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庐IT

my_shared_ptr

全部标签

.net - 单点触控 : How to protect my application

我使用Dotfuscator来保护我的应用程序免受逆向工程我在Windows应用程序中加密了dll文件,但我如何在OSX/MonoTouch中进行加密?从ipa中提取dll,然后在windows中混淆dll,将加密后的dll重新打包成IPA,然后发布到appstore?有什么简单的解决方法吗? 最佳答案 首先您需要记住,iOS不允许JIT(及时)编译。这意味着一切都需要通过AOT(提前)编译器。这会导致您的程序集中的所有IL代码都被转换为原生ARM(v6、v7和/或thumb)指令并且不需要IL了。这意味着,当您为Release|i

ios - Facebook 和 iOS : Share an app ID across multiple apps

我在遵循Facebook的教程后实现此功能时遇到问题:https://developers.facebook.com/docs/howtos/share-appid-across-multiple-apps-ios-sdk/基本上,我在同一个项目下有2个目标-一个用于免费版本,一个用于高级版本。我为此创建并设置了一个Facebook应用程序,并添加了2个url方案后缀:另外,我在各自的plist文件中添加了后缀。例如,高级应用定义为:其中“xxxxx...”只是我的Facebook应用程序ID。在这一切之后,我仍然无法在iOS5.0和6.0上登录应用程序(使用nativeFB对话框或S

ios - Facebook 和 iOS : Share an app ID across multiple apps

我在遵循Facebook的教程后实现此功能时遇到问题:https://developers.facebook.com/docs/howtos/share-appid-across-multiple-apps-ios-sdk/基本上,我在同一个项目下有2个目标-一个用于免费版本,一个用于高级版本。我为此创建并设置了一个Facebook应用程序,并添加了2个url方案后缀:另外,我在各自的plist文件中添加了后缀。例如,高级应用定义为:其中“xxxxx...”只是我的Facebook应用程序ID。在这一切之后,我仍然无法在iOS5.0和6.0上登录应用程序(使用nativeFB对话框或S

iphone - iOS 5 UITableViewCell 自定义 XIB 又名 "Am I losing my mind?"

好的。在过去三年中,我完成的自定义UITableViewCells多得我数都数不过来。然后是iOS5,我的办公table上刚好有一个项目需要做更多。所以我以前这样做的方法是制作一个自定义XIB,将UITableViewCell拖到Canvas上,插入我的控件,设置自定义类,进行链接...然后在代码中加载实例化单元格解压XIB后遍历对象。做了这么多次,我只有一个类别函数来处理整个事情。现在,在iOS5中,每次我制作自定义单元格时,它都会突然提供空白的白色表格单元格。以下是插入到表格中的自定义单元格的以下特征1)除了“默认”UITableViewCell控件(textLabel等将在我为它

iphone - iOS 5 UITableViewCell 自定义 XIB 又名 "Am I losing my mind?"

好的。在过去三年中,我完成的自定义UITableViewCells多得我数都数不过来。然后是iOS5,我的办公table上刚好有一个项目需要做更多。所以我以前这样做的方法是制作一个自定义XIB,将UITableViewCell拖到Canvas上,插入我的控件,设置自定义类,进行链接...然后在代码中加载实例化单元格解压XIB后遍历对象。做了这么多次,我只有一个类别函数来处理整个事情。现在,在iOS5中,每次我制作自定义单元格时,它都会突然提供空白的白色表格单元格。以下是插入到表格中的自定义单元格的以下特征1)除了“默认”UITableViewCell控件(textLabel等将在我为它

ios - iPhone 项目有 "My Mac 64-bit"

我正在处理一个iPhone项目,不知何故,除了正常的“模拟器4.3”和“IOS设备”之外,架构还有“我的Mac64位”和“我的Mac32位”。有没有办法删除“我的Mac...”选项?当我切换git分支时,它总是想切换到这些分支,而我最终在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构建并收到错误。比什么都烦人。 最佳答案 可能与您的xcuserdata文件夹有关。右键单击xcodeproj文件并选择“显示包内容”。制作xcuserdata文件夹的备份副本。现在删除xcuserdata文件夹中的所有内容,然后重新启动xcode。如果导致问题,则将备份文件夹放回

ios - iPhone 项目有 "My Mac 64-bit"

我正在处理一个iPhone项目,不知何故,除了正常的“模拟器4.3”和“IOS设备”之外,架构还有“我的Mac64位”和“我的Mac32位”。有没有办法删除“我的Mac...”选项?当我切换git分支时,它总是想切换到这些分支,而我最终在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构建并收到错误。比什么都烦人。 最佳答案 可能与您的xcuserdata文件夹有关。右键单击xcodeproj文件并选择“显示包内容”。制作xcuserdata文件夹的备份副本。现在删除xcuserdata文件夹中的所有内容,然后重新启动xcode。如果导致问题,则将备份文件夹放回

烽火HG680-MY/MC-通用-晨星MSO9385芯片_安卓9.0-当贝桌面卡刷固件包

烽火HG680-MY/MC-通用-晨星MSO9385芯片_安卓9.0-当贝桌面卡刷固件包 特点:1、适用于对应型号的电视盒子刷机;2、开放原厂固件屏蔽的市场安装和u盘安装apk;3、修改dns,三网通用;4、大量精简内置的没用的软件,运行速度提升,多出大量的存储空间;5、去除应用安装限制;6、支持开机自启动、开机密码锁、儿童应用锁、应用隐藏、开机自动进入HDMI等各种花式功能;刷机教程:1、把刷机的MstarUpgrade.bin放到U盘根目录中,开机时频繁点按遥控器音量+,如果刷机不需要第二部,如果卡开机,关机第二步。2、断电重命名MstarUpgrade.bin为MstarUpgrade_

iphone - Xcode 组织者 : can not use iPhone (dyld_shared_cache_extract_dylibs failed)

当插入我的iPhone并启动Xcode管理器时,设备旁边的黄色圆圈向我显示“此设备正忙或Xcode无法使用。”然后,Organizer正在处理两个文件(第二个文件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完成),之后我收到错误消息,如屏幕截图所示。我试图用谷歌搜索该错误消息(“dyld_shared_cache_extract_dylibsfailed”),但找不到任何有用的信息。我尝试了几件事:修复我的硬盘驱动器的权限并运行“sudoupdate_dyld_shared_cache-force”。仍然收到错误消息。我正在运行iOS4.2.1和Xcode3.2.5。从4.2更新到4.2.1(我认为)后,我还没有

iphone - Xcode 组织者 : can not use iPhone (dyld_shared_cache_extract_dylibs failed)

当插入我的iPhone并启动Xcode管理器时,设备旁边的黄色圆圈向我显示“此设备正忙或Xcode无法使用。”然后,Organizer正在处理两个文件(第二个文件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完成),之后我收到错误消息,如屏幕截图所示。我试图用谷歌搜索该错误消息(“dyld_shared_cache_extract_dylibsfailed”),但找不到任何有用的信息。我尝试了几件事:修复我的硬盘驱动器的权限并运行“sudoupdate_dyld_shared_cache-force”。仍然收到错误消息。我正在运行iOS4.2.1和Xcode3.2.5。从4.2更新到4.2.1(我认为)后,我还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