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启动AndroidStodio时点击了一些更新。我忘了它是什么。然后,我在出现错误时运行一些代码"8:34PMIllegalArgumentException:无法找到adb"然后,我谷歌了几个小时,仍然无法解决我的问题。而且我发现我的platform-tools文件夹下没有“adb.exe”。有人可以帮忙吗?我的操作系统是Window10。我已尝试卸载AndroidStudio并重新安装。没用。编辑1:重新安装平台工具后,我找回了adb.exe。但是,我再次运行我的程序,它执行“ADB初始化”,我的adb.exe文件再次丢失。 最佳答案
今天,我在启动AndroidStodio时点击了一些更新。我忘了它是什么。然后,我在出现错误时运行一些代码"8:34PMIllegalArgumentException:无法找到adb"然后,我谷歌了几个小时,仍然无法解决我的问题。而且我发现我的platform-tools文件夹下没有“adb.exe”。有人可以帮忙吗?我的操作系统是Window10。我已尝试卸载AndroidStudio并重新安装。没用。编辑1:重新安装平台工具后,我找回了adb.exe。但是,我再次运行我的程序,它执行“ADB初始化”,我的adb.exe文件再次丢失。 最佳答案
我正在尝试找到一种方法来通过ADB启用开发者选项->保持清醒选项。我找到的解决方案是找到一种方法来打开开发人员选项菜单,然后在ADB中使用setevent命令启用保持清醒选项。现在我正在尝试找到将打开开发人员选项的命令。我找到了打开显示选项的命令:adbshellamstart-ncom.android.settings/.DisplaySettings所以我认为存在打开开发者选项的类似命令。如果有的话,我也很高兴听到通过ADB启用保持清醒选项的另一种方法。 最佳答案 adbshellamstart-ncom.android.set
我正在尝试找到一种方法来通过ADB启用开发者选项->保持清醒选项。我找到的解决方案是找到一种方法来打开开发人员选项菜单,然后在ADB中使用setevent命令启用保持清醒选项。现在我正在尝试找到将打开开发人员选项的命令。我找到了打开显示选项的命令:adbshellamstart-ncom.android.settings/.DisplaySettings所以我认为存在打开开发者选项的类似命令。如果有的话,我也很高兴听到通过ADB启用保持清醒选项的另一种方法。 最佳答案 adbshellamstart-ncom.android.set
我觉得这是可能的,我只是不太确定信息保存在哪里。我想获取特定应用程序的上升/下降统计信息,但我想使用ADB而不是wireshark或netty来完成。我知道我可以使用查看vmDataadbshellcdproccdpid#catstatus我知道我可以看到netstats使用:ADBShelldumpsysnetstatsdetailsfull这给了我这些结果:Devstats:Pendingbytes:1410076Completehistory:ident=[[type=MOBILE,subType=COMBINED,subscriberId=310260...]]uid=-1se
我觉得这是可能的,我只是不太确定信息保存在哪里。我想获取特定应用程序的上升/下降统计信息,但我想使用ADB而不是wireshark或netty来完成。我知道我可以使用查看vmDataadbshellcdproccdpid#catstatus我知道我可以看到netstats使用:ADBShelldumpsysnetstatsdetailsfull这给了我这些结果:Devstats:Pendingbytes:1410076Completehistory:ident=[[type=MOBILE,subType=COMBINED,subscriberId=310260...]]uid=-1se
然后听说格行新V13的wifi支持5ghz,我很感兴趣就买了一个,体验下来确实厉害,在我看来,70元以内这是最强的棒子了,信号好网速快热点WiFi也很强。不过现在没有合适的渠道,我购买的那家店会破坏卡槽所以不建议购买。首先是测试过程,依然控制变量,联通b3,我这里4g网速最高不到90mbps。在强信号下(-72dBm),USB网速能跑87mbps,已经跑到我这里联通的上限了。新v13极限网速测试接着是最重要WiFi热点测速,居然跑到了70mbps!虽然它5ghz的wifi是很低端的,但足够吊打其它只有2.4ghz的棒子了(其它棒子热点最高40mbps)。WiFi热点下的网速然后是弱信号情况下(
我正在运行Windos7和Eclipse3.5,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断收到此错误。当我尝试运行它给我的程序时:[2010-02-1323:09:41-HelloAndroid]Theconnectiontoadbisdown,andasevereerrorhasoccured.[2010-02-1323:09:41-HelloAndroid]YoumustrestartadbandEclipse.[2010-02-1323:09:41-HelloAndroid]Pleaseensurethatadbiscorrectlylocatedat'C:\Users\Mohit\Document
我正在运行Windos7和Eclipse3.5,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断收到此错误。当我尝试运行它给我的程序时:[2010-02-1323:09:41-HelloAndroid]Theconnectiontoadbisdown,andasevereerrorhasoccured.[2010-02-1323:09:41-HelloAndroid]YoumustrestartadbandEclipse.[2010-02-1323:09:41-HelloAndroid]Pleaseensurethatadbiscorrectlylocatedat'C:\Users\Mohit\Document
背景:想要在androidapk中直接使用adb指令,从而不需要把手机通过数据线方式连接到电脑,在电脑端执行adb指令。一、权限相关想要在apk代码中执行adb命令,涉及到执行权限。首先手机需要有root权限。其次就算手机已经root了,但默认运行所有命令时都仍然是普通用户身份,除非显式地切换到root用户。所以就需要对手机进行刷root,并在apk代码中执行“suroot”提权。二、demo demo中演示的是在apk中执行通过adb启动某个应用的页面,即“adbshellamstart-npackagename”。1、没有root权限的手机&没有提权“su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