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错进入容器时,报如下错误:[root@iZhp33j6fklnmhbf0lz2obZadmin]#dockerexec-itadmin_web_1/bin/bashOCIruntimeexecfailed:execfailed:unabletostartcontainerprocess:exec:"/bin/bash":stat/bin/bash:nosuchfileordirectory:unknown解决将/bin/bash换成/bin/sh成功[root@iZhp33j6fklnmhbf0lz2obZadmin]#dockerexec-itadmin_web_1/bin/sh/code
9月4日消息,deepin深度操作系统今日正式公布了旗下自研IDE开发工具,经过多年时间研发,deepin-IDE首次亮相,官方称最终目标是将分散的内容整合到一起,形成一个高度统一、开放自由、资源丰富的生态建设利器。据介绍,deepin-IDE在内部已经开发了多年时间,还没有达到非常完善的地步。同时因为设计人员没有参与,所以整个界面由研发人员“原生”设计,非常时(朴)尚(素)。图片▲ 语言支持,图源深度操作系统公众号,下同图片▲ 代码迁移图片▲ 调试模式图片▲ 反向调试图片▲ 版本管理deepin-IDE总体采用基于模块化框架开发,支持C/C++、Java、Python等多种编程语言,每一种开
活动地址:毕业季·进击的技术er夏日炎炎,热浪中我们迎来毕业季,这是告别,也是迈向新起点的开始,CSDN诚邀各毕业生/在校生/职场人讲述自己的毕业季故事,分享自己的经验,技术er的进击之路,等你来书写!我是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自己的经验。在技术学习过程中遇到的最大问题是?如何解决的?最近准备写C#的笔记总结专栏bug笔记本硬盘空间实在是不够用了根本没有办法再安装一个VisualStudio集成开发环境了!!!在学Java的过程中基本都是用记事本和命令提示符……再也不想经历了终于让我想起来大名鼎鼎的VisualStudioCode编辑器!这玩意儿不仅小巧还是跨平台的WIndowsLinux都能用
省流:开源的钱真好赚本人没有多好的文笔直接放图 从“芯”出发,前端时间用“芯”做营销的还是一个无脑恋爱剧《我的中国“芯”》现在打着爱国旗号的钱就那么好圈了吗?然后就是软件上图为微软开发开源的代码编辑器下图为所谓国产自研的IDE 不能说是毫不相关吧,只能说是一毛一样仗着VSCode开源直接照搬是吧 GitHubVSCode传送门:GitHub-microsoft/vscode:VisualStudioCode(kgithub.com) 官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直接关闭访问了CEC-IDE的GitHub也访问不了 就问,你都自主研发了“芯”虚啥呀? 再来看插件部分插件完全就是从VSCode上搬过来
我收到这个错误:"error:unabletospawnprocess(Argumentlisttoolong)**ARCHIVEFAILED**Thefollowingbuildcommandsfailed:CompileSwiftSourcesnormalarm64com.apple.xcode.tools.swift.compiler(1failure)Exitcode=65"我浏览了这个链接:Xcodeexportlocalizationthrowserror"Argumentlisttoolong"这篇文章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临时解决方案来解决减少路径层次的问题。但这似乎不是一个
同学们,不知道你们有多少人IDE是用VsCode的,我说说我吧,我一直都是用的JetBrains家的全家桶,GoLand写Go项目、IDEA写Java项目。一开始是全用IDEA,后来发现这玩意项目开多了是真占内存,就退而求其次变成了写Go的时候用GoLand。无奈我最近发现公司给我配的这个电脑,今年是越来越不行,GoLand开多了也卡,那就只好研究研究怎么让VsCode变成Go的IDE吧,其实我也偷偷试了下让VsCode变成Java程序的IDE,看了看网上别人分享的步骤我就放弃了。让VsCode变成Go项目的IDE,步骤还算简单,这里简单记录一下。大家注意看文章末尾我再告诉大家用VsCode的
全文下载链接:http://tecdat.cn/?p=25880 本文描述了一个模型,该模型解释了交易的聚集到达,并展示了如何将其应用于比特币交易数据。这是很有趣的,原因很多。例如,对于交易来说,能够预测在短期内是否有更多的买入或卖出是非常有用的。另一方面,这样的模型可能有助于理解基本新闻驱动价格与机器人交易员对价格变化的反应之间的区别(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获取完整代码数据)。介绍订单到达的自激性和集群性交易不会以均匀的间隔到达,但通常会在时间上聚集在一起。类似地,相同的交易标志往往会聚集在一起并产生一系列买入或卖出订单。 例如,将订单分成小块的算法交易者或对某些交易所事件做出反应的交易系统。
以下函数在macOS上执行Swift3中的进程。但是,如果我在Ubuntu中运行相同的代码,我会收到错误消息,指出Processisanunresolvedidentifier。如何在适用于Ubuntu的Swift3中运行进程/任务并获取其输出?importFoundation//runsaShellcommandwithargumentsandreturnstheoutputor""classfuncshell(_command:String,args:[String]=[])->String{lettask=Process()task.launchPath=commandtask.
注意:使用这个IDE配置工程特别简单(only 10 minutes)step1:选择对应的芯片或开发板创建RT-Thread项目 step2:配置RT-ThreadSettings(按我的步骤顺序进行)由于要用到ADC,所以我们使能这个框架,直接把它选上就ok是不是特别简单?接下来第三步,要难一点了step3注意:这一步要配置cubmx(配置与stm32时钟,外设相关的东西,其实借助cubmx图形化配置工具这一步也变得十分简单)ok,按下面的顺序来 然后把串口收发的引脚配置一下(是个人应该都会) 接下来是时钟,只需要在下图两个位置输入数字然后enter,系统会自动帮你计算分频系数
在最新的Apple文档中,NSTask和Process有几个已弃用的方法和属性,尽管没有任何标记有APIAvailabilityMacro的内容。实例属性@property(copy)NSString*launchPath;@property(copy)NSString*currentDirectoryPath;varlaunchPath:String?{getset}varcurrentDirectoryPath:String{getset}实例方法-(void)launch;funclaunch()类型方法+(NSTask*)launchedTaskWithLaunchPa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