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NETDesktopRuntime(Framework) Microsoft.NETFramework或数据库是一种软件技术,包括Microsoft.NET中的几种编程语言。安装每个窗口后所需的工具之一是NETFramework技术。会的。基于这种技术编写的许多软件工具,它们将得到支持。 -是的。 Microsoft.NET框架: -3.5版包括旧版本。 -最后一个版本可以安装在XPwindows版本4中。 -3.5版默认为8个及更高版本的windows,以及2012windows服务器,最新的非活动版本是分开的。它也可以通过在河流中放置窗口或将窗口的图像移植
我试图运行"eclipse-jee-juno-win32-x86_64",但它引发了以下错误"java运行时环境JRE或java开发工具包必须可用才能运行运行eclipse。在以下位置搜索后没有找到java虚拟机........".请记住,我在C:\ProgramFiles\Java.中安装了javajre7和Javajdk1.7.0_06另一个奇怪的事情是Eclipse昨天运行时没有任何问题,但今天我下载了JDK1.7.0_06并将JAVA_HOME设置为“C:\ProgramFiles\Java\jdk1.7.0_06”所以我不知道问题是否与此有关???.那么运行Eclipse可能
我试图运行"eclipse-jee-juno-win32-x86_64",但它引发了以下错误"java运行时环境JRE或java开发工具包必须可用才能运行运行eclipse。在以下位置搜索后没有找到java虚拟机........".请记住,我在C:\ProgramFiles\Java.中安装了javajre7和Javajdk1.7.0_06另一个奇怪的事情是Eclipse昨天运行时没有任何问题,但今天我下载了JDK1.7.0_06并将JAVA_HOME设置为“C:\ProgramFiles\Java\jdk1.7.0_06”所以我不知道问题是否与此有关???.那么运行Eclipse可能
我们在我们的项目中使用LogBack,我想根据一些数据库值配置记录器,即如果某些DB值设置为true,那么记录器应该使用文件和数据库附加器,如果它是false,那么记录器必须使用仅DBappender,我还想保留使用静态最终记录器,所以我不会在每次调用记录器时创建一个新实例,那么我怎么能做这样的事情呢?问候, 最佳答案 您应该按照thisexample中所述以编程方式配置Logback.publicclassMain{publicstaticvoidmain(String[]args){Loggerlogger=(Logger)Lo
我们在我们的项目中使用LogBack,我想根据一些数据库值配置记录器,即如果某些DB值设置为true,那么记录器应该使用文件和数据库附加器,如果它是false,那么记录器必须使用仅DBappender,我还想保留使用静态最终记录器,所以我不会在每次调用记录器时创建一个新实例,那么我怎么能做这样的事情呢?问候, 最佳答案 您应该按照thisexample中所述以编程方式配置Logback.publicclassMain{publicstaticvoidmain(String[]args){Loggerlogger=(Logger)Lo
我有应用程序,当我从mavenlog4j2运行时它正在工作:mvnexec:java-Dexec.args=...但是当我将jar作为独立应用程序运行时,它会显示错误:java-jar日志:ERRORStatusLoggerUnrecognizedformatspecifier[d]ERRORStatusLoggerUnrecognizedconversionspecifier[d]startingatposition16inconversionpattern.ERRORStatusLoggerUnrecognizedformatspecifier[thread]ERRORStatus
我有应用程序,当我从mavenlog4j2运行时它正在工作:mvnexec:java-Dexec.args=...但是当我将jar作为独立应用程序运行时,它会显示错误:java-jar日志:ERRORStatusLoggerUnrecognizedformatspecifier[d]ERRORStatusLoggerUnrecognizedconversionspecifier[d]startingatposition16inconversionpattern.ERRORStatusLoggerUnrecognizedformatspecifier[thread]ERRORStatus
这个问题在这里已经有了答案:Isthereaneedtodoaif(log.isDebugEnabled()){...}check?[duplicate](5个回答)关闭7年前。当我在浏览一些代码时,我注意到logger的使用如下,if(logger.isDebugEnabled())logger.debug("Something..");但在某些代码中,我观察到这样。logger.debug("Something..");查看log4j的源码时,在Logger本身的debug()方法中if(logger.isDebugEnabled())被勾选了。那为什么我们需要这种不必要的开销if
这个问题在这里已经有了答案:Isthereaneedtodoaif(log.isDebugEnabled()){...}check?[duplicate](5个回答)关闭7年前。当我在浏览一些代码时,我注意到logger的使用如下,if(logger.isDebugEnabled())logger.debug("Something..");但在某些代码中,我观察到这样。logger.debug("Something..");查看log4j的源码时,在Logger本身的debug()方法中if(logger.isDebugEnabled())被勾选了。那为什么我们需要这种不必要的开销if
我正在使用ApacheDerby嵌入式数据库在Maven项目中进行单元测试。不幸的是,每当我运行测试时,我都会在项目的根目录中得到derby.log文件。数据库本身是在target目录(jdbc:derby:target/unittest-db;create=true)中创建的,所以这不是问题。咨询后referenceguide我尝试在JDBCurl(jdbc:derby:target/unittest-db;create=true;logDevice=/mylogs)上设置logDevice参数,但这似乎是为了不同的日志,因此derby.log仍然出现。非常感谢任何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