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庐IT

nsinteger

全部标签

objective-c - 为什么 NSInteger 变量在用作格式参数时必须转换为 long?

NSIntegermyInt=1804809223;NSLog(@"%i",myInt);上面的代码产生错误:Valuesoftype'NSInteger'shouldnotbeusedasformatarguments;addanexplicitcastto'long' instead更正后的NSLog消息实际上是NSLog(@"%lg",(long)myInt);。如果我想显示值,为什么我必须将myInt的整数值转换为long? 最佳答案 如果您在OSX(64位)上编译,您会收到此警告,因为在该平台上,NSInteger被定义为

objective-c - 为什么 NSInteger 变量在用作格式参数时必须转换为 long?

NSIntegermyInt=1804809223;NSLog(@"%i",myInt);上面的代码产生错误:Valuesoftype'NSInteger'shouldnotbeusedasformatarguments;addanexplicitcastto'long' instead更正后的NSLog消息实际上是NSLog(@"%lg",(long)myInt);。如果我想显示值,为什么我必须将myInt的整数值转换为long? 最佳答案 如果您在OSX(64位)上编译,您会收到此警告,因为在该平台上,NSInteger被定义为

ios - 何时使用 NSInteger 与 int

在为iOS开发时,我应该什么时候使用NSInteger与int?我在Apple示例代码中看到他们在将值作为参数传递给函数或从函数返回值时使用NSInteger(或NSUInteger)。-(NSInteger)someFunc;...-(void)someFuncWithInt:(NSInteger)value;...但在一个函数中,他们只是使用int来跟踪一个值for(inti;i我已经阅读(被告知)NSInteger是在64位或32位环境中引用整数的安全方法,所以为什么要使用int有吗? 最佳答案 当您不知道您的代码可能在哪种处

ios - 何时使用 NSInteger 与 int

在为iOS开发时,我应该什么时候使用NSInteger与int?我在Apple示例代码中看到他们在将值作为参数传递给函数或从函数返回值时使用NSInteger(或NSUInteger)。-(NSInteger)someFunc;...-(void)someFuncWithInt:(NSInteger)value;...但在一个函数中,他们只是使用int来跟踪一个值for(inti;i我已经阅读(被告知)NSInteger是在64位或32位环境中引用整数的安全方法,所以为什么要使用int有吗? 最佳答案 当您不知道您的代码可能在哪种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