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尝试对JAR文件进行代码签名,并且正在使用JDK1.7u1。我们获得了GoDaddy代码签名证书,我按照此处的说明(方法1)进行操作:http://help.godaddy.com/article/4780JAR签名正常,但是每当我尝试运行命令时:jarsigner-verify在我使用JDK1.7u1签名的JAR上我得到以下输出:s180MonDec0510:24:32EST2011META-INF/MANIFEST.MF[entrywassignedon12/5/1110:24AM]X.509,CN=RemovedCompanyName,O=RemovedCompanyNam
我正在尝试对JAR文件进行代码签名,并且正在使用JDK1.7u1。我们获得了GoDaddy代码签名证书,我按照此处的说明(方法1)进行操作:http://help.godaddy.com/article/4780JAR签名正常,但是每当我尝试运行命令时:jarsigner-verify在我使用JDK1.7u1签名的JAR上我得到以下输出:s180MonDec0510:24:32EST2011META-INF/MANIFEST.MF[entrywassignedon12/5/1110:24AM]X.509,CN=RemovedCompanyName,O=RemovedCompanyNam
我有一个EclipseJava项目。它包含一个名为“dist”的文件夹。该文件夹中有一个.jar文件。如何在此项目中进行设置以确保在重新编译项目中的.java文件之一时更新此.jar文件?谢谢。 最佳答案 创建一个Ant文件并告诉Eclipse构建它。只有两个步骤,每个步骤都很简单,请按照下面的分步说明进行。第1步创建一个build.xml文件并添加到包资源管理器中:Eclipse应该类似于下面的屏幕截图。请注意build.xml上的Ant图标。第2步右键单击项目中的根节点。-选择属性-选择build者-选择新-选择Ant构建-在M
我有一个EclipseJava项目。它包含一个名为“dist”的文件夹。该文件夹中有一个.jar文件。如何在此项目中进行设置以确保在重新编译项目中的.java文件之一时更新此.jar文件?谢谢。 最佳答案 创建一个Ant文件并告诉Eclipse构建它。只有两个步骤,每个步骤都很简单,请按照下面的分步说明进行。第1步创建一个build.xml文件并添加到包资源管理器中:Eclipse应该类似于下面的屏幕截图。请注意build.xml上的Ant图标。第2步右键单击项目中的根节点。-选择属性-选择build者-选择新-选择Ant构建-在M
如何将类路径设置为当前目录并运行当前目录中存在的名为load.jar的jar文件,方法是提供参数为一个linux命令行。我确实尝试按如下方式运行jar,但它的执行类来自其他目录。java-cp./load.jar:$CLASSPATHload.Startload=2 最佳答案 在你的JAR文件load.jar中运行from类可以通过java-jarload.jar这样做时,您必须定义应用程序入口点。通常这是通过提供一个包含Main-Class标记的list文件来完成的。有关文档和示例,请查看page.参数load=2可以像在普通Ja
如何将类路径设置为当前目录并运行当前目录中存在的名为load.jar的jar文件,方法是提供参数为一个linux命令行。我确实尝试按如下方式运行jar,但它的执行类来自其他目录。java-cp./load.jar:$CLASSPATHload.Startload=2 最佳答案 在你的JAR文件load.jar中运行from类可以通过java-jarload.jar这样做时,您必须定义应用程序入口点。通常这是通过提供一个包含Main-Class标记的list文件来完成的。有关文档和示例,请查看page.参数load=2可以像在普通Ja
一、事件背景:某天凌晨,一阵急促的铃声将我从周公那里拉了过来,接听电话后,一脸懵逼。什么情况?XX后台宕机了?当日日志也不打印了,前端发起的请求,都报超时,重启后又恢复了,不清楚会不会再次宕机。出现这种情况,我第一时间想的是为什么是00:00:00宕机?难道后台嫌我这个大龄程序员睡得早了?然后是通过远程视频,看日志,排查了凌晨之前的日志里的所有异常,均无有效的线索,毫无头绪。这就大半夜的见鬼了,看来一时半会搞不定,看来得心爱的野摩托出马了,匆匆赶到客户现场,然后巴拉巴拉小魔仙,各种猜测、验证。 二、项目情况说明:根据问题现象,最明显的地方是出现了日志打印异常,怀疑日志打印那块的功能导致的宕机。
一、事件背景:某天凌晨,一阵急促的铃声将我从周公那里拉了过来,接听电话后,一脸懵逼。什么情况?XX后台宕机了?当日日志也不打印了,前端发起的请求,都报超时,重启后又恢复了,不清楚会不会再次宕机。出现这种情况,我第一时间想的是为什么是00:00:00宕机?难道后台嫌我这个大龄程序员睡得早了?然后是通过远程视频,看日志,排查了凌晨之前的日志里的所有异常,均无有效的线索,毫无头绪。这就大半夜的见鬼了,看来一时半会搞不定,看来得心爱的野摩托出马了,匆匆赶到客户现场,然后巴拉巴拉小魔仙,各种猜测、验证。 二、项目情况说明:根据问题现象,最明显的地方是出现了日志打印异常,怀疑日志打印那块的功能导致的宕机。
当我尝试像下面这样在jar中自行签名时。jarsigner-keystoremykeystoremyjar.jarmyalias它给出如下警告:No-tsaor-tsacertisprovidedandthisjarisnottimestamped.Withoutatimestamp,usersmaynotbeabletovalidatethisjarafterthesignercertificate'sexpirationdate(2014-05-08)orafteranyfuturerevocationdate.请帮助解决问题。 最佳答案
当我尝试像下面这样在jar中自行签名时。jarsigner-keystoremykeystoremyjar.jarmyalias它给出如下警告:No-tsaor-tsacertisprovidedandthisjarisnottimestamped.Withoutatimestamp,usersmaynotbeabletovalidatethisjarafterthesignercertificate'sexpirationdate(2014-05-08)orafteranyfuturerevocationdate.请帮助解决问题。 最佳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