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开输入对话框的代码如下:finalAlertDialog.Builderalert=newAlertDialog.Builder(this);alert.setTitle("DialogTitle");alert.setMessage("Requestinformation");LayoutInflaterfactory=LayoutInflater.from(this);finalViewtextEntryView=factory.inflate(R.layout.edittextautotextlayout,null);finalEditTextinputBox=(EditTe
RADStudio11.2详解其务实改进(Delphi&C++Builder)-Alexandria目录RADStudio11.2详解其务实改进(Delphi&C++Builder)-Alexandria本文为博主针对官方的原创技术翻译,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官方关于本次release的版本改进说明 愿景 再次介绍“RADStudio”的优势 RADStudio11.0回顾 RADStudio11.1.5(C++)的回顾 RADStudio11.2:iOS模拟器、质量、功能性修饰符二、官方的部分细节 RADStudioIDE 11.0 IDE设计器 VS
我正在尝试运行命令ionicbuildandroid--release来构建apk,但我收到此错误Totaltime:1.767secsError:cmd:Commandfailedwithexitcode1Erroroutput:FAILURE:Buildfailedwithanexception.Whatwentwrong:Aproblemoccurredconfiguringrootproject'android'.YouhavenotacceptedthelicenseagreementsofthefollowingSDKcomponents:[AndroidSDKPlatfo
我正在尝试运行命令ionicbuildandroid--release来构建apk,但我收到此错误Totaltime:1.767secsError:cmd:Commandfailedwithexitcode1Erroroutput:FAILURE:Buildfailedwithanexception.Whatwentwrong:Aproblemoccurredconfiguringrootproject'android'.YouhavenotacceptedthelicenseagreementsofthefollowingSDKcomponents:[AndroidSDKPlatfo
我需要创建一个简单的通知,如果可能的话,它将与声音和图标一起显示在通知栏中?我还需要它与Android2.2兼容,所以我发现NotificationCompat.Builder可以与4以上的所有API一起使用。如果有更好的解决方案,请随时提及。 最佳答案 NotificationCompat.Builder是在所有Android版本上创建Notifications的最简单方法。您甚至可以使用Android4.1提供的功能。如果您的应用在Android>=4.1的设备上运行,则将使用新功能,如果在Android要创建一个简单的通知,只
我需要创建一个简单的通知,如果可能的话,它将与声音和图标一起显示在通知栏中?我还需要它与Android2.2兼容,所以我发现NotificationCompat.Builder可以与4以上的所有API一起使用。如果有更好的解决方案,请随时提及。 最佳答案 NotificationCompat.Builder是在所有Android版本上创建Notifications的最简单方法。您甚至可以使用Android4.1提供的功能。如果您的应用在Android>=4.1的设备上运行,则将使用新功能,如果在Android要创建一个简单的通知,只
关闭。这个问题是opinion-based.它目前不接受答案。想改善这个问题吗?更新问题,以便可以通过editingthispost用事实和引文回答问题.7年前关闭。Improvethisquestion由于我们(我和与我一起工作的人)在VS2010sp1中处理250000+LOC的C++项目时越来越感到沮丧(这个IDE的缓慢令人难以置信),在我的公司中,我们正在谈论将我们的代码迁移到某些不同的IDE。我们做了一些研究,一个强有力的候选者似乎是EmbarcaderoC++builder2011XE。对此有何想法?有什么好处吗?它与VS2010Ultimate相比如何?
关闭。这个问题是opinion-based.它目前不接受答案。想改善这个问题吗?更新问题,以便可以通过editingthispost用事实和引文回答问题.7年前关闭。Improvethisquestion由于我们(我和与我一起工作的人)在VS2010sp1中处理250000+LOC的C++项目时越来越感到沮丧(这个IDE的缓慢令人难以置信),在我的公司中,我们正在谈论将我们的代码迁移到某些不同的IDE。我们做了一些研究,一个强有力的候选者似乎是EmbarcaderoC++builder2011XE。对此有何想法?有什么好处吗?它与VS2010Ultimate相比如何?
有一个由CMake生成的VS2015项目,我想更改其“平台工具集”。我已经尝试了这些解决方案,但它不起作用:设置(CMAKE_VS_PLATFORM_TOOLSET"v120")cmake-T"v120"有人可以帮忙吗?谢谢。 最佳答案 首先:如果您已经生成了项目,请删除CMakeCache.txt。下次运行cmake:cmake-G"VisualStudio14"-Tv120当您需要更改生成器(工具集是其中的一部分)时,您应该删除CMakeCache.txt文件。 关于visual-s
有一个由CMake生成的VS2015项目,我想更改其“平台工具集”。我已经尝试了这些解决方案,但它不起作用:设置(CMAKE_VS_PLATFORM_TOOLSET"v120")cmake-T"v120"有人可以帮忙吗?谢谢。 最佳答案 首先:如果您已经生成了项目,请删除CMakeCache.txt。下次运行cmake:cmake-G"VisualStudio14"-Tv120当您需要更改生成器(工具集是其中的一部分)时,您应该删除CMakeCache.txt文件。 关于visu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