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kit-device-pixel-ratio
全部标签 我写了一个简单的char驱动程序,现在想使用类在udev中自动注册它。我的代码包括加载驱动程序时调用的init函数和驱动程序加载其设备时调用的probe函数(当然还有它们的反等价exit和删除)。问题:添加新设备后,我的probe函数在执行device_create命令时失败。现在我想知道为什么:我怎样才能获得有关此命令失败原因的更多信息(除此之外)?缺少任何参数(例如我的fooClass全局声明是否存在问题,我是否应该将其移至probe函数,这在我看来没有意义,但在许多示例中显示)?或任何其他监督错误?按照我的代码,我删除了大部分返回验证(如IS_ERR())并清理函数以提高可读性。
注意:本文仅作参考勿跟操作,root需谨慎,本次测试用的N手Pixel,因参考本文将真机刷成板砖造成的损失与本人无关1GooglePixel介绍1.1手机googlePixel在手机选择上,优先选择谷歌系列手机,Nexus和Pixel系列,刚好手头有Pixel一代,就直接root了,大家感兴趣可以某宝几百块钱入手一台。Pixel手机花了本人一天,中间踩坑无数,终于还是root成功,感触颇深,所以先记录一下Pixel手机的root之旅。安卓逆向学习及APK抓包(一)【Kali】安装Scrcpy进行手机投屏2googlePixel手机解锁2.1环境准备除了准备GooglePixel手机外,你还需要
注意:本文仅作参考勿跟操作,root需谨慎,本次测试用的N手Pixel,因参考本文将真机刷成板砖造成的损失与本人无关1GooglePixel介绍1.1手机googlePixel在手机选择上,优先选择谷歌系列手机,Nexus和Pixel系列,刚好手头有Pixel一代,就直接root了,大家感兴趣可以某宝几百块钱入手一台。Pixel手机花了本人一天,中间踩坑无数,终于还是root成功,感触颇深,所以先记录一下Pixel手机的root之旅。安卓逆向学习及APK抓包(一)【Kali】安装Scrcpy进行手机投屏2googlePixel手机解锁2.1环境准备除了准备GooglePixel手机外,你还需要
我已经将一些Android设备连接到Linux主机。当我运行时adbdevices它将显示未经授权的设备。我通过解决了这个问题adbkill-serversudoadbstart-server但每次主机重新启动时,它都会再次显示设备未经授权。请有人解释如何永久解决此问题。设备通过USB数据线连接到主机。 最佳答案 这似乎是ADB版本的问题。您可能需要更新您的ADB。使用以下方法检查,如果是旧版本,请更新到最新版本。$adbversionAndroidDebugBridgeversion1.0.31当你输入:$adbdevicesLi
我已经将一些Android设备连接到Linux主机。当我运行时adbdevices它将显示未经授权的设备。我通过解决了这个问题adbkill-serversudoadbstart-server但每次主机重新启动时,它都会再次显示设备未经授权。请有人解释如何永久解决此问题。设备通过USB数据线连接到主机。 最佳答案 这似乎是ADB版本的问题。您可能需要更新您的ADB。使用以下方法检查,如果是旧版本,请更新到最新版本。$adbversionAndroidDebugBridgeversion1.0.31当你输入:$adbdevicesLi
我在我的EclipseRCP应用程序中使用SWT浏览器控件。在LinuxUbuntu10.10上,这取决于安装了xulrunner-1.9.2的用户。这很好用。但是,在Ubuntu11.04上,我发现它默认附带xulrunner-2.0。SWT浏览器不支持这个。参见http://bugs.eclipse.org/bugs/show_bug.cgi?id=327696和http://bugs.eclipse.org/bugs/process_bug.cgi因此,与其要求用户安装xulrunner-1.9.2,不如让SWT浏览器按照SWTFAQ上的说明与WebKitGTK一起运行-http
我在我的EclipseRCP应用程序中使用SWT浏览器控件。在LinuxUbuntu10.10上,这取决于安装了xulrunner-1.9.2的用户。这很好用。但是,在Ubuntu11.04上,我发现它默认附带xulrunner-2.0。SWT浏览器不支持这个。参见http://bugs.eclipse.org/bugs/show_bug.cgi?id=327696和http://bugs.eclipse.org/bugs/process_bug.cgi因此,与其要求用户安装xulrunner-1.9.2,不如让SWT浏览器按照SWTFAQ上的说明与WebKitGTK一起运行-http
我是LinuxMint用户。我正在处理ArduinoYun。我正在编译Arduino程序。之后我正在上传到ArduinoYun。然后我得到这些错误。你能帮我吗? 最佳答案 您首先需要确保您拥有正确的读/写权限,如所述here,基本上输入以下命令:$sudoadduserdialout$sudochmoda+rw/dev/ttyACM0'/dev/ttyACM0'是您的arduino连接到的端口,它应该列在您根目录的/dev文件夹中。其次:在您确定了arduino连接到哪个端口并为此端口设置了正确的权限后,您需要运行以下命令。我不确定
我是LinuxMint用户。我正在处理ArduinoYun。我正在编译Arduino程序。之后我正在上传到ArduinoYun。然后我得到这些错误。你能帮我吗? 最佳答案 您首先需要确保您拥有正确的读/写权限,如所述here,基本上输入以下命令:$sudoadduserdialout$sudochmoda+rw/dev/ttyACM0'/dev/ttyACM0'是您的arduino连接到的端口,它应该列在您根目录的/dev文件夹中。其次:在您确定了arduino连接到哪个端口并为此端口设置了正确的权限后,您需要运行以下命令。我不确定
我正在尝试启动一个虚拟android设备,它是我使用AndroidStudio2.3的avdmanager创建的(通过命令行)所有命令都以root用户执行当我尝试通过$~/Android/Sdk/tools/./emulator@Nexus_5X_Api_23_x86启动模拟器时,输出是:emulator:ERROR:x86_64emulationcurrentlyrequireshardwareacceleration!PleaseensureKVMisproperlyinstalledandusable.CPUaccelerationstatus:Thisuserdoesn't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