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这个代码:-(NSString*)calculate:(uint)position{staticNSArray*localArray=[NSArrayarrayWithArray:self.container.objects];//someunrelatedcodereturnobj;}编译器提示说:“Initializerelementisnotacompile-timeconstant”。当我将“静态”添加到localArray时发生了这种情况。但是为什么? 最佳答案 因为[NSArrayarrayWithArray:sel
TimeZoneDatabaseIANATimeZoneDatabase,简称tz或zoneinfo,是一组表示地球上各地的时间历史的代码和数据,由互联网号码分配机构(InternetAssignedNumbersAuthority,IANA)维护。该数据库包含了全球各国的时间信息,包括时区边界、UTC(世界标准时间)和夏令时等规则。IANA会根据各地政体的变化而定期更新关于时区边界、UTC和夏令时等的规则。该数据库是用于实现网络上的时间同步和计算的必要条件,也为开发者和用户提供了方便的时间转换工具。IANATimeZoneDatabase的各个版本可以到如下地址下载https://data.
我有一个UIView的子类,我在其中覆盖了hitTest:withEvent:,如下所示:-(UIView*)hitTest:(CGPoint)pointwithEvent:(UIEvent*)event{NSLog(@"Event=%@",event);returnself;}对于View中的每次触摸,我看到了对hitTest:withEvent:的三个调用。这三个电话是在润色之前进行的。输出结果如下:2011-07-0109:20:58.553AppName[930:207]Event=timestamp:4297.16touches:{()}2011-07-0109:20:58.
我有一个UIView的子类,我在其中覆盖了hitTest:withEvent:,如下所示:-(UIView*)hitTest:(CGPoint)pointwithEvent:(UIEvent*)event{NSLog(@"Event=%@",event);returnself;}对于View中的每次触摸,我看到了对hitTest:withEvent:的三个调用。这三个电话是在润色之前进行的。输出结果如下:2011-07-0109:20:58.553AppName[930:207]Event=timestamp:4297.16touches:{()}2011-07-0109:20:58.
强烈建议先尝试阅读本文之后自行解决:https://zhuanlan.zhihu.com/p/360566324我这里记录一下我的思路:首先检查URP升级是否正确,主要看Asset是否设置,ShaderGraph表现是否正常尝试排除是否是未定义宏导致的问题,主要是对比ShaderGraph自动生成的代码确认自己的代码是否使用了HLSLPROGRAM(URP里面必须使用这个,不使用你写的Shader实际还是Build-In管线的东西)代码里面不能有fixed!!!,不能有cginc文件!!!,很重要,有fixed,哪怕你没有使用CGPROGRAM,他也会默认你使用了,然后导致默认引用了build
有趣的问题让我很困惑。我从服务器到设备接收字符串时间。然后我将其转换为NSDate。当设备设置为显示24小时时间时,生活很好。现在我正在一台设置为12小时的设备上对其进行测试。一切都停止了。日期返回为空我第一次有NSDateFormatter*dateFormat=[[NSDateFormatteralloc]init];[dateFormatsetDateFormat:@"HH:mm"];self.startTime=[dateFormatdateFromString:(NSString*)self.startTime];非常适合显示24小时制而非12小时制的设备。然后我尝试了NSD
有趣的问题让我很困惑。我从服务器到设备接收字符串时间。然后我将其转换为NSDate。当设备设置为显示24小时时间时,生活很好。现在我正在一台设置为12小时的设备上对其进行测试。一切都停止了。日期返回为空我第一次有NSDateFormatter*dateFormat=[[NSDateFormatteralloc]init];[dateFormatsetDateFormat:@"HH:mm"];self.startTime=[dateFormatdateFromString:(NSString*)self.startTime];非常适合显示24小时制而非12小时制的设备。然后我尝试了NSD
出于某种原因,当我构建我的应用程序并在Xcode中运行时,该应用程序将安装在我的设备上但不会启动。Xcode顶部的状态栏显示如下内容:Waitingtoattachto'appname'on'devicename'没有打印控制台输出。该应用程序未启动。我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我需要查看控制台输出才能正常开发。谢谢。 最佳答案 这是因为您不小心在方案设置中选择了“等待可执行文件启动”。单击您的方案以显示您的方案和方案设置。点击位于底部的编辑方案...。选择左侧的运行选项和顶部的信息选项卡。在启动部分,选择自动并保存您的设置。
出于某种原因,当我构建我的应用程序并在Xcode中运行时,该应用程序将安装在我的设备上但不会启动。Xcode顶部的状态栏显示如下内容:Waitingtoattachto'appname'on'devicename'没有打印控制台输出。该应用程序未启动。我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我需要查看控制台输出才能正常开发。谢谢。 最佳答案 这是因为您不小心在方案设置中选择了“等待可执行文件启动”。单击您的方案以显示您的方案和方案设置。点击位于底部的编辑方案...。选择左侧的运行选项和顶部的信息选项卡。在启动部分,选择自动并保存您的设置。
我正在进行UI单元测试,现在有几天UI单元测试无法正常启动。我设置了一个简单的测试来点击一个按钮,当我运行它时,它甚至在开始测试之前就挂起启动应用程序。请注意,它总是恰好挂起一分钟,然后正确地继续进行测试。如果我从模拟器设备中删除应用程序,或者清除整个模拟器的内容和设置,那么测试会在第一次运行时立即成功运行。之后每次都会挂起,直到我再次删除。这也不是很好,因为我每次都会收到新的位置批准提示,这可能会干扰应用程序。这是怎么回事?t=0.00sStartTestt=0.00sSetUpt=0.00sLaunchcom.domain.appName2015-10-0611:59:24.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