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庐IT

ultimate-front-end-development-se

全部标签

SAP开发环境ABAP的搭建(客户端和服务器),Developer Key和AccessKey的绕过方法

目录一.前言二.客户端GUI安装1.下载好SAPGUI7502.解压后找到SAPGUISetup.exe3.安装4.安装完整教程三.服务端搭建1.安装VmWare虚拟机2.下载虚拟机镜像3.打开虚拟机4.调整内存大小5.启动虚拟机 四.创建程序1.创建包2.创建程序3.DeveloperKey和AccessKey问题及绕过方法一.前言这学期选修了SAP技术应用,寻遍全网千辛万苦方才搭建好ABAP的客户端和服务器,满怀喜悦使用SE38准备编程,又遇到Accesskey访问键值的阻碍.秉持着开源共享精神,写下此篇.二.客户端GUI安装环境搭建使用到的资源链接:https://pan.baidu.c

git - 如何将 develop 分支中的 git commits merge 到 feature 分支

我的git存储库中有一个开发分支和一个功能分支。我添加了一个开发提交,现在我希望将该提交merge到我的功能分支。如果我这样做gitcheckoutfeaturegitmergedevelop我最终得到了一个merge提交。由于我会经常将develop上的新提交merge到我的功能分支,因此我想避免所有这些不必要的merge提交。我看到这个answer这建议执行gitrebasedevelop但它最终将我的分支倒带得太远并且rebase失败。更新:我最终做的是gitcheckoutfeaturegitmergedevelop#thiscreatesamergecommitthatIdo

git - 如何将 develop 分支中的 git commits merge 到 feature 分支

我的git存储库中有一个开发分支和一个功能分支。我添加了一个开发提交,现在我希望将该提交merge到我的功能分支。如果我这样做gitcheckoutfeaturegitmergedevelop我最终得到了一个merge提交。由于我会经常将develop上的新提交merge到我的功能分支,因此我想避免所有这些不必要的merge提交。我看到这个answer这建议执行gitrebasedevelop但它最终将我的分支倒带得太远并且rebase失败。更新:我最终做的是gitcheckoutfeaturegitmergedevelop#thiscreatesamergecommitthatIdo

Git merge develop into feature 分支输出 "Already up-to-date"而不是

我从develop中检查了一个名为branch-x的功能分支。过了一会儿,其他人将更改推送到develop分支。我想将这些更改merge到我的branch-x中。但是如果我这样做了gitmergedevelop它说“已经是最新的”并且不允许我merge。gitdiffdevelop显示branch-x和develop之间有区别如何将developmerge到branch-x中? 最佳答案 你应该先pulldevelop分支的更改,然后才将它们merge到您的分支:gitcheckoutdevelopgitpullgitcheckou

Git merge develop into feature 分支输出 "Already up-to-date"而不是

我从develop中检查了一个名为branch-x的功能分支。过了一会儿,其他人将更改推送到develop分支。我想将这些更改merge到我的branch-x中。但是如果我这样做了gitmergedevelop它说“已经是最新的”并且不允许我merge。gitdiffdevelop显示branch-x和develop之间有区别如何将developmerge到branch-x中? 最佳答案 你应该先pulldevelop分支的更改,然后才将它们merge到您的分支:gitcheckoutdevelopgitpullgitcheckou

windows - Mysysgit "(END)"显示,我该如何继续?

在Windows下使用mysysgit时,我不知道如何在GitBash中运行gitlog后重新获得对控制台窗口的控制。这看起来很简单,但我找不到组合键或命令,所以我发现自己必须关闭控制台窗口并重新启动GitBash的新实例才能与git交互。退出日志查看器所需的组合键和/或命令是什么? 最佳答案 如评论中所述,按Q键。 关于windows-Mysysgit"(END)"显示,我该如何继续?,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https://

windows - Mysysgit "(END)"显示,我该如何继续?

在Windows下使用mysysgit时,我不知道如何在GitBash中运行gitlog后重新获得对控制台窗口的控制。这看起来很简单,但我找不到组合键或命令,所以我发现自己必须关闭控制台窗口并重新启动GitBash的新实例才能与git交互。退出日志查看器所需的组合键和/或命令是什么? 最佳答案 如评论中所述,按Q键。 关于windows-Mysysgit"(END)"显示,我该如何继续?,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https://

【Java.SE】数组的定义与使用

作者简介:辭七七,目前大一,正在学习C/C++,Java,Python等作者主页:七七的个人主页文章收录专栏:Java.SE,本专栏主要讲解运算符,程序逻辑控制,方法的使用,数组的使用,类和对象,继承和多态,抽象类和接口等内容欢迎大家点赞👍收藏⭐加关注哦!💖💖数组的定义与使用1.数组的基本概念1.1什么是数组1.2数组的创建及初始化1.2.1数组的创建1.2.2数组的初始化1.3数组的使用1.3.1数组中元素访问1.3.2遍历数组2.数组是引用类型2.1初始JVM的内存分布2.2基本类型变量与引用类型变量的区别2.3再谈引用变量2.4认识null3.数组的应用场景3.1保存数据3.2作为函数的

linux - 如何在 Linux 上使 Home/End 功能与 Ctrl 一样

我有一台Thinkpadnewx1carbon。联想用Home/End组合取代了CapsLock。我的问题是:如何使Home或End功能与Ctrl一样。(我使用emacs,所以我在我的旧笔记本电脑上交换了CapsLock和Ctrl)对不起我的英语不好。:-(==========更新=========我试过xmodmap这样做但失败了。使用xev找到键码:keycode110(keysym0xff50,Home)keycode115(keysym0xff57,End)使用xmodmap更改keyxmodmap-e"keycode110=Control_L"xmodmap-e"keycod

linux - 如何在 Linux 上使 Home/End 功能与 Ctrl 一样

我有一台Thinkpadnewx1carbon。联想用Home/End组合取代了CapsLock。我的问题是:如何使Home或End功能与Ctrl一样。(我使用emacs,所以我在我的旧笔记本电脑上交换了CapsLock和Ctrl)对不起我的英语不好。:-(==========更新=========我试过xmodmap这样做但失败了。使用xev找到键码:keycode110(keysym0xff50,Home)keycode115(keysym0xff57,End)使用xmodmap更改keyxmodmap-e"keycode110=Control_L"xmodmap-e"keyc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