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是重复的,但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找到任何答案。我的公司通过了一项决议,即所有文件都需要有一个样板注释标题,其中包括文件名和版权日期。我希望有一种简单的方法来创建一个标题模板,该模板添加到添加到项目中的每个新类(.cpp和.h文件)的顶部,其中有几个变量会根据日期被替换,文件名等不幸的是,这似乎是一项看起来应该是更大的任务。我查看了ManipulatingCodeusingtheVisualC++CodeModel和ManuallyCreatinganItemTemplate并且似乎无法让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做我想做的事。抱歉,这听起来像是“为我做我的工作”的帖子,但对我来说,这不值得
我希望能够从VisualC++2010编译OpenGL4.1(C/C++)应用程序。搜索后发现:http://www.opengl.org/sdk/和文档:(很好)http://www.opengl.org/sdk/docs/man4/这有点令人困惑,我真的不知道要安装什么才能开始。我什至找不到下载链接,或者我应该使用哪些OpenGL项目。 最佳答案 您无需下载任何内容即可使用OpenGL。只需添加#include#include到源文件的顶部。您还需要链接库,在MSVC中可以这样完成:#pragmacomment(lib,"ope
我有问题。我将我的.DLL和.LIB文件放在与我的项目相同的目录中,转到Properties->CommonProperties->FrameworkandReferences->AddNewReference。但是列表是空的。还有什么我应该做的吗? 最佳答案 C++不是C#。您不会通过添加“引用”在C++应用程序中包含.dll。除非它是C++/CLI,但那不是C++。在C++中,您将在项目配置中转到Linker->Input->AdditionalDependencies。在那里,您将列出库名称以及相关.lib的路径。通常,当您构
我试过用Google搜索,但找不到解决方案。我正在尝试学习一些基本的C++。我写了一个简单的helloworld:#includeintmain(){printf("hello,world\n");return0;}它完美地编译了一切!太好了,我想,所以我用XP加载了我的虚拟机,没有安装任何服务包,然后尝试运行它。它告诉我我需要MSVCRdll。有什么办法可以完全消除这种依赖?我不想用dll填充程序。我希望它完全消失。是否可以制作和运行将在XP及更高版本中运行的程序?谢谢。 最佳答案 在技术上可能在C中删除这种依赖关系,但我不确定在
查看编译器从我的文件生成的代码的最佳(最快)方法是什么?我主要使用C++,但也欢迎使用适用于.NET语言的解决方案。 最佳答案 在VisualStudio中,转至项目的属性页,然后转至C/C++→输出文件→汇编程序输出。它应该看起来像这样:注意相应的编译器开关,/FA的所有变体./FA:仅组装list/FAcs:汇编、机器代码和源代码/FAc:使用机器码组装/FAs:使用源代码组装在“汇编器输出”选项下方有一个“ASM列表位置”选项。这相当于/Fa开关(注意大写!),它设置输出列表的文件路径。您还可以在调试时(在断点处)查看程序集,
我想知道VisualStudio2010C++项目是否仍需要bscmake使用未管理/托管代码。我对bscmake的理解是,它为每个cpp文件生成浏览文件,以便能够在VisualStudio中使用诸如“类View”或“转到定义”之类的东西,...但是在我自己问了一个关于bscmake的问题并阅读了其他类似的问题之后,我不确定bscmake的用途以及为什么要使用它。引用资料:Howtogetridoff“BSCMAKEerrorBK1500:Internalerror”compileerrorsLINK:fatalerrorLNK1000:InternalerrorduringBuild
VC++2010是否支持C++11的可移植原子类型模板? 最佳答案 没有;VisualC++2010不支持任何C++11原子操作或线程支持功能。VisualC++2012支持这两组功能。 关于c++-VisualC++2010原子类型支持?,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936481/
我有一个庞大的VisualStudio2010解决方案。我使用VisualStudio2005,因此我想将解决方案转换为所需的版本。基本上,它是一个可移植的C++代码,因此它也应该在VisualStudio2005上编译。更改*.sln文件中的版本没有帮助,因为*.vcxproj格式与旧的*.vcproj格式完全不同。由于其大小,不能手动重新创建解决方案。也可能有一些我不知道的非默认编译器标志、依赖项等(而且我无法查看所有这些我不理解的XML垃圾)。HowDoIDowngradeaC++VisualStudio2008Projectto2005上已有相关问题.但是,该实用程序建议最多支
我在VisualStudio2010上创建了一个项目。当我尝试在VisualStudio2015社区版上运行该项目时,我收到以下错误,SeverityCodeDescriptionProjectFileLineErrorMSB8020ThebuildtoolsforVisualStudio2010(PlatformToolset='v100')cannotbefound.Tobuildusingthev100buildtools,pleaseinstallVisualStudio2010buildtools.Alternatively,youmayupgradetothecurrent
我的VisualStudio2010出现问题。当我单击开始调试按钮时,它开始调试。似乎没有错误“我只是在上面创建一个”按钮“”但是会显示无法启动程序'c:\users\.....\xx.dll'有人现在怎么解决?第二个问题是:当我点击左键查看“Button”源代码时,为什么它会显示所有这些项目代码?我应该修改一些设置吗? 最佳答案 VisualStudio不会自行运行.dll。您的解决方案是否有.exe项目?如果是这样,右键单击它并选择“设置为启动项目”。如果没有,您将需要创建一个,并指示它在您的dll中加载表单。至于左键单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