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深入研究iOS开发,并且正在构建一款益智游戏来帮助我熟悉该平台。我让AdWhirl在用户完成拼图时显示的得分屏幕中显示广告。问题是,分数屏幕ViewController至少需要几秒钟来请求和接收广告,在此期间用户查看分数并移动到不同的View。我打算实现一个动画,当用户解决一个谜题时出现,动画完成所需的时间将是请求和接收将在下一个(分数)View中显示的广告的好时机用户也会被带走。在解谜动画播放期间,如何预加载下一个ViewController,以便在将ViewController推送到导航堆栈时显示广告?如果这是不可能的,或者如果这是一个坏主意,您对我如何在动画播放时请求和接收
参考链接:解决Pytorchdataloader时报错每个tensor维度不一样的问题_python_脚本之家记录一下自己遇到的bug:问题描述: 问题分析:torch.stack(batch,0,out=out)出错,原因可能是:同一个batch的数据图片的维度(H,W,C)要相同(可以见官方文档:其shape必须一致)问题解决:如果图像尺寸不固定一致的话,那batch_size设置为1,问题即可解决
应用程序在启动后大约15秒崩溃,XCode只是在一个地址处中断并给我一个弹出窗口,上面写着“线程6com.apple.NSURLConnectionLoader:程序收到信号:EXC_BAD_ACCESS”我一直无法找到问题所在。它在iOS4上运行良好,但我猜那只是因为它对bug或其他东西的容忍度更高。我试过在任何地方设置断点并单步执行,在Zombies配置文件下的Instruments中运行它,但它只是炸毁并且没有告诉我在哪里。我没有收到警告和清晰的分析,所以我有点不知所措。谁能提供任何建议?谢谢。回溯是:(gdb)backtrace#00x024fb939in_dispatch_r
应用程序在启动后大约15秒崩溃,XCode只是在一个地址处中断并给我一个弹出窗口,上面写着“线程6com.apple.NSURLConnectionLoader:程序收到信号:EXC_BAD_ACCESS”我一直无法找到问题所在。它在iOS4上运行良好,但我猜那只是因为它对bug或其他东西的容忍度更高。我试过在任何地方设置断点并单步执行,在Zombies配置文件下的Instruments中运行它,但它只是炸毁并且没有告诉我在哪里。我没有收到警告和清晰的分析,所以我有点不知所措。谁能提供任何建议?谢谢。回溯是:(gdb)backtrace#00x024fb939in_dispatch_r
知识引入初识线程1.什么叫做进程?2.什么叫做线程?3.如何看待我们之前学习的进程?理解线程创建线程函数调用1.线程一旦被创建,几乎所有资源都是被线程所共享的2.与进程之间切换相比,线程的切换初识线程总结:线程的优点线程的缺点线程异常线程用途Linux进程VS线程知识引入如何看待地址空间和页表:地址空间是进程能看到的资源窗口页表决定,进程真正拥有资源的情况(页表映射多少才是拥有多少)合理的对地址空间+页表进行资源划分,我们就可以对一个进程所有的资源进行分类虚拟地址如何找到物理地址:最后一级页表存放的是页框的起始物理地址然后通过虚拟地址后12位为页内偏移量→物理地址初识线程1.什么叫做进程?进程
Java练习题·多线程篇1️⃣多线程篇1️⃣多线程篇一、填空题Java多线程可以依靠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三种方式实现。多个线程操作同一资源的时候需要注意________,依靠________关键字实现,实现手段是:________和________,过多的使用,则会出现________问题。Java程序运行时,至少启动________个线程,分别是________和________。main线程的优先级是________。线程在生命周期中要经历五种状态,分别是________状态、________状态、________状态、________状态和________
因为网上对这个函数的很多教程,解释不够通俗易懂,或者说规律不够简单明白,所以我总结了一下,写成文分享给大家。一、前后形状的变化有何规律?函数的语法是np.tile(a,reps),a表示类数组元素(不仅可以是ndarray数组,也可以是列表、元组等),reps用来定义各个方向上的拷贝数量。reps参数可以记忆成repeatshape,也即拷贝性扩展的形状。假设a的原形状为(2,3),reps=(2)或reps=2(这两种表示方式等价)时,返回数组的形状计算规律如图中所示“右对齐+逐个元素相乘+缺则补一”。可得返回数组的形状为(2,6)。importnumpyasnparr=np.array([
我正在编写一个iPhone应用程序,令我惊讶的是在Apple的FoundationFramework中似乎没有NSQueue或NSStack类.我看到我自己动手很容易,从NSMutableArray开始,所以我会这样做,除非我错过了什么。我错过了什么吗? 最佳答案 这是我的Stack类,以防它对那些追随我的人有用。如您所见,pop方法包含足够多的代码,您希望将其分解出来。堆栈.h:#import@interfaceStack:NSObject{NSMutableArray*contents;}-(void)push:(id)obje
我正在编写一个iPhone应用程序,令我惊讶的是在Apple的FoundationFramework中似乎没有NSQueue或NSStack类.我看到我自己动手很容易,从NSMutableArray开始,所以我会这样做,除非我错过了什么。我错过了什么吗? 最佳答案 这是我的Stack类,以防它对那些追随我的人有用。如您所见,pop方法包含足够多的代码,您希望将其分解出来。堆栈.h:#import@interfaceStack:NSObject{NSMutableArray*contents;}-(void)push:(id)obje
我的布局的一部分显示了一个图像,上面有对象。图像和对象位于Stack中。对于物体位置,我知道物体中心相对于图像的相对坐标。例如(0,0)表示对象中心应位于图像的左上角,(0.23,0.7)表示“中心位于宽度的23%和高度的70%”。我知道对象的大小,但我不知道将分配给图像的先验大小。我尝试为此使用Align但它不使用对象的中心:例如Align与Alignment(1,1)将对象的右下角放在右下角。然后我尝试添加一个变换以将对象的中心转换为(0,0),但这仅适用于右下角,例如,当使用Alignment(0,0)在中心对齐时,位置是错误的)。我想到了使用Positioned小部件,但是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