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庐IT

iOS 11 应用提交 : "Too many symbol files"

我的目标是iOS11,现在在提交应用程序后,我收到了一封来自Apple的电子邮件,警告“符号文件太多”。看起来CocoaPods框架包含在不需要的架构中。任何人都可以展示正确的设置是什么,以避免在iOS11上包含不需要的框架吗? 最佳答案 “符号文件太多”警告告诉您,您的项目比CocoaPods框架具有更多限制性约束。您的目标是iOS11,但您的CocoaPods框架的最低部署目标可能低于iOS11。如果是这种情况,请将其添加到您的podfile的末尾:post_installdo|installer|installer.pods_

ios - Core-Plot:如何将自定义图像绘图符号居中

我正在使用自定义图像符号,如ShowingimagesonScatteringGraphasplotsymbolsinCoreplotiOS中所述.另请参阅PositioninglabelonCPTBarPlot(Core-Plot)关于CPTPlot中数据标签的定位。但是,我没有从CPTScatterPlot.labelOffset中看到我需要的行为。正值增加图像底部和点之间的距离,而负值增加图像顶部和点之间的距离。我需要将图像集中在点上。看截图:正labelOffset值:负labelOffset值:我的解决方案是hacky,需要我在CustomImageForScatterPlo

Undefined symbols for architecture arm64

解决问题之前,先了解清晰涉及到的知识点:iOS支持的指令集包含:armv6、armv7、armv7s、arm64,在项目TARGETS---->BuildSettings--->Architecturs可以修改对应的指令集,目前StandardArchitectures(arm64,armv7) XCode中可设置:1、Architectures将制定项目将支持哪些指令集2、BuildActiveArchitectureOnly 用于设置是否只编译当前使用的设备对应的arm指令集,当该选项设置成YES时,具体编译的指令集取局于当前的设备支持的armv指令集,比如:Architectures设置

ios - 代码 8 : Symbol(s) not found for architecture arm64 for pods

更新到Xcode8后,应用程序将无法在设备上运行,只能在模拟器上运行。为添加到项目的所有pod抛出错误:Undefinedsymbolsforarchitecturearm64:"_OBJC_CLASS_$_AFNetworkReachabilityManager",referencedfrom:objc-class-refinFeedViewController.o"_OBJC_CLASS_$_TSMessage",referencedfrom:l_OBJC_$_CATEGORY_TSMessage_$_OverrideinNotificationMessenger.oobjc-cl

ios - 错误 : duplicate symbols for architecture armv7 after change Core Data Model

我有一个使用核心数据框架的应用程序。我工作得很好。我刚刚更改了数据模型——向一个实体添加一个属性。当我尝试构建它时,出现错误:duplicatesymbol_OBJC_METACLASS_$_AccountFolderin:/Users/XXX/Library/Developer/Xcode/DerivedData/MyApp-bxsswgxdenxgjweotkkkckaoalat/Build/Intermediates/MyApp.build/Debug-iphoneos/MyApp.build/Objects-normal/armv7/AccountFolder-33D7EA63

iphone - 架构 i386 : "_OBJC_IVAR_$_UIViewController._view", 的 undefined symbol 引用自:

我一直在浏览关于这个错误的无数帖子:Undefinedsymbolsforarchitecturei386:"_OBJC_IVAR_$_UIViewController._view",referencedfrom:-[ViewControllerviewDidLoad]inViewController.old:symbol(s)notfoundforarchitecturei386clang:error:linkercommandfailedwithexitcode1(use-vtoseeinvocation)我已经检查了.m文件和链接库并复制了捆绑文件。我正在使用xcode4.6.2

ios - iOS 12及以下版本如何使用SF Symbols?

我正在更新我的应用程序中的图标。在听说Apple在iOS13中发布了名为SFSymbols的图标字体后,我想知道我是否只能在iOS13中使用它们,或者是否也可以在较低版本的iOS中使用它们。如果我想使用它们,是否必须为旧版本实现回退? 最佳答案 您不能在早于iOS13的iOS版本中原生使用SFSymbols(有关SF符号,请参阅Apple的HumanInterfaceGuidelines)。但是,如果您对使用图形感兴趣,可以使用SFSymbolsapp导出图标的SVG版本。然后使用一些图形工具将它们转换为PNG图标,您可以导入到您的

ios - 导入 RNCryptor 后架构 armv7 的 undefined symbol

我导入了RNCryptor,可以在这里找到:https://github.com/rnapier/RNCryptor进入我的应用程序。但是,我在日志中遇到了三个错误。Undefinedsymbolsforarchitecturearmv7:"_SecRandomCopyBytes",referencedfrom:+[RNCryptorrandomDataOfLength:]inRNCryptor.o"_kSecRandomDefault",referencedfrom:+[RNCryptorrandomDataOfLength:]inRNCryptor.old:symbol(s)not

ios - Xcode 7模拟器错误 "duplicate symbols for architecture x86_64"

我的开发环境有Xcode7.2.1、CocoaPods1.0.0和GoogleMaps1.13.2我可以成功构建代码以生成XXX.ipa文件并安装在我的iPhone6Plus中以正常工作。但是当我通过项目“iPhone6”或“iPhone6Plus”运行Xcode模拟器时,总是得到如下信息"xxxxduplicatesymbolsforarchitecturex86_64""linkercommandfailedwithexitcode1(use-vtoseeinvocation)"我用了下面的解决办法还是不能解决构建选项->启用位码->设置“否”从其他链接器标志中删除-ObjCpro

iphone - 架构 armv7s 的 undefined symbol :

所以我正在尝试将其应用到我当前的项目中:https://github.com/mobitar/MBAlertViewWenn我尝试在我的应用程序中使用它,但出现此错误:Ld/Users/florianschaal/Library/Developer/Xcode/DerivedData/Janssenapp-egfiwitwudiuhubsglmuhxxuafya/Build/Products/Debug-iphoneos/Janssenapp.app/Janssenappnormalarmv7scd/Users/florianschaal/Developer/Janssenapp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