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我们终于上传了应用程序,但我们并没有真正解决这个问题,所以如果有人可以分享一些有值(value)的见解或经验,我将不胜感激对于这个问题。我还检查了以下2个类似的问题,但这些没有帮助:Erroruploadingiosapplicationtoitunesconnect“failedtoopensshsession(16)”AppStoresubmission/distributionerror“failedtoopensshsession”所以...首先,我在公司网络上,就在一周前,我们发布了一个使用MaxOSX10.9.3(13D65)和Xcodev5.1.1(5B1008)的
我刚刚升级到Xcode4.3.1和SDK5.1。我的项目使用Storyboard,但只有一个nib/xib文件。升级后编译失败:/*com.apple.ibtool.errors*//Users/jhn/Udvikling/Projekter/rmtelemedicin/RMTeleMedicin/RMTeleMedicin/MenuViewController.xib:error:InterfaceBuilderisunabletoopendocumentsoftypeiPadXIB.RecoverySuggestion:EnsurethepluginfortheiPadXIBdoc
我刚刚升级到Xcode4.3.1和SDK5.1。我的项目使用Storyboard,但只有一个nib/xib文件。升级后编译失败:/*com.apple.ibtool.errors*//Users/jhn/Udvikling/Projekter/rmtelemedicin/RMTeleMedicin/RMTeleMedicin/MenuViewController.xib:error:InterfaceBuilderisunabletoopendocumentsoftypeiPadXIB.RecoverySuggestion:EnsurethepluginfortheiPadXIBdoc
这个问题遇见过几次了,老是忘记,所以记录一下在uniapp写的项目在hbuiderx中,以微信开发者工具打开结果报错HBuilderX运行微信开发者工具“FailtoopenIDE“报错解决原因and方法一:小程序AppID没有配置或者不是自己的,需要换成自己的AppID在下方地址的开发管理中的开发设置里找地址:官网原因and方法二:HBuilderX无法正确识别微信开发者工具的安装路径或者微信开发者工具的版本不兼容所导致打开HBuilderX并关闭所有已经打开的项目,确保没有其他程序正在使用微信开发者工具。在HBuilderX菜单栏中选择“工具”-“设置”。在“调试”-“微信小程序”下找到“
我构建了一个使用Stripe结帐html表单元素的应用程序。它似乎在Android(cordova)和浏览器上运行良好。在ioscordova上,弹出窗口变暗效果发生5秒,然后恢复正常(没有弹出窗口打开),在safari上,结帐表单在不同的选项卡上打开,而不是弹出窗口。此外,表单是自定义的,但即使是基本表单也不起作用。请帮忙! 最佳答案 我在ios上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需要在config.xml中添加两行http://checkcoding.com/q/32610/javascript-ios-cordova-stripe-paym
我构建了一个使用Stripe结帐html表单元素的应用程序。它似乎在Android(cordova)和浏览器上运行良好。在ioscordova上,弹出窗口变暗效果发生5秒,然后恢复正常(没有弹出窗口打开),在safari上,结帐表单在不同的选项卡上打开,而不是弹出窗口。此外,表单是自定义的,但即使是基本表单也不起作用。请帮忙! 最佳答案 我在ios上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需要在config.xml中添加两行http://checkcoding.com/q/32610/javascript-ios-cordova-stripe-paym
问题描述---------------------------------------------------------------------------RuntimeErrorTraceback(mostrecentcalllast)ipython-input-111-5fc6204e7ba4>inmodule>16forepochinrange(epochs):17optimizer.zero_grad()--->18pred=model(data)1920loss=loss_function(pred[data.train_mask],data.y[data.train_mask])
我使用openURL从AppA打开appB,我收到这个警告对话框“AppA想要打开AppB”,带有两个按钮,“打开”和“取消”。如果我按“取消”,应用B将不会打开,对话框会再次出现。如果我按“打开”,应用程序B将打开并且不会再次出现对话框。我想以某种方式让它看起来不像是开始的。我想知道是否应该向appA的info.plist添加一个key,以便在对appB执行openURL时跳过对话框步骤。有什么想法吗?更新:检查后,我无法为我的问题想出解决方案。看起来这个对话框无论如何都会出现。我希望Apple会添加自动处理的选项,就好像这两个应用程序都是我的一样,从逻辑上讲,不应该有任何对话框来确
我使用openURL从AppA打开appB,我收到这个警告对话框“AppA想要打开AppB”,带有两个按钮,“打开”和“取消”。如果我按“取消”,应用B将不会打开,对话框会再次出现。如果我按“打开”,应用程序B将打开并且不会再次出现对话框。我想以某种方式让它看起来不像是开始的。我想知道是否应该向appA的info.plist添加一个key,以便在对appB执行openURL时跳过对话框步骤。有什么想法吗?更新:检查后,我无法为我的问题想出解决方案。看起来这个对话框无论如何都会出现。我希望Apple会添加自动处理的选项,就好像这两个应用程序都是我的一样,从逻辑上讲,不应该有任何对话框来确
我已经创建了一个数据库类并打包了一些方法。但是,一旦构建项目...Undefinedsymbolsforarchitecturei386:"_sqlite3_open",referencedfrom:-[MyDataBaseopenOrCreateDatabase:]inMyDataBase.o"_sqlite3_exec",referencedfrom:-[MyDataBasecreateTable:]inMyDataBase.o-[MyDataBaseInsertTable:]inMyDataBase.o-[MyDataBaseUpdataTable:]inMyDataBa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