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操作均在Gitee上进行,Gitee与Github操作方式基本基本相同。)目录一、搭建GIt环境(Windows)二、VSCode中GIt相关操作本地类操作1.准备项目文件并初始化仓库2. 添加文件至暂存区3.提交暂存区文件至git仓库4.修改提交后的文件5.查看/新建/切换分支6.合并分支7.临时保存当前分支状态8.查看当前文件做了哪些修改远程类操作1.新建GIt仓库2.克隆项目(gitclone)3.推送项目(gitpush)4.克隆云端的项目至本地(gitpull)一、搭建GIt环境(Windows)1.先下载安装GIt,随后注册Git用户名与邮箱,此步骤在往期文章已有讲述,此处
(本文操作均在Gitee上进行,Gitee与Github操作方式基本基本相同。)目录一、搭建GIt环境(Windows)二、VSCode中GIt相关操作本地类操作1.准备项目文件并初始化仓库2. 添加文件至暂存区3.提交暂存区文件至git仓库4.修改提交后的文件5.查看/新建/切换分支6.合并分支7.临时保存当前分支状态8.查看当前文件做了哪些修改远程类操作1.新建GIt仓库2.克隆项目(gitclone)3.推送项目(gitpush)4.克隆云端的项目至本地(gitpull)一、搭建GIt环境(Windows)1.先下载安装GIt,随后注册Git用户名与邮箱,此步骤在往期文章已有讲述,此处
我刚刚为VS2010安装了SP1,从那时起,我从Resharper收到错误消息,指出以前可以正常工作的东西,并且对于Resharper(5.1)没问题。错误消息是“无法解析符号‘Eval’”和除Eval之外的一些其他方法。我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有解决办法吗?是否有一些我必须删除/清除的resharper缓存?(代码正常编译运行) 最佳答案 如果清除缓存失败,我会尝试完全删除_ReSharper.{SolutionName}目录。您可能希望在执行此操作之前关闭VS2010。编辑:仅当@AndrewFinnell解决方案不起作用时才尝试
我刚刚为VS2010安装了SP1,从那时起,我从Resharper收到错误消息,指出以前可以正常工作的东西,并且对于Resharper(5.1)没问题。错误消息是“无法解析符号‘Eval’”和除Eval之外的一些其他方法。我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有解决办法吗?是否有一些我必须删除/清除的resharper缓存?(代码正常编译运行) 最佳答案 如果清除缓存失败,我会尝试完全删除_ReSharper.{SolutionName}目录。您可能希望在执行此操作之前关闭VS2010。编辑:仅当@AndrewFinnell解决方案不起作用时才尝试
我有一个小问题。有时当我调试一个应用程序时,我想在调试session期间模拟一个方法抛出的异常,但没有办法做到这一点。我什至无法将光标(指示当前行的黄色光标)拖到异常block。在运行期间触发异常的唯一方法是更改当前代码行并编写我要抛出的异常。这种方法不好,因为我可能会忘记在下次运行时将其更改回来。 最佳答案 我发现在调试期间从方法内部抛出异常的唯一真正可行的方法是从执行进程的脚下提取变量。IE。把一个即将被使用的变量设置为null,显然一执行就会抛出异常。但是,这不允许您抛出自定义异常(例如特定类型或消息)。具体异常需要根据之
我有一个小问题。有时当我调试一个应用程序时,我想在调试session期间模拟一个方法抛出的异常,但没有办法做到这一点。我什至无法将光标(指示当前行的黄色光标)拖到异常block。在运行期间触发异常的唯一方法是更改当前代码行并编写我要抛出的异常。这种方法不好,因为我可能会忘记在下次运行时将其更改回来。 最佳答案 我发现在调试期间从方法内部抛出异常的唯一真正可行的方法是从执行进程的脚下提取变量。IE。把一个即将被使用的变量设置为null,显然一执行就会抛出异常。但是,这不允许您抛出自定义异常(例如特定类型或消息)。具体异常需要根据之
我目前对如何模拟感到困惑。我正在使用最小起订量。为了模拟对象我通常这样写varmockIRepo=newMock();但是,我需要为我的设置创建模拟对象。选项1以这种方式模拟仅包含属性的对象是否更好?varobject=Mock.Of()选项2或者这样varobject=newMock()我读到选项2有设置属性,这对我来说有点疑问,因为我也可以在选项1中设置属性。那有什么区别呢?或者有更好的方法吗? 最佳答案 这篇文章帮助我理解了Mock.Of:OldstyleimperativeMockvsfunctionalMock.Of正如帖
我目前对如何模拟感到困惑。我正在使用最小起订量。为了模拟对象我通常这样写varmockIRepo=newMock();但是,我需要为我的设置创建模拟对象。选项1以这种方式模拟仅包含属性的对象是否更好?varobject=Mock.Of()选项2或者这样varobject=newMock()我读到选项2有设置属性,这对我来说有点疑问,因为我也可以在选项1中设置属性。那有什么区别呢?或者有更好的方法吗? 最佳答案 这篇文章帮助我理解了Mock.Of:OldstyleimperativeMockvsfunctionalMock.Of正如帖
当新的async和await功能上线时,我能否在VisualStudio2010中使用它们,还是需要安装VisualStudio?我要问的是:Microsoft会保持VS2010和VS11之间的语言功能对等吗?CTP是一个预览版,无论是否可靠,我们的客户不希望我们使用被认为不完整或未经测试的技术-因此尽管有许可,我还是不能使用它。我的雇主不购买VS11,所以我需要知道我是否在用async和await浪费时间编写代码。 最佳答案 现在,AsyncCTP允许您在VisualStudio2010中使用新的awaits和async语法。语言
当新的async和await功能上线时,我能否在VisualStudio2010中使用它们,还是需要安装VisualStudio?我要问的是:Microsoft会保持VS2010和VS11之间的语言功能对等吗?CTP是一个预览版,无论是否可靠,我们的客户不希望我们使用被认为不完整或未经测试的技术-因此尽管有许可,我还是不能使用它。我的雇主不购买VS11,所以我需要知道我是否在用async和await浪费时间编写代码。 最佳答案 现在,AsyncCTP允许您在VisualStudio2010中使用新的awaits和async语法。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