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尝试在PGADMIN4中备份PostgreSQL数据库时,该过程会在退出代码1中失败,并指出未识别“PG_DUMP.EXE”。在“偏好”下;路径',我指定了'c:\postgresql\pg96\bin'作为postgresql二进制路径。但是,看来PG_DUMP在此或任何其他目录中都不存在。为了创建此备份,我可以做什么?您的建议将不胜感激。看答案我可以在安装的情况下找到pg_dump二进制'c:\program文件\postgresql\9.6\bin'您如何安装postgressql&pgadmin4?
我的SQL在我的远程网络服务器上运行。每晚将其备份到我的Windows主服务器的最佳方法是什么?谢谢 最佳答案 创建一个mysqlSQL脚本,备份过程很可能有mysqldump或SELECT..INTOOUTIFLE命令。创建一个.bat文件以使用命令行运行步骤1中的mysql脚本。mysql-uuser-ppassword-hostremoteserver.comdatabase设置Windows作业以每天执行bat文件。 关于mysql-如何从远程服务器备份我的sql,我们在Stac
我可以通过执行以下命令通过命令行备份mysql数据库:C:\MySQL\MySQLServer5.0\bin\mysqldump\"-uroot-ppasswordsample>\"D:/admindb/AAR12.sql\"但是在我的.mysql文件中没有DROP和CREATE数据库查询我应该在语法中添加什么来获取我生成的.sql文件的创建信息?--MySQLdump10.11----Host:localhostDatabase:sample----------------------------------------------------------Serverversion5
我正在使用mysqldump将我的所有表转储到CSV文件,如下所示:mysqldump-u-p-t-TC:\Temp--fields-terminated-by=,是否可以让mysqldump在每个文件的第一行包含列名? 最佳答案 从MySQL5.5(可能是之前的版本)开始,您现在可以使用--complete-insert或-c来实现这一点。 关于mysqldump选项在第一行中包含列名,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https://
我希望mysqldump转储View。我正在从PHP运行以下mysqldump命令:mysqldump-h127.0.0.1-uroot-proot--databasemain-R--extended-insert=FALSE--complete-insert=TRUE它似乎并没有转储View(我使用CREATEVIEW创建的)。我怎样才能让它转储View和表? 最佳答案 根据this您可能会遇到View问题,因为您没有对数据库的显式SHOWVIEW权限。“该问题的解决方法是管理员手动将SHOWVIEW权限授予被授予CREATEVI
我正在使用linux并且我都试过了mysql-uroot-pabc123同时以root身份登录到mysql\.~/Desktop/restore.sql我一直收到错误YouhaveanerrorinyourSQlsyntax;checkthemanualthatcorrespondstoyourMYSQLserverversionfortherightsyntantousenear'Ctrl-C'atline1这让我发疯,有人知道为什么吗?这是一个mysqldump--all-databases文件谢谢!这是前几行--MySQLdump10.13Distrib5.1.58,fordeb
我有一个备份MySQL数据库的程序。而且我有不同的MySQL服务器。此过程适用于某些MySQL服务器。但在某些服务器上它无法正常运行并创建大小为1kb的备份文件。代码publicvoidDatabaseBackup(stringExeLocation,stringDBName){try{stringtmestr="";tmestr=DBName+"-"+DateTime.Now.ToString("hh.mm.ss.ffffff")+".sql";tmestr=tmestr.Replace("/","-");tmestr="c:/"+tmestr;StreamWriterfile=ne
我试过以下代码片段:Processp;Stringcommand="mysqldump-u'scmuser'-p'scm$123'--routinesdb_name>/home/ubuntu/wh_demo_db_reset.sql";p=Runtime.getRuntime().exec(command);转储文件没有生成,也没有抛出任何错误。我无法预测确切的问题请帮助我。提前致谢。 最佳答案 元字符“>”由shell实现;使用Runtime.exec()运行程序时不涉及shell,因此mysqldump的最后两个参数是垃圾。使用
尝试使用mysqldumpexe获取本地转储。在MAC_OS上运行良好。就在Windows上,我得到一个退出代码1和一个本地空的.sql文件。我使用了以下代码:$command=''.$locationDumpExe.'--user='.$dbuser.'--password='.$dbpassword.'--no-data--host=localhost'.$dbname.'>'.$dumpfile.'';exec($command,$output,$return_var);变量设置如下:$locationDumpExe="/xampp/mysql/bin";$dbuser="roo
我有一个大约有290,000行长的表。在备份之前,它可能花费了mysqldump创建此表的备份时,备份文件占用约800MB,当我使用mysql从备份文件重新加载时,我现在看到它有~430,000行,比原始表多得多(我正在通过HeidiSQLUI检查)。但是如果我对主键的总范围进行查询,它与旧表相同(~290,000)。可能出了什么问题?这里是相关特定表的CREATE代码。它只是一个变量列表(DECIMAL类型)CREATETABLE`ciceroout`(`runID`INT(11)NOTNULLAUTO_INCREMENT,`IterationNum`DECIMAL(20,10)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