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嗑本次将跟读者讲一下如何通过C#请求sdwebuiapi【login】接口,如果读者觉得文章有用,请给【点个赞】吧,有问题可以评论区提问。实战1.配置api启用参数启动webui时,需加上【–api】、【–api-auth账号:密码】和【–gradio-auth账号:密码】的方式启用。如下图所示的方式,进行开启即可。注:这里只设置–api-auth的密码是无效了,login接口,是用于ui页面登录的,原有代码是没有api-auth接口返回token的。(如果说错了,欢迎指正)2.本地运行访问http://127.0.0.1:7860/docs可以看到swagger文档,找到【login】接口
前段时间,我有一台运行Debian的新单板计算机,它最终将成为学校项目的“核心”。现在,我正在使用有线网络和ssh访问板载发行版。只要这个东西在我的桌面上就没问题,但当它被内置到机器人的目标位置时就不行了。我设法使用便宜的USB-BT适配器建立了蓝牙连接,但现在我被rfcomm设备困住了,不知道如何继续。我最想要的是让蓝牙连接提供的虚拟串行端口的行为就像真正的串行端口一样。这样我就可以使用minicom(或类似的东西)登录并获得对板上所有内容的完全访问权限。在网上搜索时,我只能找到有关如何使用手机设置拨号网络和类似主题的指南,但没有关于蓝牙控制台的信息。也许我刚刚尝试了错误的关键字。我
前段时间,我有一台运行Debian的新单板计算机,它最终将成为学校项目的“核心”。现在,我正在使用有线网络和ssh访问板载发行版。只要这个东西在我的桌面上就没问题,但当它被内置到机器人的目标位置时就不行了。我设法使用便宜的USB-BT适配器建立了蓝牙连接,但现在我被rfcomm设备困住了,不知道如何继续。我最想要的是让蓝牙连接提供的虚拟串行端口的行为就像真正的串行端口一样。这样我就可以使用minicom(或类似的东西)登录并获得对板上所有内容的完全访问权限。在网上搜索时,我只能找到有关如何使用手机设置拨号网络和类似主题的指南,但没有关于蓝牙控制台的信息。也许我刚刚尝试了错误的关键字。我
我正在尝试编写一个脚本,当有人通过ssh登录机器时通知用户。我目前的想法是使用grep间隔地解析“w”的输出。但这既不优雅也不高效。有没有人知道如何实现这样一个程序?非常感谢任何帮助! 最佳答案 PaulTomblin有正确的建议。在您的sshd_config中设置日志记录以指向您可以单独记录的系统日志设施:=>查看man3syslog以获得更多功能。选择一个,例如#LoggingSyslogFacilitylocal5LogLevelINFO然后像这样设置您的syslog.conf:local5.info|/var/run/mys
我正在尝试编写一个脚本,当有人通过ssh登录机器时通知用户。我目前的想法是使用grep间隔地解析“w”的输出。但这既不优雅也不高效。有没有人知道如何实现这样一个程序?非常感谢任何帮助! 最佳答案 PaulTomblin有正确的建议。在您的sshd_config中设置日志记录以指向您可以单独记录的系统日志设施:=>查看man3syslog以获得更多功能。选择一个,例如#LoggingSyslogFacilitylocal5LogLevelINFO然后像这样设置您的syslog.conf:local5.info|/var/run/mys
已解决(pip使用阿里云镜像安装第三方模块失败)ERROR:Couldnotfindaversionthatsatisfiestherequirementxpinyin(fromversions:none)ERROR:NomatchingdistributionfoundforxpinyinWARNING:Therepositorylocatedatmirrors.aliyun.comisnotatrustedorsecurehostandisbeingignored.IfthisrepositoryisavailableviaHTTPSwerecommendyouuseHTTPSinstea
已解决(pip使用阿里云镜像安装第三方模块失败)ERROR:Couldnotfindaversionthatsatisfiestherequirementxpinyin(fromversions:none)ERROR:NomatchingdistributionfoundforxpinyinWARNING:Therepositorylocatedatmirrors.aliyun.comisnotatrustedorsecurehostandisbeingignored.IfthisrepositoryisavailableviaHTTPSwerecommendyouuseHTTPSinstea
编译时(使用LinuxServer6.1版)strftime(AppTime,sizeof(AppTime),"%Y/%m/%d%T",localtime(&((long)u32_Time)));出现错误“错误:左值需要作为一元‘&’操作数”但相同的代码在RedHatEnterpriseLinuxASrelease3中编译成功。为什么会这样?如何纠正? 最佳答案 地址运算符&需要一个变量来获取地址。你投的结果(long)u32_Time是一个临时的,不一定驻留在内存中,因此没有可以使用的地址。因此,如果那段代码曾经在某个地方编译过,
编译时(使用LinuxServer6.1版)strftime(AppTime,sizeof(AppTime),"%Y/%m/%d%T",localtime(&((long)u32_Time)));出现错误“错误:左值需要作为一元‘&’操作数”但相同的代码在RedHatEnterpriseLinuxASrelease3中编译成功。为什么会这样?如何纠正? 最佳答案 地址运算符&需要一个变量来获取地址。你投的结果(long)u32_Time是一个临时的,不一定驻留在内存中,因此没有可以使用的地址。因此,如果那段代码曾经在某个地方编译过,
[root@localhostbin]#python-VPython2.6.6[root@localhostbin]#./vimUltiSnipsrequirespy>=2.6oranypy3YouCompleteMeunavailable:requiresVimcompiledwithPython2.xsupport我在centos6.4和fedora20上都试过了,都是同样的问题。我是新程序员,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最佳答案 在Ubuntu/Lubuntu16.04中,我成功安装了vim-gnome-py2sudoa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