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简介:小曾同学.com,一个致力于测试开发的博主⛽️,主要职责:测试开发、CI/CD如果文章知识点有错误的地方,还请大家指正,让我们一起学习,一起进步。😊座右铭:不想当开发的测试,不是一个好测试✌️。如果感觉博主的文章还不错的话,还请点赞、收藏哦!👍企业里经常会听到“你的LDAP账号是什么”,“Jenkins账号是LDAP账号”,“怎么通过LDAP来控制Jenkins的访问权限”等。那么LDAP到底是什么?怎么通过LDAP来控制Jenkins的访问权限?我们今天就来聊聊这其中的道道。文章目录一、🌛LDAP概述二、🌟Jenkins与LDAP打通三、🌛Jenkins控制LDAP用户访问权限四
在javaweb应用程序中调用Servlet.init()和Filter.init()方法的顺序是什么?哪个是第一个被调用的?是否所有的Servlet.init()方法都比任何Filter.doFilter方法都被调用过? 最佳答案 过滤器总是在webapp启动期间按照它们在web.xml中定义的顺序进行初始化。.默认情况下,servlet仅在其url模式的第一个HTTP请求期间初始化。但是您也可以使用将它们配置为在webapp启动期间进行初始化。您可以指定其优先级的条目。然后它们将按优先顺序加载。例如myServletmypack
在javaweb应用程序中调用Servlet.init()和Filter.init()方法的顺序是什么?哪个是第一个被调用的?是否所有的Servlet.init()方法都比任何Filter.doFilter方法都被调用过? 最佳答案 过滤器总是在webapp启动期间按照它们在web.xml中定义的顺序进行初始化。.默认情况下,servlet仅在其url模式的第一个HTTP请求期间初始化。但是您也可以使用将它们配置为在webapp启动期间进行初始化。您可以指定其优先级的条目。然后它们将按优先顺序加载。例如myServletmypack
指定运行级别(指定运行级别使用的是 init0~6 或者是systemctlget-default是查看当前运行级别。systemset-defaultmulti-user.target表示切换到运行级别3systemset-defaultgraphical.target表示切换到运行级别5)运行级别由以上7种,用的最多的是init5和init3。打开终端,输入init3,如下变成如下操作(因为此处无法截图,所以使用我查找到的界面,结果都是一样的):注意:此处是没有图形界面,但是仍可以使用。(此处是老师的课件,运行期间我无法截图的)。若想切回去,则输入root,再出现Password后,输入
FatalPythonerror:init_fs_encoding:failedtogetthePythoncodecofthefilesystemencoding问题场景win10环境下执行python-v命令后报错,报错信息中含有如题字段解决方法查询网络后得知原因是安装不同版本python的结果,解决方法如下:通过windows系统卸载现有python软件;删除环境变量path中现有python相关环境变量;重新安装python,记得勾选配置环境变量选项,这样,系统环境变量path会自动增加python安装路径;添加PYTHONHOME和PYTHONPATH环境变量,路径为:path变量中
FatalPythonerror:init_fs_encoding:failedtogetthePythoncodecofthefilesystemencoding问题场景win10环境下执行python-v命令后报错,报错信息中含有如题字段解决方法查询网络后得知原因是安装不同版本python的结果,解决方法如下:通过windows系统卸载现有python软件;删除环境变量path中现有python相关环境变量;重新安装python,记得勾选配置环境变量选项,这样,系统环境变量path会自动增加python安装路径;添加PYTHONHOME和PYTHONPATH环境变量,路径为:path变量中
到目前为止,我一直在使用publicvoidrun(){}方法在Java中执行我的代码。何时/为什么要使用main()或init()而不是run()? 最佳答案 这是一个特殊的问题,因为它不应该是一个选择问题。当你启动JVM时,你指定一个类来运行,它是这个类的main()你的程序开始的地方。通过init(),我假设您的意思是JApplet方法。当一个小程序在浏览器中启动时,指定小程序的init()方法作为第一业务顺序执行。run(),我假设你的意思是Runnable的方法。这是新线程启动时调用的方法。main:程序开始init:小程
到目前为止,我一直在使用publicvoidrun(){}方法在Java中执行我的代码。何时/为什么要使用main()或init()而不是run()? 最佳答案 这是一个特殊的问题,因为它不应该是一个选择问题。当你启动JVM时,你指定一个类来运行,它是这个类的main()你的程序开始的地方。通过init(),我假设您的意思是JApplet方法。当一个小程序在浏览器中启动时,指定小程序的init()方法作为第一业务顺序执行。run(),我假设你的意思是Runnable的方法。这是新线程启动时调用的方法。main:程序开始init:小程
0x00背景公司有多个主域,子域,有的子域因为境外数据安全的问题无法把日志传输到境内。那么如何在没有日志的情况下监控子域或者互信域的组织单元(OU)信息呢。由于访问互信域要在域控上进行,本文根据最小权限原则监控普通用户也可以访问的子域。0x01 实践我想到通过ldap查询来获取OU等信息,再通过正则等方法进行过滤。一些原理和常用操作可以看我的历史文章 note/pentest/ldapatmain·leezp/note·GitHub用python实现主要是依靠ldap3这个库。代码里的host填写要监控的域控的域名即可。server=Server(host="TEST.com",port=63
这是互联网上用于初始化Binder的代码@InitBinderpublicvoidinitBinder(WebDataBinderbinder){SimpleDateFormatdateFormat=newSimpleDateFormat("yyyy-MM-dd");binder.registerCustomEditor(Date.class,newCustomDateEditor(dateFormat,true));}谁能解释一下:1)为什么使用它,我的意思是,之前的问题是什么,如何使用该功能解决它。所以我想知道用这种日期格式解决的原始日期有什么问题?2)从JSP表单的角度来看,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