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庐IT

sql-calc-found-rows

全部标签

sql - 使用 for 循环 bat 文件窗口进行多个命令调用

我想将所有数据从sqlserver表导出到csv,我知道我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得所需的结果:sqlcmd-S.-ddatabase-E-s,-W-Q"SELECT*FROMTABLENAME">file.csv我有很多表,所以我想创建一个.bat文件来为我完成工作,我有这个:set"list=ABCD"for%%xin(%list%)do(sqlcmd-S.-ddatabase-E-s,-W-Q"SELECT*FROM%%x">%%x.csv)但是我遇到了我不知道的错误(我不是bat文件方面的专家)。为什么这不起作用?我怎样才能做我想做的事? 最佳答案

sql - 自动启动本地服务器

我使用的是Windows(10),每次我需要在本地服务器(SQLServer)上使用/加载数据库时,我都必须在管理员工具(本地服务)上手动启动服务器,这让我付出了很多代价有时,每次我重新启动系统时,服务器都会关闭(停止)并且不会在启动时启动。有没有办法永久自动启动服务器,这可以节省我很多时间。提前致谢。 最佳答案 是的,有办法。转到本地服务,找到SQLServer服务并将启动类型设置为自动。如图所示: 关于sql-自动启动本地服务器,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关于处理:required a bean of type ‘XXX‘ that could not be found.

 分享一个今天在代码开发时出现的问题: 在编写业务层的时候报了这样的一个错误,通过查找资料和自己的错误解决,总结了已下的几种情况:第一种:  在编写dao接口文件时,忘记加上@Mapper注解 其次,这个@Mapper注解不能导错包。 第二种情况: 检查自己的业务层是否加上@Service,很多情况是没有加注解或者是注解导错包的。第三种情况: 同一个项目中的实体类无需自动导入,今天我就是粗心大意将这个实体类导入了一次,就会出现那样的报错。(特别强调!!这样是错误的)在分享一下涉及到的:@Autowiredrequired属性:@Autowired(required=true):当使用@Auto

sql-server - 如何在 SSIS 中创建日志文件

我想在SSIS中创建一个日志文件。我知道如何通过管理工作室创建,但我想通过命令提示符运行我的SSIS包。你能帮我找到相应的Windows命令吗? 最佳答案 您可以使用/L选项,如文档所述here;但是,您也可以通过VisualStudio中的SSIS>Logging菜单以更简单、更精细的方式设置Logging。干杯,埃里克 关于sql-server-如何在SSIS中创建日志文件,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https://stack

windows - FATAL : No bootable medium found! 系统停止

在此处从Microsoft.com下载WindowsXPSP3ISO镜像http://www.microsoft.com/en-us/download/details.aspx?id=25129我正在使用Oracle的VMVirtualBox创建一个新的VM。我使用VM加载它并选择媒体作为我刚刚下载的545MB.iso,我得到“致命:找不到可启动媒体!系统已暂停。”帮忙吗? 最佳答案 该CD仅包含SP3更新。它不是完整的WindowsXP安装CD,也不是可引导的。 关于windows-F

sql-server - 无法在 Windows 7 x64 中登录 SQL Server 2008

好吧,浪费了很多时间试图让MSSQLServer2008通过SQLServerManagementStudio登录。它在WindowsXP计算机中工作正常,但在Windows7中它不起作用。完成的步骤:安装MSSQL,在安装中添加登录的管理员用户。在SQLServerManagementStudio的“登录窗口”中键入正确的主机名。Windows身份验证返回错误18456。使用与我的Windows帐户匹配的用户名和密码的SQL身份验证不起作用。创建了一个名为“SQLServer”的新用户,在“计算机>管理>SQLServer>属性”中将SQL帐户设置为“使用此帐户”。重新启动服务。将S

windows - Windows 7 上的 SQL Server 2005 企业版

是否可以在Windows7上安装SqlServer2005企业版?谢谢 最佳答案 客户端操作系统(如Vista、XP或Windows7)不支持SQLServer2005企业版。客户端操作系统支持开发版,允许您使用企业功能进行开发,但企业版仅在Windows服务器安装上受支持根据BOL: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ms143506(SQL.90).aspx 关于windows-Windows7上的SQLServer2005企业版,我们在S

一次简单的SQL注入靶场练习

一次简单的SQL注入靶场练习文章目录一次简单的SQL注入靶场练习前言一、靶机下载二、靶场渗透1.端口扫描总结前言为了巩固SQL注入以及实战演练的需要,我们来做一次简单的关于SQL注入的实战靶场练习一、靶机下载靶场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vulnhub.com/pentesterlab/from_sqli_to_shell_i386.iso因为是linux系统,大家要注意安装的是linux的Debian系统,系统才能正常的运行,然后在设置里放置iso光盘就可以了。安装好之后,我们就可以进行靶机渗透了二、靶场渗透1.端口扫描我们进入靶机里,查看ip地址ip为192.168.17

sql-server - 开发直接访问 SQL 服务器的桌面应用程序是不是一个坏主意?

我想安装一个桌面应用程序(在许多站上-大约10-20个)应该直接访问SQLServer,没有服务,也没有服务器DAL。该应用程序将安装在本地网络上大约10台机器上,其中一台是服务器。当我安装程序时,我将设置连接字符串,应用程序将直接与SQL服务器对话。这是个坏主意吗?如果是,那么有多糟糕? 最佳答案 这不一定是个坏主意。如果您不需要扩展,那么这是一种有效的方法。您所描述的通常称为2层客户端-服务器架构。您可能应该在配置文件中加密连接字符串(但这只会阻止窥探,而不是试图恢复您的密码)。另一种选择是通过受信任的连接使用Windows身份

windows - OleDbException (0x80004005) : Oracle client and networking components were not found. 我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我想在我的web应用程序中使用oledb连接(msdaora.dll)连接到oracle。我使用:IIS7.564bitwindowsserver2008r2enterprise.64bitoracle11g32bitoracleclientvisualstudio201032bitmsdaora.dllmyaplicationis.aspx我的错误是什么:ServerErrorin'/PPIGanTT'Appli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