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庐IT

send_buffer

全部标签

c - 什么会导致 sock send() 命令出现 “Resour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什么会导致套接字send()命令出现Resource暂时不可用错误?套接字设置为AF_UNIX,SOCK_STREAM。它大部分时间都有效,但偶尔会出现此错误。套接字的接收端似乎工作正常。我知道这不是很详细,但我只是在寻找一般的想法。谢谢! 最佳答案 “资源暂时不可用”是对应EAGAIN的错误信息,表示该操作本应阻塞,但请求了非阻塞操作。对于send(),这可能是由于:使用fcntl()将文件描述符显式标记为非阻塞;或将MSG_DONTWAIT标志传递给send();或使用SO_SNDTIMEO套接字选项设置发送超时。

c - 什么会导致 sock send() 命令出现 “Resour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什么会导致套接字send()命令出现Resource暂时不可用错误?套接字设置为AF_UNIX,SOCK_STREAM。它大部分时间都有效,但偶尔会出现此错误。套接字的接收端似乎工作正常。我知道这不是很详细,但我只是在寻找一般的想法。谢谢! 最佳答案 “资源暂时不可用”是对应EAGAIN的错误信息,表示该操作本应阻塞,但请求了非阻塞操作。对于send(),这可能是由于:使用fcntl()将文件描述符显式标记为非阻塞;或将MSG_DONTWAIT标志传递给send();或使用SO_SNDTIMEO套接字选项设置发送超时。

c++ - 为什么我需要 std::get_temporary_buffer?

我应该出于什么目的使用std::get_temporary_buffer?标准规定如下:ObtainsapointertostoragesufficienttostoreuptonadjacentTobjects.我以为缓冲区会在堆栈上分配,但事实并非如此。根据C++标准,这个缓冲区实际上不是临时的。这个函数相对于全局函数::operatornew有什么优势,后者也不构造对象。我对以下陈述是等价的吗?int*x;x=std::get_temporary_buffer(10).first;x=static_cast(::operatornew(10*sizeof(int)));这个函数是

c++ - 为什么我需要 std::get_temporary_buffer?

我应该出于什么目的使用std::get_temporary_buffer?标准规定如下:ObtainsapointertostoragesufficienttostoreuptonadjacentTobjects.我以为缓冲区会在堆栈上分配,但事实并非如此。根据C++标准,这个缓冲区实际上不是临时的。这个函数相对于全局函数::operatornew有什么优势,后者也不构造对象。我对以下陈述是等价的吗?int*x;x=std::get_temporary_buffer(10).first;x=static_cast(::operatornew(10*sizeof(int)));这个函数是

objective-c - "sending ' 常量 NSString * ' to parameter of type ' NSString * ' discards qualifiers"警告

我有常量NSString,我想这样调用它:[newStringisEqualToString:CONSTANT_STRING];这里有错误的代码吗?我收到了这个警告:sending'constNSString*'toparameteroftype'NSString*'discardsqualifiers这些应该如何声明? 最佳答案 你应该如下声明你的常量字符串:NSString*constkSomeConstantString=@"";//constantpointer代替:constNSString*kSomeConstantSt

objective-c - "sending ' 常量 NSString * ' to parameter of type ' NSString * ' discards qualifiers"警告

我有常量NSString,我想这样调用它:[newStringisEqualToString:CONSTANT_STRING];这里有错误的代码吗?我收到了这个警告:sending'constNSString*'toparameteroftype'NSString*'discardsqualifiers这些应该如何声明? 最佳答案 你应该如下声明你的常量字符串:NSString*constkSomeConstantString=@"";//constantpointer代替:constNSString*kSomeConstantSt

【MySQL进阶-08】深入理解innodb存储格式,双写机制,buffer pool底层结构和淘汰策略

MySql系列整体栏目内容链接地址【一】深入理解mysql索引本质https://blog.csdn.net/zhenghuishengq/article/details/121027025【二】深入理解mysql索引优化以及explain关键字https://blog.csdn.net/zhenghuishengq/article/details/124552080【三】深入理解mysql的索引分类,覆盖索引(失效),回表,MRRhttps://blog.csdn.net/zhenghuishengq/article/details/128273593【四】深入理解mysql事务本质http

【MySQL进阶-08】深入理解innodb存储格式,双写机制,buffer pool底层结构和淘汰策略

MySql系列整体栏目内容链接地址【一】深入理解mysql索引本质https://blog.csdn.net/zhenghuishengq/article/details/121027025【二】深入理解mysql索引优化以及explain关键字https://blog.csdn.net/zhenghuishengq/article/details/124552080【三】深入理解mysql的索引分类,覆盖索引(失效),回表,MRRhttps://blog.csdn.net/zhenghuishengq/article/details/128273593【四】深入理解mysql事务本质http

Java I/O(3):NIO中的Buffer

您好,我是湘王,这是我的博客园,欢迎您来,欢迎您再来~ 之前在调用Channel的代码中,使用了一个名叫ByteBuffer类,它是Buffer的子类。这个叫Buffer的类是专门用来解决高速设备与低速设备之间速度不匹配的问题的,也可以减少数据库的读写次数。它又分为输入缓冲区和输出缓冲区。很多初学者不明白「缓冲」和「缓存」的区别,我尝试着用大白话解释下:1、缓冲区需要定期进行刷新、清空、重置等操作,这些操作缓存可能并不需要。比如做饭时,砧板就是缓冲,冰箱就是缓存,因为从菜冰箱取出来到下锅,需要不停地切、拍、剁,每次都要清空了才能做下一道菜,而冰箱是不用定期清空、重置的(除非停电,东西都坏了);

Java I/O(3):NIO中的Buffer

您好,我是湘王,这是我的博客园,欢迎您来,欢迎您再来~ 之前在调用Channel的代码中,使用了一个名叫ByteBuffer类,它是Buffer的子类。这个叫Buffer的类是专门用来解决高速设备与低速设备之间速度不匹配的问题的,也可以减少数据库的读写次数。它又分为输入缓冲区和输出缓冲区。很多初学者不明白「缓冲」和「缓存」的区别,我尝试着用大白话解释下:1、缓冲区需要定期进行刷新、清空、重置等操作,这些操作缓存可能并不需要。比如做饭时,砧板就是缓冲,冰箱就是缓存,因为从菜冰箱取出来到下锅,需要不停地切、拍、剁,每次都要清空了才能做下一道菜,而冰箱是不用定期清空、重置的(除非停电,东西都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