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linuxutils代码(可以在这里找到:https://www.kernel.org/pub/linux/utils/util-linux/),我只需要libuuid,没有别的。我已经尝试设置许多“--disable-”标志,但它似乎仍在编译我不需要的东西。这是我实际的配置命令:./configure--disable-libblkid--disable-libmount--disable-mount--disable-losetup--disable-cytune--disable-fsck--disable-partx--disable-uuidd--disable-moun
我想在vim中使用:w!保存文件时更改文件的只读属性。我该怎么做?(我不介意是否必须调用外部脚本)。我正在使用Linux。我知道我可以通过以下命令使用外部脚本:autocmdBufWrite/tmp/*!sh/tmp/script.sh。所以,我想在调用:w!时调用chmod命令:chmod命令将是这样的:autocmdBufWrite!chmodu+w%那么,我该怎么做":w!"健康)状况?是否可能或我需要使用其他结构? 最佳答案 v:cmdbang就是您要找的。function!g:ChmodOnWrite()ifv:cmdba
我想在vim中使用:w!保存文件时更改文件的只读属性。我该怎么做?(我不介意是否必须调用外部脚本)。我正在使用Linux。我知道我可以通过以下命令使用外部脚本:autocmdBufWrite/tmp/*!sh/tmp/script.sh。所以,我想在调用:w!时调用chmod命令:chmod命令将是这样的:autocmdBufWrite!chmodu+w%那么,我该怎么做":w!"健康)状况?是否可能或我需要使用其他结构? 最佳答案 v:cmdbang就是您要找的。function!g:ChmodOnWrite()ifv:cmdba
做一个合适的Linux/unix风格的应用程序,什么是最好的选择(例如afaikls使用getopt_long但例如ffmpeggetopt_long_only)。你推荐哪一个?干杯, 最佳答案 在我看来,以下情况通常是正确的:用户喜欢长而自然的语言选项,因为它们易于内存。编写脚本来包装具有数百个选项的程序的用户喜欢短选项。如果一个程序变得足够大,它最终会用完与规范选项相比具有任何意义的短选项组合。例如,-Z可能与以完全不同的字母开头的长选项相同。到时候,特别是对于单个维护者来说,option解析代码就成了一个维护起来很头疼的问题。
做一个合适的Linux/unix风格的应用程序,什么是最好的选择(例如afaikls使用getopt_long但例如ffmpeggetopt_long_only)。你推荐哪一个?干杯, 最佳答案 在我看来,以下情况通常是正确的:用户喜欢长而自然的语言选项,因为它们易于内存。编写脚本来包装具有数百个选项的程序的用户喜欢短选项。如果一个程序变得足够大,它最终会用完与规范选项相比具有任何意义的短选项组合。例如,-Z可能与以完全不同的字母开头的长选项相同。到时候,特别是对于单个维护者来说,option解析代码就成了一个维护起来很头疼的问题。
动机我正在努力提高对SIGBUSerrorinXwayland的理解。自2018年2月20日左右以来,FedoraLinux的一些用户已经看到了这一点,这些用户使用Xwayland1.19.6-5.fc27.x86_64和Linux内核4.15.3-300.fc27.x86-64。可悲的是我没有kernel"segfault"logmessage(或SIGBUS的等效项)。Xwayland有一些毫无意义的代码,可以捕获致命信号。但是我可以通过调试coredump看到siginfo,这似乎差不多。定义我了解当虚拟内存的页面在RAM中不可用并且必须从磁盘读取时会发生“主要页面错误”。我想我
动机我正在努力提高对SIGBUSerrorinXwayland的理解。自2018年2月20日左右以来,FedoraLinux的一些用户已经看到了这一点,这些用户使用Xwayland1.19.6-5.fc27.x86_64和Linux内核4.15.3-300.fc27.x86-64。可悲的是我没有kernel"segfault"logmessage(或SIGBUS的等效项)。Xwayland有一些毫无意义的代码,可以捕获致命信号。但是我可以通过调试coredump看到siginfo,这似乎差不多。定义我了解当虚拟内存的页面在RAM中不可用并且必须从磁盘读取时会发生“主要页面错误”。我想我
谁能告诉我什么是“内存页面输出率”。我在“HPOpenView”服务器监控工具中看到了这一点,并尝试用谷歌搜索它。如果有专家可以澄清,将不胜感激。如果页面输出率太高,达到每秒200+,它会导致服务器崩溃吗?提前致谢 最佳答案 此链接可能有帮助:http://publib.boulder.ibm.com/infocenter/tivihelp/v15r1/index.jsp?topic=/com.ibm.itm.doc/main_unix65.htm"PageOutRate(每秒KB)虚拟内存管理器在前30秒间隔内平均每秒分页的千字节
谁能告诉我什么是“内存页面输出率”。我在“HPOpenView”服务器监控工具中看到了这一点,并尝试用谷歌搜索它。如果有专家可以澄清,将不胜感激。如果页面输出率太高,达到每秒200+,它会导致服务器崩溃吗?提前致谢 最佳答案 此链接可能有帮助:http://publib.boulder.ibm.com/infocenter/tivihelp/v15r1/index.jsp?topic=/com.ibm.itm.doc/main_unix65.htm"PageOutRate(每秒KB)虚拟内存管理器在前30秒间隔内平均每秒分页的千字节
我正在尝试将Vim命令映射到ctrl+pgup和ctrl+pgdn组合键。这些键的vim语法不起作用(即和,或和)。由于默认的vim语法不起作用,我猜测终端没有发送ctrl+pgup的字符代码。和ctrl+pgdn这是Vim所期待的。如果那是真的,我不确定如何找出文字键码是什么。我在ArchLinux上使用xfce4-terminal。这是我尝试过的:通常的方法:map:bp使用此答案的方法从命令行设置它:Whyandnotworkinvim?:map:bp当我在命令行中输入上面的命令时,没有任何显示:map:bp然后Vim说Nomappingfound.此方法来自Vimwiki: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