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使用RxSwift开发一个iOS项目,我使用带协调器模式的MVVM。这里是我的实现:View模型://MARK:-PrivateprivateletshowNextViewSubject=PublishSubject()//MARK:-InputsvarshowNextView:AnyObserver{returnshowNextViewSubject.asObserver()}//MARK:-OutputsvardidShowNextView:Observable{returnshowNextViewSubject.asObservable()}ViewController:p
我继承了NSTextView并重写了keyDown。我想检测命令键组合。例如,Command-L。Apple'sdocumentation表示您只是使用NSEventModifierFlags.CommandKeyMask和修饰符标志(在传递的NSEvent中)。当我这样做时:letck=NSEventModifierFlags.CommandKeyMask我收到一个奇怪的错误:Binaryoperator'&'cannotbeappliedtotwo'NSEventModifierFlags'operands.这是怎么回事?这是swift2.0,xcode7。谢谢!
我在我的应用程序中使用父ViewController和subviewController。其中父ViewController包含subview作为zPosition值为2的按钮。现在,我将subviewController添加到父ViewController,如下所示,funcaddChildViewController(){letstoryboard=UIStoryboard(name:"myStoryBoard",bundle:nil)letchildVC=storyboard.instantiateViewController(withIdentifier:"childVC")a
我在StackOverflow上阅读了一些关于何时应该使用[weakself]的讨论。或[unownedself]在闭包中。但是,在某些情况下我们不必使用两者,因为当我们明确使用self时Swift不会显示任何错误或警告。在闭包内。例如,我们应该使用weak吗?或unowned在这里?UIView.animate(withDuration:0.3){self.view.alpha=0.0} 最佳答案 如果您的闭包会导致强引用循环,则需要使用[weakself]或[unownedself]。如果您将闭包分配到self的属性并且您引用s
看起来像weakreferenceswillbedisallowedinprotocols.那么如果我想添加一个弱引用,我应该怎么做呢?有更好的主意吗?protocolPipelineElementDelegate:class{funcsomeFunc()}protocolPipelineElement{weakvardelegate:PipelineElementDelegate?{getset}} 最佳答案 只需从协议(protocol)中删除weak关键字,并在符合类型中将属性声明为weak即可:classSomeClass:
我有这个使用弱引用的Swift小脚本:#!/usr/bin/envswiftclassThing{deinit{print("Thingobjectdeallocated")}}classWeakThing{weakvarthing:Thing?{didSet{print("Setthingto\(thing)")}}}varthing=Thing()letweakThing=WeakThing()weakThing.thing=thingthing=Thing()print("weakThing'sthingis\(weakThing.thing)")这打印:SetthingtoOp
我想为Listview项中使用的按钮添加onClick事件。如何为列表项中的按钮提供onClick事件。 最佳答案 在适配器类中publicViewgetView(finalintposition,ViewconvertView,ViewGroupparent){LayoutInflaterinflater=getLayoutInflater();Viewrow=inflater.inflate(R.layout.vehicals_details_row,parent,false);ButtondeleteImageView=(Bu
我想为Listview项中使用的按钮添加onClick事件。如何为列表项中的按钮提供onClick事件。 最佳答案 在适配器类中publicViewgetView(finalintposition,ViewconvertView,ViewGroupparent){LayoutInflaterinflater=getLayoutInflater();Viewrow=inflater.inflate(R.layout.vehicals_details_row,parent,false);ButtondeleteImageView=(Bu
我在Linux/XWindows上的简单Java2D应用程序中遇到系统事件和窗口刷新率之间的意外交互。下面的小示例可以很好地证明这一点。这个程序创建了一个小窗口,其中半圆以不同的旋转度显示。图形以每秒60帧的速度更新,以产生闪烁的显示。这是通过BufferStrategy实现的,即调用其show方法。但是,我注意到当我(a)将鼠标移到窗口上以便窗口接收鼠标悬停事件或(b)按住键盘上的某个键以便窗口接收键盘事件时,闪烁会增加可见。因为调用BufferStrategy.show()的速率不受这些事件的影响,从控制台上的打印输出可以看出(它们应该始终保持在60fps左右).但是,更快的闪烁表
我是初学者,我的任务是制作一个基本的聊天应用程序,其中包含两个客户端和一个服务器,用于交换目标+消息的字符串。我已经编写了一些代码,但是当我使用它时,我在另一端得到了这个“使用所有者方法的长监视器争用事件”。任何人都可以帮助我了解这是如何发生的吗?或者谁能告诉我一般情况下的原因? 最佳答案 是一个线程长期持有monitor/mutex,阻塞其他线程造成的。例如:synchronized(lock){/*dosomethingthattakesalongtime*/}在这种情况下,“长时间”是100毫秒或更多。(Thispul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