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基于Mono的应用程序部署到Windows上会遇到什么困难?Mono运行时是否必须与应用程序一起安装?这会给最终用户带来不便吗?编辑:想法是部署跨平台应用程序,因此选择Mono。 最佳答案 Mono是.NET的一个实现。只要您不使用特定于Mono的API,它就应该100%兼容。 关于windows-将Mono应用程序部署到Windows,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
听说emilbusMono是ubuntu中sublimetext3的默认字体。我也想在我的windowssublimetext安装上安装相同的字体。我尝试在互联网上搜索,但找不到。谁能帮我解决这个问题? 最佳答案 这是旧的,但如果有人还在寻找它。您只需在设置中写入“font_face”:“EmilbusMono”即可。emilbuS-Sublime,它是Sublime内部字体,您只需在设置中输入它即可进行设置。 关于windows-如何在windows的sublimetext3中安装'E
我有一个ClickOnce应用程序,它在安装了.Net4.5.1的Windows8Embeddedx64中运行良好。当我升级到.Netframework4.5.2时出现系统错误:“程序无法启动,因为缺少MSVCR120_CLR0400.dll”如果我在装有.Net4.5.2的Windows8.1x64机器上运行它,它工作正常。我尝试安装:-Redistributable2010x86/x64-Redistributable2012x86/x64-Redistributable2013x86/x64这不起作用,之后我运行了一个cmd命令“sfc/SCANNOW”,但没有帮助。有人能帮忙吗
我不清楚我的Xamarin项目是使用Mono框架还是MS.Net框架。如果我使用此代码创建一个简单的控制台样式应用程序来检测是否在Mono中运行但我说我不是。usingSystem;namespaceConsoleTest{classMainClass{publicstaticvoidMain(string[]args){Typet=Type.GetType("Mono.Runtime");if(t!=null)Console.WriteLine("YouarerunningwiththeMonoVM");elseConsole.WriteLine("Youarerunningsome
在XamarinStudio中创建一个简单的.NET控制台应用程序后,如果默认目标运行时设置为“Microsoft.NET”,我可以正常构建/调试。如果我将运行时设置为MONO(“Mono4.0.1”),那么我的项目将不再构建。错误是:Error:UnknownMSBuildfailure.Pleasetrybuildingtheprojectagain构建输出窗口显示所有成功的内容,直到最后一行显示构建:1个错误,0个警告”:以这种方式定位MONO运行时是否无效?一个相关问题here表示它是...我做错了什么?运行Windows7(64位)、XamarinStudio5.9。单声道4
我正在构建一个带有触摸屏和其他东西的交互式可移植广告事件设备(x86平台)。哪个是设备更好的操作系统,WinCE或Win嵌入式标准(XPE)。我需要为Flash等多媒体平台提供支持,以便于广告开发。谢谢。 最佳答案 WindowsCE是(+)便宜很多。几美元。如果您计划使用100台设备,这是一个重要因素。(-)开发起来并不容易,但WindowsAPI和.NET大体相同。(+)被认为不易受到病毒/黑客攻击。(-)缺乏花哨的东西(比如WPF、silverlight、好的网络服务器/网络浏览器)。(+)更轻,在更少的内存和更慢的CPU上运
我有一个非常简单的HelloWorld示例,我使用Mono和gtk#在Linux主机上编写了它。它只是显示一个带有按钮的窗口。现在我试图让二进制文件在Windows上运行但失败了。我使用单声道主页上的独立安装程序安装了gtk#。当我启动应用程序时,它因以下原因失败:System.DllNotFoundExceptionwasunhandled:UnabletoloadDLL'libglib-2.0-0.dll':Thespecifiedmodulecouldnotbefound.(ExceptionfromHRESULT:0x8007007E)Source=glib-sharp有什么建
我正在尝试在Windows7上的gvim中获得对rune字符的支持。我在字体目录中安装了FreeMono和GNUUnifont(均支持此范围)字体,但它们没有出现在字体菜单中,gvim给了我以下几行的无效字体消息:setguifont=unifont:h12:cANSIsetguifont=GNU_Unifont:h12:cANSIsetguifont=Free_Mono:h12:cANSIsetguifont=Free_Monospaced:h12:cANSIsetguifont=FreeMono:h12:cANSIetc...我如何让它工作?我注意到这两种字体都是字体系列“Medi
我需要为WindowsEmbeddedHandheld6.5开发应用。我开始寻找“入门”的一些教程或文档。毕竟我认为我了解了主要事实,但仍有一些事情让我感到奇怪。我到处寻找SDK或DTK,但一无所获。我找到了一个小“教程”:URLHERE但一切都是指WindowsMobile6.5SDK和DTK。那么它们之间真的有区别吗?或者为什么我需要WindowsMobile6.5来开发WindowsEmbeddedHandheld6.5?还是我完全错了? 最佳答案 对我来说,WindowsMobile6.5和WindowsEmbeddedHa
我无法测试它,但我需要知道它是否真实,因为我开始使用.NET4为它开发项目,所以我必须确保我可以在那里安装它。那么我可以在WindowsXPEmbedded上安装.NETFramework4吗?谢谢。 最佳答案 基于WindowsXPEmbedded的wiki条目:WindowsXPEmbedded,commonlyabbreviated"XPe",isacomponentizedversionoftheProfessionaleditionofWindowsXP.所以我会说是的,因为.NETFramework4与Windows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