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庐IT

specify-an-init-process

全部标签

ios - 核心蓝牙 : How can the peripheral manager know that the central received an indication?

我试图解决的基本问题如下。我有两台iOS设备,一台配置为中央设备,另一台配置为外围设备。我希望外围设备知道中央是否由于某种原因离开或变得不活动(比如运行中央的设备已关闭)。在正常情况下,我将其设置为当中央靠近外围设备时,中央设备可以使用信标区域和测距通过特征写入通知外围设备(CLProximityImmediate),然后当它仍在范围内但距离很远时再次出现(CLProximityFar)。这很好用。但是,为了在中央设备从CLProximityImmediate状态变为某个未知状态时捕捉角落情况,我计划使用中央设备可以响应的外围设备的周期性指示。如果没有对指示的响应,则外设可以假定中央不

iphone - loadView 与 init 方法

请告诉我什么时候调用init和loadView方法。据我所知,init方法仅在初始化View时调用一次,并且在加载View时调用loadView。因此,即使您在View堆栈中推送一个新View然后弹出它,弹出View的loadView也应该被调用。但是当我在Debug模式下运行我的代码时,这两种方法都会被调用一次,无论我加载同一个屏幕多少次。如果我遗漏了什么,请告诉我。 最佳答案 你在某些方面是对的:)实例化ViewController对象时调用init方法。每次ViewController应将其View加载到内存时,都会调用loa

iphone - 圆弧 "It is not safe to remove an unused autorelease message"

当转换到ARC时,我收到以下编译器错误:“删除未使用的自动释放消息是不安全的”。如果我简单地删除自动释放消息,obj将在getAutoreleasedObj结束时立即被释放,这将导致printObj崩溃。那么如何处理自动释放的对象,并将以下代码转换为ARC?-(MyClass*)getAutoreleasedObj{MyClass*obj=[[MyClassalloc]init];[objautorelease];returnobj;}-(void)printObj{NSLog(@"%@",[selfgetAutoreleasedObj];} 最佳答案

Fatal Python error: init_sys_streams: can‘t initialize sys standard streams可能解决方案

1、问题描述2、原因分析①可能是因为numpy的包没下或者是没有下到项目使用的虚拟环境中        如果需要配置该虚拟环境所需要的包(包括tensorflow),则需要使用condadeactivate先退出base环境,然后再使用“condaactivate虚拟环境名”进入虚拟环境,然后使用"pipinstall包名"安装所需要的包,否则会发生冲突,导致安装完成的包无法找到。这个地方的pip安装可以使用.whl文件进行安装,比较快且不容易出错误,方法如下:1>确定自己的虚拟环境的python版本:2>在浏览器中输入pypi,进入到pypi的官网。输入要下载的包名:“numpy”3>选择合

linux下arm环境启动脚本/etc/init.d/rcS执行命令失败,踩坑记录

前言记一次踩坑记录!!!接触到一个新的系统,需要在这个系统上跑程序,测试的时候,手动执行脚本和程序都没问题,于是将执行命令写入到linux启动脚本/etc/init.d/rcS这个文件中,然后重启,等待程序起来,但是让我意想不到的是,执行到我加的命令的时候,居然报错,找不到相关的脚本,于是我再次手动执行,发现能正常运行,这就让我奇怪,一开始还以为是系统还没完全起来,于是加了延时,可还是不行,检查了一下脚本的权限,都是没问题的,查了很久,才发现是环境变量的原因。问题复现首先我们在这个/opt/bin/这个路径下创建一个脚本test.sh,输入一下内容#!/bin/shecho"helloworl

iphone - 在 Interface builder 中放置的 UIView 中,init *真的*发生在哪里?

我有一个名为SlideOut的UIView子类。我想在加载时捕获View的IB位置,所以我在我的实现中有这个:-(id)initWithFrame:(CGRect)frame{self=[superinitWithFrame:frame];if(self){IBframe.origin.x=frame.origin.x;IBframe.origin.y=frame.origin.y;IBframe.size.height=frame.size.height;IBframe.size.width=frame.size.width;//Initializationcode.NSLog(@"

iphone - nsinvalidargumentexception' 原因 'an avplayeritem cannot be associated with more than one instance of avplayer'

我正在使用MPMoviePlayerController用于播放视频,在此我使用自定义搜索栏来跳转视频。但是当我不断地向前和向后搜索时,应用程序崩溃并抛出以下错误:nsinvalidargumentexception'reason'anavplayeritemcannotbeassociatedwithmorethanoneinstanceofavplayer'所以请提出建议。谢谢 最佳答案 有同样的问题,尝试在设置SourceType后设置ContentURL,如下所示,moviePlayerController_=[[MPMov

ERROR: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erforming the step: “Building kernel modules“. See /var/log/nvidia-i

目录错误:在执行步骤“构建内核模块”时发生了错误。详细信息请参阅/var/log/nvidia-installer.log日志。1.检查NVIDIA安装程序日志2.验证内核头文件和开发包3.禁用安全启动(SecureBoot)4.使用DKMS(动态内核模块支持)5.在NVIDIA支持论坛寻求帮助结论ERROR:Anerroroccurredwhileperformingthestep:"Buildingkernelmodules".See/var/log/nvidia-installer.logfordetails.错误:在执行步骤“构建内核模块”时发生了错误。详细信息请参阅/var/log/

使用 Process Explorer 和 Windbg 排查软件线程堵塞案例分享

目录1、问题说明2、线程堵塞的可能原因分析3、使用Windbg和ProcessExplorer确定线程中发生了死循环

iOS/iPhone SDK : Is there an event for when network is lost/back?

我想在连接断开和连接恢复时进行一些治疗。是否有任何事件来处理它?提前致谢E. 最佳答案 您应该使用ASIHTTPRequest中使用的良好实践.他们使用Reachability正如他们所说,由Apple开发的类(class)的替代率下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 关于iOS/iPhoneSDK:Isthereaneventforwhennetworkislost/back?,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https://stackoverf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