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让我抓狂了一段时间。当我console.log一个DOM节点(通过示例从document.getElementById返回)时,它显示为一个交互式html元素,就像它出现在“元素”选项卡上一样。这肯定很方便,但有时我只想展开对象并查看其所有属性,就像我可以对登录到控制台的所有其他类型的对象一样。有什么方法可以让DOM节点作为常规对象显示在控制台中? 最佳答案 使用console.dir而不是console.log。console.log(document.body);...console.dir(document.body);>H
我刚刚开始使用Jest,并且已经成功编写了测试DOM的单元测试。我有一个library在屏幕上输入内容,所以我可以很好地进行测试。在某些情况下,我的库不会抛出错误,而是吐出console.warn或console.log。是否可以使用Jest来测试这些控制台消息是否正在发生? 最佳答案 您可以像这样通过spy设置console.log:global.console={warn:jest.fn(),log:jest.fn()}//runyourcodeexpect(global.console.log).toHaveBeenCalle
functionlog(msgOrObj){if(dev_mode){console.log({'message':msgOrObj,'caller':arguments.callee.caller.toString()});}}因此,我尝试编写一个简单的自定义控制台日志函数(如上所述)。但是,我正在努力寻找调用者来自哪个文件和行。我能看到的最多的是调用它的函数。有人做过类似的事情吗?或者这甚至可能吗?第70行的somescript.js中使用的示例:log('someveryimportantmessage!') 最佳答案 是的,
一个非常简单的代码来说明差异。varx=[0,3,1,2];console.debug('debug',x);console.log('log',x);//abovedisplaythesameresultx.splice(1,2);//belowdisplaykindofadifferentresultconsole.debug('debug',x);console.log('log',x);alttexthttp://sixbytesunder.com/stuff/firebug_console.pngjavascript值完全相同,但console.log()显示它与应用spli
我在document.ready()中定义了console.log的替代品:$(document).ready(function(){console.log("docready");if(typeofconsole==="undefined"){console={log:function(){}};}}我以为IE应该有这个功能,但是,当我包含上面的调用时console.log("docready");输出出现在Firefox控制台中,但不出现在IE中-实际上IE脚本执行在此时完全中断。在IE中写入控制台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最佳答案
技术委员会运营SIG(SpecialInterestGroup):龙蜥技术委员会的运营小组,负责技术委员会的日常运营工作。01社区产品1.1AnolisOS23项目计划评审产品发布SIG在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TC”)上报告了社区发行版AnolisOS23的1年半期研发计划,技术委员们进行研讨评审。AnolisOS23是龙蜥社区的下一代操作系统,提供技术创新验证,保障社区LTS版本、商业衍生版的可持续发展演进。Anolis23的需求规划,软件包选型,需求研发,版本测试、迭代、发布等完整研发周期都在社区协作共建推进。1.2ACNS云原生套件路标计划公开云原生SIG报告了ACNS研发路标和计划,并
我有一个用条件包装console.log的实用函数,所以我们只在开发环境中调用console.log并且console.log存在:/*Consolelogifenvironmenthasdebugtrueor#debuginitiallypassedinURL*/metro.conlog=(function(){returnfunction(message){if((metro.siteData.debug||metro.hashOptions.hasOwnProperty('debug'))&&window.console&&message){console.log(message
我已经在Atom及其IDE依赖项中安装了php-debug。当我设置断点时,调试View打开时显示调试器未附加,但是当我尝试这样做时,似乎Atom没有识别出我安装了php-debug包并询问我安装调试器。我在某些地方读到包上有一个切换调试设置,但我看不到那个选项。我正在使用Atom1.27.0和PHP7.2.4:PHP7.2.4(cli)(built:Apr12201802:49:03)(NTS)Copyright(c)1997-2018ThePHPGroupZendEnginev3.2.0,Copyright(c)1998-2018ZendTechnologieswithXdebug
关于此主题的链接有很多-但所有链接都有不同的方法。我全新安装了osx10.5.6。我使用的是操作系统附带的PHP版本。我已经使用FINK安装了GD,它已经安装了相关的包。我的问题是,我现在如何在PHP中获得GD支持?(最好不要使用macports或marcliyanage的建议,因为这涉及撤消我已经完成的pear、mysql和php的其他安装) 最佳答案 正如Nerdling指出的那样,PHP必须在启用GD扩展的情况下进行编译,因此没有干净的方法可以将GD2添加到MacOSX附带的PHP版本中。此解决方案适用于我(MacOSX10.
我已经彻底搜索了该网站并用Google搜索了这个,但无济于事。我在我的MacOSX上使用Apache2+PHP。我没有改变其中任何一个的太多配置,足以让一切正常工作。这是我的.htaccess文件:Options+FollowSymLinksOptions+IndexesRewriteBase/~milad/mysite/RewriteEngineOnRewriteRule^$index.php?:url[L,QSA]#HandlingtailwithnoparametersRewriteCond%{REQUEST_FILENAME}!-fRewriteCond%{REQUEST_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