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有了一个想法,在main中捕获未预料到的异常,并尝试清理并优雅地退出:intmain(intargc,char*argv[]){@autoreleasepool{//returnUIApplicationMain(argc,argv,nil,NSStringFromClass([GRWAppDelegateclass]));@try{intretVal=UIApplicationMain(argc,argv,nil,NSStringFromClass([GRWAppDelegateclass]));returnretVal;}@catch(NSException*excep
我有一些文件需要保存以存储数据,例如player.json。我现在正在用documentPaths=NSSearchPathForDirectoriesInDomains(NSDocumentDirectory,NSUserDomainMask,YES);但是,它保存在iOS的Documents目录中,可以从iTunes访问。加密文件也会非常消耗RAM,并且在某些较早的设备(iOS5c)上,它会减慢应用程序的速度。所以我在考虑移动到普通用户无法访问的文件夹。这里有哪些选项?我应该在iOS中为这些文件创建一个文件夹吗?其他人可以访问它吗? 最佳答案
在我的应用委托(delegate)的applicationDidBecomeActive:中,我检查用户登录状态的有效性,如果失败则抛出一个登录页面。此检查涉及网络调用,我担心在网络不佳的情况下它可能会阻塞主UI,从而导致应用挂起。当应用程序激活时,从计时的角度来看会发生什么?applicationDidBecomeActive:的内容是否在主线程上阻塞/运行?我应该异步执行此网络调用(例如使用GCD)吗? 最佳答案 applicationDidBecomeActive方法像所有UIKit方法一样在主线程上被调用。您必须始终确保在后
我是一名Java开发人员,也是ios开发的新手。在学习短语中,我尝试下载一些示例项目(包括从小型项目到中型项目)以了解它们在ios项目中的工作频率。正如我所见,他们经常将所有源文件放在一个文件夹中(包括头文件、源文件、.storyboard文件、xib文件...),我认为这会使您的项目变得困惑。所以,我来这里是想问一个问题。我们是否应该根据用途将源代码放在单独的文件夹中,以使项目不那么困惑,对吗?例如,所有自定义核心数据模型类文件都应放入Model文件夹中。所有View文件(如.storyboard、.xib文件...)都应放入View文件夹中。所有Controller文件都应放入Co
我想在不使用xibs或Storyboard的情况下制作iOS应用程序。所以我的main.m看起来像这样:intmain(intargc,char*argv[]){NSAutoreleasePool*pool=[[NSAutoreleasePoolalloc]init];intretVal=UIApplicationMain(argc,argv,nil,NSStringFromClass([AppDelegateclass]));[poolrelease];returnretVal;}如果我检查[AppDelegateclass]的值,它是(null)。所以问题是,为什么?此外,如果我检
我有一个自定义Xcode项目模板,它生成一个项目并在自定义文件夹中添加大量Swift样板源文件。我的问题是我只能像这样创建组文件夹:,表示与文件系统目录无关的组。这不好,因为如果您稍后在Xcode中重命名文件夹,它不会影响相应的文件系统目录。我的目标是编写一个Xcode项目模板,将我的自定义样板swift文件添加到真实的引用文件夹中,如下所示:请帮助我实现这一目标。谢谢:) 最佳答案 这是我的解决方案。在命名文件之前,在节点部分指定组。NodesMyGroup/File.swift:comments接下来在定义中提供key中的组名称
当我在XCode4的模拟器上按下停止键时,XCode跳转到main.m文件。有人知道如何关闭它吗? 最佳答案 转到首选项->行为。在左侧选择“运行完成”。选中“显示选项卡”旁边的框并输入选项卡名称。我使用“编辑”。这样无论何时停止,您都会回到名为“编辑”的选项卡。 关于iphone--XCode4在模拟器停止时跳转到main,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7923
在我的其中一个应用程序中,我在UIKit、UIFoundation和QuartzCore中发生内存泄漏。当我去寻找调用树时,它在main.m中显示泄漏。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您可以在下面看到内存泄漏的屏幕截图。在调用树中如何解决这个漏洞?内存泄漏代码-(void)showCustomPrices{intpriceValue=0;NSArray*priceSplitValue=[btnpriceButton.titleLabel.textcomponentsSeparatedByString:@"."];NSString*priceFinal=[priceSplitValueobje
我有一个spring-boot应用程序需要:可部署为servlet容器中的war可通过`mvnspring-boot:run`运行我还希望能够在我的IDE(Eclipse或IntelliJIDEA社区)中通过右键单击main并运行它来运行此应用程序。这是我的pom.xml中有趣的部分(请注意,我不是从spring-boot-starter-parentpom继承的):...org.springframework.bootspring-boot-starter-weborg.springframework.bootspring-boot-starter-tomcatprovided...
我有一个spring-boot应用程序需要:可部署为servlet容器中的war可通过`mvnspring-boot:run`运行我还希望能够在我的IDE(Eclipse或IntelliJIDEA社区)中通过右键单击main并运行它来运行此应用程序。这是我的pom.xml中有趣的部分(请注意,我不是从spring-boot-starter-parentpom继承的):...org.springframework.bootspring-boot-starter-weborg.springframework.bootspring-boot-starter-tomcatprovi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