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Windows默认编码是GBK,我的Eclipse完全是utf-8编码。因此,在我的Eclipse中运行良好的应用程序崩溃了,因为导出为jar文件时单词变得不可读;我必须在.bat文件中编写以下行来运行应用程序startjava-Dfile.encoding=utf-8-jarxxx.jar现在我的问题是我可以在源代码中写一些东西来设置应用程序使用(或jvm运行)utf-8而不是系统的默认编码。 最佳答案 打开文件进行读取时,需要明确指定要用于读取文件的编码:Readerr=newInputStreamReader(newFil
我的Windows默认编码是GBK,我的Eclipse完全是utf-8编码。因此,在我的Eclipse中运行良好的应用程序崩溃了,因为导出为jar文件时单词变得不可读;我必须在.bat文件中编写以下行来运行应用程序startjava-Dfile.encoding=utf-8-jarxxx.jar现在我的问题是我可以在源代码中写一些东西来设置应用程序使用(或jvm运行)utf-8而不是系统的默认编码。 最佳答案 打开文件进行读取时,需要明确指定要用于读取文件的编码:Readerr=newInputStreamReader(newFil
如何在JVM上运行PHP(类似于Jython和JRuby)?我知道以下几点:Quercus,它似乎死还活着。好像我一直在访问wrongwebsite.webSpheresMash,似乎没有没有文档beenshutdown这方面有更成熟的项目吗? 最佳答案 AFAIK,quercus和P8是JVM仅有的两个PHP编译器,您已经排除了它们。虽然我觉得你有点太苛刻了:Quercus在23天前刚刚发布了最新版本。称其为“死”似乎有点为时过早。为什么需要P8文档?重点是它只是PHP。您需要的所有文档都在PHP.Net上。
如何在JVM上运行PHP(类似于Jython和JRuby)?我知道以下几点:Quercus,它似乎死还活着。好像我一直在访问wrongwebsite.webSpheresMash,似乎没有没有文档beenshutdown这方面有更成熟的项目吗? 最佳答案 AFAIK,quercus和P8是JVM仅有的两个PHP编译器,您已经排除了它们。虽然我觉得你有点太苛刻了:Quercus在23天前刚刚发布了最新版本。称其为“死”似乎有点为时过早。为什么需要P8文档?重点是它只是PHP。您需要的所有文档都在PHP.Net上。
当类在jvm中加载和销毁时如何跟踪?jvm有没有暴露的回调方法? 最佳答案 如果您使用的是Sun/OracleJVM,则可以使用TraceClassLoading和TraceClassUnloading选项。使用以下内容查看您的JVM支持哪些选项:java-XX:+AggressiveOpts-XX:+UnlockDiagnosticVMOptions-XX:+UnlockExperimentalVMOptions-XX:+PrintFlagsFinal-version如果支持这些选项,请使用-XX:+TraceClassLoadi
当类在jvm中加载和销毁时如何跟踪?jvm有没有暴露的回调方法? 最佳答案 如果您使用的是Sun/OracleJVM,则可以使用TraceClassLoading和TraceClassUnloading选项。使用以下内容查看您的JVM支持哪些选项:java-XX:+AggressiveOpts-XX:+UnlockDiagnosticVMOptions-XX:+UnlockExperimentalVMOptions-XX:+PrintFlagsFinal-version如果支持这些选项,请使用-XX:+TraceClassLoadi
我们的团队有这样的日志记录政策if(LOGGER.isDebugEnabled()){LOGGER.debug("model["+model+"]");}而不是像这样简单地调用日志记录方法:LOGGER.debug("model["+model+"]");这种做法能够导致一些performanceimprovement,但另一方面它使代码库更加复杂。我们的应用程序没有性能问题,可能永远不会,引入该策略的理由很简单,因为它是一个很好的实践,所以每次我们做日志时都应该使用它。你认为这是一个好政策吗? 最佳答案 您应该使用SLF4J并将l
我们的团队有这样的日志记录政策if(LOGGER.isDebugEnabled()){LOGGER.debug("model["+model+"]");}而不是像这样简单地调用日志记录方法:LOGGER.debug("model["+model+"]");这种做法能够导致一些performanceimprovement,但另一方面它使代码库更加复杂。我们的应用程序没有性能问题,可能永远不会,引入该策略的理由很简单,因为它是一个很好的实践,所以每次我们做日志时都应该使用它。你认为这是一个好政策吗? 最佳答案 您应该使用SLF4J并将l
我想知道,当我在Redditthread中发现问题时,为什么Math.sin(double)委托(delegate)给StrictMath.sin(double).提到的代码片段如下所示(JDK7u25):Math.java:publicstaticdoublesin(doublea){returnStrictMath.sin(a);//defaultimpl.delegatestoStrictMath}StrictMath.java:publicstaticnativedoublesin(doublea);第二个声明是native这对我来说是合理的。Math的文档指出:Codegen
我想知道,当我在Redditthread中发现问题时,为什么Math.sin(double)委托(delegate)给StrictMath.sin(double).提到的代码片段如下所示(JDK7u25):Math.java:publicstaticdoublesin(doublea){returnStrictMath.sin(a);//defaultimpl.delegatestoStrictMath}StrictMath.java:publicstaticnativedoublesin(doublea);第二个声明是native这对我来说是合理的。Math的文档指出:Code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