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通过javascript点击一个按钮进行测试。我可以单击第一页上的按钮,但不知道如何单击第一页上的按钮后出现的第二页上的按钮。 最佳答案 您只需要引用第二页上的那个按钮——所以您从第一页开始重复该过程。可能,你做了这样的事情(这段代码来self使用标签栏Controller的应用程序)://NowtaptheaddbuttonvarnavBar=mainWindow.navigationBar();navBar.buttons()["Add"].tap();//Nowtheapploadsanewpage//Getthenavba
如果我将NSURLConnection与sendAsynchronousRequest:queue:completionHandler:一起使用,我是否需要在完成处理程序中采取任何特殊的预防措施?具体来说,通过NSURLConnection直接异步发送是否与使用dispatch_async相同/相似,因为完成block需要返回主线程才能与UI交互?例如:在使用dispatch_async与UI交互(可能是用词不当)后,应用必须使用performSelectorOnMainThread。sendAsynchronousRequest:queue:completionHandler:是否需
我想试一试Kotlin。我将我的java类转换为Kotlin并纠正了一些错误。如果我尝试构建,则会出现以下错误:Error:Executionfailedfortask':app:generateDebugInstantRunAppInfo'.Cannotfindmainmergedmanifest.这是list文件:感谢您的帮助! 最佳答案 我一直在尝试在刚刚发布的AndroidStudio3.0Canary1中进行Kotlin开发,但时不时出现“找不到合并的list”错误。我发现选择Build->CleanProject可以解决
我想试一试Kotlin。我将我的java类转换为Kotlin并纠正了一些错误。如果我尝试构建,则会出现以下错误:Error:Executionfailedfortask':app:generateDebugInstantRunAppInfo'.Cannotfindmainmergedmanifest.这是list文件:感谢您的帮助! 最佳答案 我一直在尝试在刚刚发布的AndroidStudio3.0Canary1中进行Kotlin开发,但时不时出现“找不到合并的list”错误。我发现选择Build->CleanProject可以解决
我看到一个类(继承自NSOperation类)像往常一样带有.h和.m文件,但在实现部分有-(void)main方法和NSAutoReleasePool对象,它看起来像是应用程序本身的主要方法,为什么.m文件中应该有一个具有此名称的方法? 最佳答案 它只是NSOperation上的一个方法。区别在于:intmain(intargc,constchar*argv[])是程序开始的C函数-(void)main;是类上的objective-C实例方法。它有自己的自动释放池的原因是它通常在单独的线程上调用,因此这个新线程需要处理自动释放的对
我正在尝试熟悉Kotlin以在我的Android应用程序中使用。所以首先我想尝试一些简单的kotlin示例,只是为了熟悉kotlin的语法。我在我的android项目中使用main方法创建了一个名为Main.kt的类。funmain(args:Array){println("HelloWorld");}AndroidStudio在main方法的左侧显示一个kotlin图标,当我单击此图标时,它会显示以下三个选项:1)运行Mainkt2)调试Mainkt3)在覆盖范围内运行Mainkt我选择了第一个,但它把我扔了Exceptioninthread"main"java.lang.Class
我正在尝试熟悉Kotlin以在我的Android应用程序中使用。所以首先我想尝试一些简单的kotlin示例,只是为了熟悉kotlin的语法。我在我的android项目中使用main方法创建了一个名为Main.kt的类。funmain(args:Array){println("HelloWorld");}AndroidStudio在main方法的左侧显示一个kotlin图标,当我单击此图标时,它会显示以下三个选项:1)运行Mainkt2)调试Mainkt3)在覆盖范围内运行Mainkt我选择了第一个,但它把我扔了Exceptioninthread"main"java.lang.Class
我刚刚开始在iOS上工作,并且一直在浏览GCD上的Apple引用资料。dispatch_get_global_queue返回一个并发队列,可以向其中提交要执行的block。但是,我们也可以使用dispatch_get_main_queue实现同样的效果,对吧?那么,dispatch_get_global_queue和dispatch_get_main_queue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最佳答案 全局队列是一个后台队列,在非主线程上执行它的block。主队列在主线程上执行它的block。您应该将不涉及更改用户界面的后台工作放在全局队列中,
这很令人沮丧。我很高兴在Xcode项目上工作,一切都运行良好。突然间,当我再次运行该项目时,出现了这个错误:Didnotfindstoryboardnamed"MyStoryboard"referencedfromMain.storyboard没有触及任何应该引起这个问题的东西。而是我上次和这次运行的代码之间没有代码差异。现在我已经经历了solutions建议(还有一些)。但似乎没有什么能打破僵局。试过这些:清理项目,退出Xcode并重新打开。删除Xcode的派生数据在项目设置中重置主Storyboard完全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最佳答案
我正在使用Xcode7.0beta4,最近将我的单个Main.storyboard拆分为一系列通过Storyboard引用连接的Storyboard(Xcode7中新提供)。构建时,我收到以下“InterfaceBuilderStoryboardLinkerError”:/*com.apple.ibtool.errors*/:error:Thefile“Info.plist”couldn’tbesavedinthefolder“Pages.storyboardc”.UnderlyingErrors:Description:Theoperationcouldn’tbecomple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