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git中pull项目(WPF应用程序)后,我收到这个错误:可能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它在pull它之前运行良好(其他人致力于该项目)。 最佳答案 我的.csproject文件中似乎有一些未关闭的标签。奇怪的是,上面的错误被报告了。 关于c#-pull:"Expected'ENCODING'butfound'utf-8'.后无法加载项目”,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
我有兴趣试用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git听起来很有前途,但我在git的Windows端口的某处看到一条注释,上面写着“不要使用非ASCII文件名”。我现在找不到了,但是有thislink.它让我暂时放弃了git,但我不知道其他选择是否更好。对我的日本公司来说,支持非ASCII文件名是必不可少的。我正在寻找一种在内部将文件名存储为Unicode的编码,而不是一种会导致无尽痛苦的依赖于平台的编码。所以:哪些DVCS支持Unicode文件名?在Windows和Linux中?理想情况下,能够以最少的问题在Windows和Linux机器之间传输存储库? 最佳答案
我有兴趣试用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git听起来很有前途,但我在git的Windows端口的某处看到一条注释,上面写着“不要使用非ASCII文件名”。我现在找不到了,但是有thislink.它让我暂时放弃了git,但我不知道其他选择是否更好。对我的日本公司来说,支持非ASCII文件名是必不可少的。我正在寻找一种在内部将文件名存储为Unicode的编码,而不是一种会导致无尽痛苦的依赖于平台的编码。所以:哪些DVCS支持Unicode文件名?在Windows和Linux中?理想情况下,能够以最少的问题在Windows和Linux机器之间传输存储库? 最佳答案
我有一个文件,其中包含使用UTF8编码的瑞典语字符(åäö)。如果我cat文件它显示正常,但如果我执行gitdiff特殊字符被打印,例如。示例gitdiff输出:-name:'Maglerd,Sdersen',我想看到的:-name:'Magleröd,Söderåsen',我发现了另一个与git和编码问题相关的问题:git,msysgit,accents,utf-8,thedefinitiveanswers它说所有问题都应该在git版本1.7.10中修复。我有1.8.1.2版本如何使gitdiff正确显示åäö? 最佳答案 git
我有一个文件,其中包含使用UTF8编码的瑞典语字符(åäö)。如果我cat文件它显示正常,但如果我执行gitdiff特殊字符被打印,例如。示例gitdiff输出:-name:'Maglerd,Sdersen',我想看到的:-name:'Magleröd,Söderåsen',我发现了另一个与git和编码问题相关的问题:git,msysgit,accents,utf-8,thedefinitiveanswers它说所有问题都应该在git版本1.7.10中修复。我有1.8.1.2版本如何使gitdiff正确显示åäö? 最佳答案 git
可执行文件开头的#!告诉Unix/Linuxshell将该文件视为脚本,并且此脚本的解释器路径紧跟在#!。Unicode字节顺序标记出现在此类脚本文件的开头#!之前是否合法?我知道脚本将被传递到的特定解释器需要理解字节顺序标记并正确处理它。我的问题是#!部分是否仍被视为位于文件的开头?当然,我可以出去测试特定操作系统上的特定shell的功能,但我对更一般的问题感兴趣,即这是否合法。如果有人可以链接或指向一份文档,那就太棒了! 最佳答案 将评论转化为答案。如果您将BOM放在文件的开头,内核将无法识别#!shebang。此外,BOM中没
可执行文件开头的#!告诉Unix/Linuxshell将该文件视为脚本,并且此脚本的解释器路径紧跟在#!。Unicode字节顺序标记出现在此类脚本文件的开头#!之前是否合法?我知道脚本将被传递到的特定解释器需要理解字节顺序标记并正确处理它。我的问题是#!部分是否仍被视为位于文件的开头?当然,我可以出去测试特定操作系统上的特定shell的功能,但我对更一般的问题感兴趣,即这是否合法。如果有人可以链接或指向一份文档,那就太棒了! 最佳答案 将评论转化为答案。如果您将BOM放在文件的开头,内核将无法识别#!shebang。此外,BOM中没
文章目录1.复现错误2.分析错误3.解决错误3.1方法1:修改后端接参方式3.2方法2:修改前端传参方式4.补充说明content-type4.1语法格式4.2常见的类型值5.文末总结1.复现错误今天写好导入hive表的接口,如下代码所示:/***hive表导入**@authorsuper先生*@datetime2023/3/20:16:32*@return*/@ResponseBody@PostMapping(value="/xxx/importTables")publicServiceStatusDatalocalHiveImportTables(@RequestBodyImportTab
我想制作一个模拟按键的程序。我想我基本上已经完成了,但我猜我做错了什么,因为它没有按照我的预期去做。我做了一个小示例程序来说明这个问题。主要问题是,如果我想生成大写字母,它不适用于像'zZ'这样的字符串。它只生成小写字母'zz'。尽管像'!这样的符号$&_>'等工作正常(这需要在我的德语键盘布局上进行shift),甚至像'?'这样的多字节。我正在做的是:序言:所以基本上,模拟按键的主要问题首先是布局因用户而异,最重要的是修改键。因此,如果您走天真的路线并使用XStringToKeysym()获取键码,则使用XKeysymToKeycode()从该键码获取键码并触发该事件,它不像大多数“
我想制作一个模拟按键的程序。我想我基本上已经完成了,但我猜我做错了什么,因为它没有按照我的预期去做。我做了一个小示例程序来说明这个问题。主要问题是,如果我想生成大写字母,它不适用于像'zZ'这样的字符串。它只生成小写字母'zz'。尽管像'!这样的符号$&_>'等工作正常(这需要在我的德语键盘布局上进行shift),甚至像'?'这样的多字节。我正在做的是:序言:所以基本上,模拟按键的主要问题首先是布局因用户而异,最重要的是修改键。因此,如果您走天真的路线并使用XStringToKeysym()获取键码,则使用XKeysymToKeycode()从该键码获取键码并触发该事件,它不像大多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