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庐IT

os_log_debug

全部标签

c++ - mac OS X 上的原子增量

我在MacOSX上搜索了原子递增和递减运算符并找到了“OSAtomic.h”,但您似乎只能在内核空间中使用它。JeremyFriesner向我指出跨平台atomiccounter他们在OSX上使用汇编或互斥(据我了解ifdef的交错)。在OSX上没有类似InterlockedDecrement或atomic_dec()的东西吗? 最佳答案 是什么让您认为OSAtomic只是内核空间?以下编译并工作正常。#include#includeintmain(intargc,char**argv){int32_tfoo=1;OSAtomicD

c++ - 在 Mac OS 上使用 GCC 为 MS-DOS (DOSBox) 编译 C 程序

我在MacOSX上的SnowLeopard下运行GCC4.2.1。我想用它来编译我15年前写的一些旧的C/C++DOS游戏,这样我就可以在DosBox下运行它们了。.要做到这一点,它们显然需要以DOS可执行格式编译,谁能告诉我如何使用GCC执行此操作?谢谢! 最佳答案 DOSBox在仿真下运行16位x86实模式代码。OSX10.6上的常规GCC编译器针对OSX操作系统和32位x86保护模式,因此您不能使用它来构建在DOSBox中运行的代码。您可以做的是在DOSBox本身中运行DOS编译器。DJGPP是GCC的MS-DOS端口,但是它

c++ - 在运行 OS X 10.7 Lion 的 Mac 上从源代码编译 SDL

我已经从libsdl网站下载了SDL源SDL-1.2.14.zip并进入了制作步骤。当我./configure时,我没有遇到任何问题。然而,当我make时,它似乎在编译过程中经历了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并死于此输出:/bin/sh./libtool--mode=compilegcc-g-O2-I./include-D_GNU_SOURCE=1-DTARGET_API_MAC_CARBON-DTARGET_API_MAC_OSX-fvisibility=hidden-I/usr/X11R6/include-DXTHREADS-D_THREAD_SAFE-force_cpusubtype_AL

c++ - 即使选择了调试构建,Qt Creator 的智能感知也会使#ifdef _DEBUG block 变灰

当我的代码中有这样的#ifdef#ifdef_DEBUGprintf("Thisisadebugbuild");#endifQtCreator将printf变灰,即使它是一个调试版本,当我运行它时“Thisisadebugbuild”被打印出来。智能感知似乎没有看到将通过命令行(即-D_DEBUG)传递给编译器的预处理器定义,而不是在头文件/源文件中定义。 最佳答案 以下内容在我的*.pro文件中运行良好:CONFIG(debug,release|debug):DEFINES+=_DEBUG切换构建类型也会切换灰色区域。不过,我使用

c++ - 使用 biicode cmake 在 Debug模式下构建 C++

由于我无法从发布版本更改为调试版本类型,我想知道我做错了什么。我正在使用UnixMakefile。在docs.biicode.com/c++/building.html中说明了如何在CMakeLists.txt中添加SET()来向cmake添加变量。我是cmake和biicode的新手,我尝试了所有:ADD_DEFINITIONS(-DCMAKE_BUILD_TYPE=Debug)ADD_DEFINITIONS(-DCMAKE_BUILD_TYPE:STRING=Debug)SET(CMAKE_BUILD_TYPEDebug)target_compile_options(my_prog

c++ - Visual C++ 查找导致 "Debug Assertion failed"的行

我正在尝试获得一个C++程序,该程序在使用gcc编译时可以正常工作,以便在VisualC++上正常工作。我的问题是我现在收到以下错误:DebugAssertionFailed!Program:C:\WINDOWS\SYSTEM32\MSVCP110D.dllFile:c:\programfiles(x86)\microsoftvisualstudio11.0\vc\include\vectorLine:1140Expression:vectorsubscriptoutofrange我真正的问题是我不知道这发生在何时何地。通过在错误窗口中按下break,我只是被带到最终发生异常的vect

Log4j & Log4j2

前言    今天抽时间来把这个日志框架学学,毕竟经常用,虽然不用自己写,但是书到用时方恨少,技多不压身。而且最近我的GUI软件中有一个关于日志问题的希望学完能够感觉解决掉。Log4j&Log4j2        Log4j2是Log4j的升级版,2015年5月,Apache宣布停止log4j的更新,最终的版本定格在了1.2.17。1、Log4j        Log4j有三大组件:Loggers(记录器)、Appenders(输出源)和Layouts(布局)。可以简单理解为Loggers:日志的类型,比如DEBUG(调试信息)、INFO、WARN、ERROR、FATALAppenders:日志

c++ - Log4cxx 自定义附加器

是否可以为log4cxx编写自定义附加程序并通过属性文件(如内置附加程序)对其进行配置?如果可能的话,我更愿意这样做而不必重建log4cxx(例如,通过派生/扩展现有的附加程序)。你能举个例子吗? 最佳答案 您可以从AppenderSkeleton或WriterAppender继承并获得相同的底层行为,而无需重建log4cxx。http://svn.apache.org/viewvc/incubator/log4cxx/trunk/src/test/cpp/vectorappender.h?view=markuphttp://svn

1002. HarmonyOS 开发问题:鸿蒙 OS 技术特性是什么?

1002.HarmonyOS开发问题:鸿蒙OS技术特性是什么?硬件互助,资源共享分布式软总线分布式软总线是多种终端设备的统一基座,为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提供了统一的分布式通信能力,能够快速发现并连接设备,高效地分发任务和传输数据。分布式设备虚拟化分布式设备虚拟化平台可以实现不同设备的资源融合、设备管理、数据处理,多种设备共同形成一个超级虚拟终端。针对不同类型的任务,为用户匹配并选择能力合适的执行硬件,让业务连续地在不同设备间流转,充分发挥不同设备的资源优势。分布式数据管理分布式数据管理基于分布式软总线的能力,实现应用程序数据和用户数据的分布式管理。用户数据不再与单一物理设备绑定,业务逻辑与数据存

c++ - 当我没有 Xcode 项目时,如何在 Mac OS 上获得可视化调试器?

我正在将一个项目移植到OSX。我发现控制台中的GDB调试功能严重不足,我真的需要一个可视化调试器。我的项目是使用Scons构建的,因此它完全避开了Xcode的IDE。在我需要启动可视化调试器并单步执行我的代码之前,这是可以接受的。除了生成和维护Xcode项目(以补充我已经支持的所有其他平台)之外,我还可以做些什么来在OSX上启动和运行可视化调试器?这是一个C++项目。 最佳答案 简单:启动XCode点击顶部菜单中的“运行”选择attachtoprocess,选择你要调试的进程确保在完全调试的情况下进行编译……这意味着使用选项-gg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