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使用下面的命令来运行docker,dockerrun-itcentos:6.5bash它以root用户启动bash,没问题。但我希望有多个终端连接到它并做不同的事情。我发现attach命令只会复制一个终端窗口,所有输入/输出都将被传播。它没有解决我的要求。如何做到这一点? 最佳答案 容器运行后,您应该能够使用dockerexec在同一容器中运行额外的Bashsession。当您的第一个容器正在运行时,使用dockerps查找其容器ID(dockerps输出中的第一列),例如4a7afcdeb729,然后运行以下命令:docke
execve:如何使用多个命令而不是单个命令来初始化char*argv[]?如果我想执行4条命令,可以使用下面的语句吗?char*argv[4][]={{...},{...},{...}};要使用execve执行它们,我可以使用var从1到4的循环吗? 最佳答案 您不能仅通过一个execve调用来执行多个命令。在一个循环中,您需要fork您的程序以执行多个execve调用。在manpageofexecve是这样写的:execve()doesnotreturnonsuccess,andthetext,data,bss,andstack
execve:如何使用多个命令而不是单个命令来初始化char*argv[]?如果我想执行4条命令,可以使用下面的语句吗?char*argv[4][]={{...},{...},{...}};要使用execve执行它们,我可以使用var从1到4的循环吗? 最佳答案 您不能仅通过一个execve调用来执行多个命令。在一个循环中,您需要fork您的程序以执行多个execve调用。在manpageofexecve是这样写的:execve()doesnotreturnonsuccess,andthetext,data,bss,andstack
我的服务器运行openvpn客户端,运行良好。但是在服务器重启后,我无法启动openvpn客户端。openvpn日志说:ERROR:CannotopenTUN/TAPdev/dev/net/tun:Nosuchdevice(errno=19)但是lyq@server:~$ls/dev/net/tun-lcrw-rw-rw-1rootroot10,200Feb2713:44/dev/net/tun经过一番搜索,我找到了这个命令:lyq@server:~$sudomodprobetunmodprobe:ERROR:couldnotinsert'tun':Unknownsymbolinmod
我的服务器运行openvpn客户端,运行良好。但是在服务器重启后,我无法启动openvpn客户端。openvpn日志说:ERROR:CannotopenTUN/TAPdev/dev/net/tun:Nosuchdevice(errno=19)但是lyq@server:~$ls/dev/net/tun-lcrw-rw-rw-1rootroot10,200Feb2713:44/dev/net/tun经过一番搜索,我找到了这个命令:lyq@server:~$sudomodprobetunmodprobe:ERROR:couldnotinsert'tun':Unknownsymbolinmod
下面的语句用于向student表插入数据。插入语句:INSERTINTOstudent(ID,name,sex,birthday,origin,contact1,contact2,institute)VALUES('0013','塔赛努','男','1997/9/15','内蒙古自治区',NULL,NULL,'计算机学院');INSERTINTOstudentVALUES('0014','呼和嘎拉','男','1995-02-16','青海省','0471-6599999','010-88888888','物理系',NULL);INSERTINTOstudent(ID,name,sex,bir
我正在尝试在RaspberryPi上使用C和Bash制作一个hello_world内核模块。我成功地使用make命令生成了一个hello_world.ko文件。但是,当我尝试使用insmodhello_world.ko命令时,出现以下错误:Error:couldnotinsertmodulehello_world.ko:Invalidmoduleformat我尝试按照RaspberryPiforum中描述的步骤进行操作,但我运气不佳。我认为这可能是因为我的内核和Linux头文件之间的版本不匹配。这些header在此过程中扮演什么角色,我如何获得与我的内核匹配的版本?
我正在尝试在RaspberryPi上使用C和Bash制作一个hello_world内核模块。我成功地使用make命令生成了一个hello_world.ko文件。但是,当我尝试使用insmodhello_world.ko命令时,出现以下错误:Error:couldnotinsertmodulehello_world.ko:Invalidmoduleformat我尝试按照RaspberryPiforum中描述的步骤进行操作,但我运气不佳。我认为这可能是因为我的内核和Linux头文件之间的版本不匹配。这些header在此过程中扮演什么角色,我如何获得与我的内核匹配的版本?
我发现了几个关于这个主题的其他问题。这个……mysql_insert_idalternativeforpostgresql...和themanual似乎表明您可以随时调用lastval(),它将按预期工作。但是这个……PostgresqlandPHP:isthecurrvalaefficentwaytoretrievethelastrowinsertedid,inamultiuserapplication?...似乎说明它必须在交易中。所以我的问题是:在查询lastval()(没有事务)之前,我可以等多久就等多久?面对许多并发连接,这是否可靠? 最佳答案
我发现了几个关于这个主题的其他问题。这个……mysql_insert_idalternativeforpostgresql...和themanual似乎表明您可以随时调用lastval(),它将按预期工作。但是这个……PostgresqlandPHP:isthecurrvalaefficentwaytoretrievethelastrowinsertedid,inamultiuserapplication?...似乎说明它必须在交易中。所以我的问题是:在查询lastval()(没有事务)之前,我可以等多久就等多久?面对许多并发连接,这是否可靠? 最佳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