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MonoTouch上编译了一个iOS应用程序以供分发。现在我尝试使用ApplicationLoader在AppStore上获取它。但我收到一条错误消息“...图标尺寸(0x0)不符合尺寸要求...”。在这个论坛上,我发现其他开发人员对XCode有同样的问题。他们的解决方案是禁用png文件的压缩。但是我如何在MonoTouch中执行此操作?有人知道这个问题吗? 最佳答案 Jörn解决了他的问题,但这里是其他人的完整步骤。错误:icondimensions(0x0)don'tmeetthesizerequirements是OSX10
我正在尝试使用OSXServerforMavericks在Mavericks中设置持续集成。我安装了服务器,我的源代码位于使用来自assembla的Git的本地目录中。我正在遵循AppleXcode持续集成指南,并且我正在向Xcode中的产品添加机器人。我收到错误:Creatingabotrequiresaprojectthatisundersourcecontrol.Thisprojectappearstobeinalocalgitrepository.Tobeabletocreateabot,theprojectmustbeinanrepositorytheservercanacc
我的应用启动时带有一个主菜单,该菜单是UIViewController的自定义子类,名为LVSMainViewController。它嵌入在UINavigationController中,在Storyboard中设置为初始VC。LVSMainViewController实现了-viewDidLayoutSubviews。点击按钮会将用户带到应用程序的不同部分(不同的VC)。用户通过连接到推送segue的按钮返回到主菜单。但是当应用程序再次加载主菜单VC时,它会崩溃并显示以下消息:2014-08-2816:11:14.122*Assertionfailurein-[UIViewlayou
尝试为iOS9配置通用链接。我正在使用Apple的验证工具:https://search.developer.apple.com/appsearch-validation-tool/一切正常,除了我得到ActionRequiredforLinktoApplication。消息是:“Couldnotextractrequiredinformationforapplicationlinks.LearnhowtoimplementtherecommendedUniversalLinks.”配置。当我在Safari中尝试使用通用链接时,它们对我不起作用。linkeddocumentation中
我正在开发一个同时使用ARKit和硬件视频解码器的应用程序。一旦解码器开始解码,以下错误消息就会出现在控制台中并阻止跟踪正常工作。有时,此错误不会出现并且应用程序可以正常运行。经过一些调试,我发现这个错误只发生在“开始”(启动应用程序后不久)。一旦它超过了那个点,它就可以在剩下的时间里正常工作。有谁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或如何解决?2017-08-1120:48:02.550228-0700PortalMetal[4037:893878][]>>>-[AVCaptureSession_handleServerConnectionDiedNotification]:(0x1c0007eb0)(
我有这样的东西:@protocolMyProtocol-(void)oneMethod;@end.@interfaceBaseClassWithProtocol:NSObject@end.@interfaceChildClassWithProtocol:BaseClassWithProtocol@endBaseClassWithProtocol已实现oneMethod,如果ChildClassWithProtocol未在其oneMethod实现。但是我不知道应该在哪里写__attribute__((objc_requires_super))。不支持在protocol中写入它,而在.h中
我正在使用Smack4.1.0API作为XMPP客户端连接到Google云消息传递云连接服务器(GCMCCS)的Java服务器,以便将消息发送到Android应用程序。我从这个例子(https://developer.android.com/google/gcm/ccs.html)开始,但随着SmackAPI的改变,我相应地调整了代码。到目前为止,我的Smack客户端已成功连接到GCMCCS,发送消息并接收ack/nack/control响应。不幸的是,只有在我指定XMPPTCPConnectionConfiguration.Builder.setSecurityMode(Securi
我在我的AndroidManifest中声明了一些接收器:第一个用于接收BOOT_COMPLETED操作。第二个用于接收android.net.wifi.SCAN_RESULTS。第三个用于接收我广播的一些Action(intent_action_monitor)和AlarmManager广播的一些Action(intent_action_setup_alarm等)。两个问题:为什么我没有在所有接收器上收到警告?我需要为要从系统服务接收的接收器设置什么权限以更正警告(我了解它的含义并且我不希望任何人使用我的接收器)?将exported="false"做用于启动接收器、wifi接收器、警
我在我的AndroidManifest中声明了一些接收器:第一个用于接收BOOT_COMPLETED操作。第二个用于接收android.net.wifi.SCAN_RESULTS。第三个用于接收我广播的一些Action(intent_action_monitor)和AlarmManager广播的一些Action(intent_action_setup_alarm等)。两个问题:为什么我没有在所有接收器上收到警告?我需要为要从系统服务接收的接收器设置什么权限以更正警告(我了解它的含义并且我不希望任何人使用我的接收器)?将exported="false"做用于启动接收器、wifi接收器、警
当我尝试使用EventMachine::run运行服务器时,我不断收到错误消息,指出端口正在使用中。自从我使用命令nohup在后台运行服务器以来,这就开始了。我很确定我已经终止了我启动的进程:我用ps找到了ruby进程,并杀死了它。它不再显示。我还运行了lsof-i:8081(8081是我运行它的端口)但没有任何显示。最后,我多次更改ruby程序中的端口以隐藏端口,但仍然出现错误!我也觉得可能是我没有root用户,所以试了root也没用。我也重启了服务器。如果还有什么我可以尝试的,请告诉我。注意:这是在debian上。 最佳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