion表明清除DerivedData并重新启动Xcode可以解决此类错误。但是,您不应在预编译头文件中包含变量,因为它会包含在每个源文件中,并且前缀文件与普通头文件相比有些复杂。更好的方法是使用包含以下内容的Constants.h文件:externintddLogLevel;和#import将其放入您的前缀文件中。然后创建一

ios - "use of undeclared identifier LOG_LEVEL_VERBOSE"消息的原因可能是什么

我正在尝试配置cocoalumberjack,当我添加ddLogLevel设置为LOG_LEVEL_VERBOSE时,XCode抛出“使用未声明的标识符”错误。这是为什么?如何避免? 最佳答案 Thisquestion表明清除DerivedData并重新启动Xcode可以解决此类错误。但是,您不应在预编译头文件中包含变量,因为它会包含在每个源文件中,并且前缀文件与普通头文件相比有些复杂。更好的方法是使用包含以下内容的Constants.h文件:externintddLogLevel;和#import将其放入您的前缀文件中。然后创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