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使用的是Mac,运行的操作系统版本是ElCapitan。Web根目录是/Users/username/Sites。我下载并解压phpmyadmin并将目录移动到根文件夹,然后我设法进入了登录屏幕。但是当我尝试登录时,它会显示这样的消息。#2002-NosuchfileordirectoryTheserverisnotresponding(orthelocalserver'ssocketisnotcorrectlyconfigured).我检查了MySQL是否已关闭,但它已打开,因此与此无关。有人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吗? 最佳答案
我使用以下脚本在mysql中创建一个表:CREATETABLEIFNOTEXISTSusers_x_activities(idintNOTNULLauto_increment,id_userintunsignedNOTNULL,id_attivitaintunsignedNOTNULL,PRIMARYKEY(id),FOREIGNKEY(id_user)REFERENCESutente(id),FOREIGNKEY(id_attivita)REFERENCESattivita(id))ENGINE=INNODB;当我从phpMyAdmin导出创建的表时,我得到以下脚本CREATETAB
我使用以下脚本在mysql中创建一个表:CREATETABLEIFNOTEXISTSusers_x_activities(idintNOTNULLauto_increment,id_userintunsignedNOTNULL,id_attivitaintunsignedNOTNULL,PRIMARYKEY(id),FOREIGNKEY(id_user)REFERENCESutente(id),FOREIGNKEY(id_attivita)REFERENCESattivita(id))ENGINE=INNODB;当我从phpMyAdmin导出创建的表时,我得到以下脚本CREATETAB
我在远程服务器上有phpMyAdmin。直到今天还好,我用了很多次(所以用户名和密码都很好)。然而今天整个网站都打不开了,只是说“连接太多”。首先我尝试重新启动Apache和MySQL,但并没有解决问题。然后我用shutdown-rnow重新启动它,主站点现在可以正常工作,但是phpMyAdmin仍然无法登录(并且它没有显示任何错误)。输入我的用户名和密码并按回车后,它会显示确切的页面(没有错误),因为什么都不会发生。我可以看到地址栏中的token是不同的。我尝试从/tmp文件夹中手动删除所有phpsession(通过ftp),但它有同样的问题。phpMyAdmin本身的数据库会损坏吗
我在远程服务器上有phpMyAdmin。直到今天还好,我用了很多次(所以用户名和密码都很好)。然而今天整个网站都打不开了,只是说“连接太多”。首先我尝试重新启动Apache和MySQL,但并没有解决问题。然后我用shutdown-rnow重新启动它,主站点现在可以正常工作,但是phpMyAdmin仍然无法登录(并且它没有显示任何错误)。输入我的用户名和密码并按回车后,它会显示确切的页面(没有错误),因为什么都不会发生。我可以看到地址栏中的token是不同的。我尝试从/tmp文件夹中手动删除所有phpsession(通过ftp),但它有同样的问题。phpMyAdmin本身的数据库会损坏吗
我怎样才能让phpMyAdmin4.0.8的行为像它用来列出所有表一样,所以它不会这样做:我一直在阅读所有旧帖子,到目前为止,我已经在我的配置中添加了所有这些,但仍然必须每2分钟点击一次展开表格。$cfg['ShowPhpInfo']=true;$cfg['ShowAll']=true;//Enabledisplayalltherows$cfg['MaxRows']=50;//Maximumnumberofrowstodisplay$cfg['MaxDbList']=1000;//Maximumdatabasesdisplayedperpage$cfg['MaxNavigationIt
我怎样才能让phpMyAdmin4.0.8的行为像它用来列出所有表一样,所以它不会这样做:我一直在阅读所有旧帖子,到目前为止,我已经在我的配置中添加了所有这些,但仍然必须每2分钟点击一次展开表格。$cfg['ShowPhpInfo']=true;$cfg['ShowAll']=true;//Enabledisplayalltherows$cfg['MaxRows']=50;//Maximumnumberofrowstodisplay$cfg['MaxDbList']=1000;//Maximumdatabasesdisplayedperpage$cfg['MaxNavigationIt
我有一个共享托管mySql实例,它的system_time_zone设置为太平洋标准时间,它的time_zone变量设置为系统,因此实际上它在太平洋标准时间上运行。即我运行了以下命令来找出这一点:SELECTversion(),@@time_zone,@@system_time_zone,NOW(),UTC_TIMESTAMP()我想将默认的mySql数据库/本地mySql数据库时区更改为GMT/UTC时间。我试着运行SETtime_zone='+0:00',这确实执行成功了!但是,当我检查@@time_zone的状态时,这似乎不会影响time_zone变量。我看过另一篇处理类似问题的
我有一个共享托管mySql实例,它的system_time_zone设置为太平洋标准时间,它的time_zone变量设置为系统,因此实际上它在太平洋标准时间上运行。即我运行了以下命令来找出这一点:SELECTversion(),@@time_zone,@@system_time_zone,NOW(),UTC_TIMESTAMP()我想将默认的mySql数据库/本地mySql数据库时区更改为GMT/UTC时间。我试着运行SETtime_zone='+0:00',这确实执行成功了!但是,当我检查@@time_zone的状态时,这似乎不会影响time_zone变量。我看过另一篇处理类似问题的
我想让doctorid成为我的患者表中的外键。所以我创建了所有表-主要问题是当我转到表>结构>关系View时,只有主键出现,我可以创建一个外键(它已经是主键我想保留的特定表格-即患者表患者可以更改但医生ID-我也有医生表-未启用)。我有另一个表,在关系View中有两个复合键(medicineid和patientid),它使我能够同时更改这两个键我是否必须将患者表中的医生ID索引更改为其他内容?两者都不能是主键,因为患者ID是患者表的主键-医生是外国人。希望大家帮帮忙亲切的问候 最佳答案 你可以用老式的方式来做这件事......使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