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在基于页面的导航中从页面呈现模态屏幕时,整个屏幕向上移动并且状态栏不再可见。这是问题的gif:我使用的是xCode6.2版本。这在xCode6.2Beta4中没有发生..我不确定这是否是模拟器问题,或者这是否会在真实设备上发生。有没有人有同样的问题?有解决方法吗?我向apple(20109240)报告了一个错误,它被标记为(19862945)的副本,并且那个仍然是开放的。提前致谢 最佳答案 这是最终版本中的一个已知问题,在两种情况下表现出来:在现有分页模式Controller上呈现第二个模式Controller(分页或单个)时在
我在Xcode5.1中有一个Storyboard,其基本本地化为英语,第二个本地化为法语。当我使用XcodeStoryboard编辑器时,字符串按预期显示为英文。有没有办法让Xcode在我的其他本地化版本(法语)中显示Storyboard?我不想更改MacOSX的语言,我希望Xcode中的某处有一个选项。编辑:我的资源文件夹中有这个如果我双击Main.storyboard,那么Storyboard将按预期打开并显示英语(基本语言)。有没有办法查看Main.storyboard,但显示Main.strings中显示的文本?编辑:我后来发现(感谢thistutorial)Xcode中有一个
我正在开发一个iOS应用程序,我得到一个base64编码的公钥,例如:MIGfMA0GCSqGSIb3DQEBAQUAA4GNADCBiQKBgQC3gn+tJ1+PbP0GHa6hmM35WsVyibpypWAwRuBYY4MGfh3VWoXgiyiLo5HJTW1eR9BUFq3z+yOG1rwzSabZ8I4zneWm0kH7xErSjNrMbmjirbL7e6TQNa1ujP/x4x9XVbqf3vIsNVs19kn/qSX/HGzd5Ct3TGAo0AT0T4JwkCfciwIDAQAB我想用这个公钥对一些文本进行编码,但是我找不到将这个字符串转换为有用的公钥的方法。我需要做
当新建一个iOS应用的Xcode项目时,在项目(非目标)设置中我们可以看到它有UseBaseinternationalization默认启用,有2个文件本地化为DevelopmentLanguage这是English默认情况下(一个用于Main.storyboard和一个用于LaunchScreen.storyboard,两者都位于Base.lproj目录中)。请参见下面的屏幕截图:(为简单起见,从现在开始我只提Main.storyboard。)在Main.storyboard的本地化部分的右侧面板,我们可以看到Base默认检查本地化,还有一个English默认情况下未选中的本地化。请
我正在尝试在ios应用程序中实现CoreData,现在我想从实体MUSTHAFA中获取所有记录MyNSManagedObjectedSubClassisMUSTAHFAMUSTHAFA.m#import#import@interfaceMUSTHAFA:NSManagedObject{@private}@property(nonatomic,retain)NSString*FirstName;@property(nonatomic,retain)NSNumber*Age;@property(nonatomic,retain)NSString*Location;@property(non
我想使用appStoreReceiptURL查看某人购买了哪个版本的应用程序。我怎样才能把它变成一个字符串?我正在通过从商店下载该应用程序,然后从Xcode运行该应用程序的新版本来对此进行测试。这是我尝试过的:NSURL*receiptUrl=[[NSBundlemainBundle]appStoreReceiptURL];NSLog(@"receiptUrl%@",[receiptUrlpath]);if([[NSFileManagerdefaultManager]fileExistsAtPath:[receiptUrlpath]]){NSLog(@"exists");NSError
此警告开始出现在Xcode10Beta6上。我完全理解它的含义,但我想禁用它。有什么办法吗? 最佳答案 我通过在build设置中关闭“MissingLocalizability”设法摆脱了警告。这可以防止在您关闭基础国际化时再次出现警告。要删除初始警告,我必须在打开基本国际化的情况下重新启动xcode。警告消失后,您可以再次禁用基础国际化。并感到高兴,因为您的项目中少了一个警告。(如果没有就很高兴) 关于ios-如何禁用Xcode警告"EnableBaseInternationaliza
我一直在这个问题上浪费了一整天,但找不到解决方案:我一直在用iOS6.1SDK开发应用程序,整个设计依赖于iOS6.1UI。昨天,我已经将我的手机更新到iOS7,更新完成后,之前部署的应用程序从备份中恢复,看起来和工作与以前一样(在iOS6.1上);一切都很好。但是,我必须将我的Xcode更新到版本5,这样我才能在开发期间继续将连续的调试版本部署到我的iOS7设备。在更新到Xcode5之前,我已经从Xcode的内部文件夹中备份了iPhoneOS6.1.sdk包;然后更新到Xcode5,然后将iPhoneOS6.1.sdk包放回其文件夹中,紧挨着Xcode5安装附带的iOS7SDK。我已
我在项目中使用的一些外部框架遇到了兼容性问题。有没有办法在Xcode8上更改BaseSDK?目前在项目设置中只显示最新的SDK。我试过将旧版SDK从另一个版本的Xcode复制到这里,但没有成功:/Contents/Developer/Platforms/iPhoneOS.platform/Developer/SDKs/ 最佳答案 从Xcode7.3开始,除了在SDK中复制,还必须编辑某个Info.plist文件,asdescribedhereformacOSinthepostbyagx.看起来在iOS上有一个类似的文件,位于Xcod
我正在使用senchatouch、HTML5和phonegap作为包装器开发移动网络应用程序。我正在使用PHP身份验证(Cookie)和ajax请求。在safari或chrome上一切正常,但在使用phonegap(webview)部署后它不再工作了......任何帮助将不胜感激:)更多细节:我的应用程序的所有数据都通过ajax请求加载到我的服务器组件“mobile.php”。我使用基本的PHP-Auth来验证用户:AJAX请求[用户名、密码]->mobile.php->session建立(cookie)如果身份验证成功,则所有其他请求普通的safari网站和webview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