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庐IT

xagent远程GUI

全部标签

windows - 以任何首选语言关闭连接在 LAN 中的远程计算机

我想关闭远程Windows计算机(例如连接在LAN中的Windows计算机。)我已经尝试了很多,但找不到解决方案。有谁知道如何关闭远程计算机?任何语言都可以。 最佳答案 假设有一个windows框。在VB.NET或C#中Process.Start("shutdown","-s-m\\Machine");应该可以解决问题。见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system.diagnostics.process.start.aspxhttp://www.ss64.com/nt/shutdow

windows - Windows 中 Ruby 的 GUI 编辑器

关闭。这个问题不符合StackOverflowguidelines.它目前不接受答案。我们不允许提问寻求书籍、工具、软件库等的推荐。您可以编辑问题,以便用事实和引用来回答。关闭20天前。Improvethisquestion我正在使用Ruby开发Windows应用程序。最好的RubyGUI编辑器是什么?

windows - 您可以在 WinPE 环境中将哪些编程语言/平台用于 GUI?

我正在开始一个必须在WinPE内交付的项目.我很可能能够使用WinPE3.0。我也知道Bart'sPE和VistaPE,但我想我会坚持使用WinPE。我需要x64支持和全系列的存储驱动程序。我想开发一个具有GUI和网络访问权限的应用程序。我想在VisualStudio中工作来设计我的GUI,尽管这不是必需的。在GUI支持下,我可以使用哪些编程语言来针对WinPE?通过一些研究,我发现.NET根本不受支持(Microsoft),因此这似乎排除了所有C#、现代VB等。有人运行Java/Swing吗?带有MFC或ATL(现代)的C++?入侵.NET以获得CLR支持?我可以用Win32::GU

windows - 为什么我在 Windows 上使用 Perl-Tk 构建复杂的 GUI 时遇到问题?

我有一个带有大约50个子窗口的Perl-TkGUI。在每个子窗口中大约有50个按钮和50个菜单(每个菜单有大约4个选项)。当我在UNIX/Linux/Solaris上运行它时,它运行得很流畅。当我在Windows上运行它时,GUI在加载过程中卡住,所以我只能看到一些按钮,或者GUI根本不显示—它似乎卡住了。perl进程使用了​​50000K的内存和100%的CPU使用率。但是当我关闭一些按钮/菜单并再次运行时—没问题。看来,Perl-Tk没有获得足够的内存来在Windows上加载GUI。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它正常运行吗?是否有任何特殊的配置、标志来告诉windows给Perl-TK一些更多

windows - 如何在 Windows 上使用 GUI 添加或删除 git 标签?

这个问题在这里已经有了答案:关闭10年前。PossibleDuplicate:Howtousetagsforversioningingitgui我安装了Git-1.7.11-preview20120710,我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从命令行添加或删除git标签很容易:添加标签:gittag-av1.4-m'myversion1.4'删除标签:gittag-dv1.4但是如何使用GUI添加或删除标签呢?注意:除了Git-1.7.11-preview20120710,我没有安装任何东西。Git-1.7.11-preview20120710具有内置的GUI。

windows - 有没有办法从 Mac 跟踪远程 Windows 机器上的日志?

我在工作中使用Mac(MtnLion),但我们所有的服务器都是基于Windows的。如果能实时查看日志就好了,我有办法做到这一点吗?我想我可以远程进入机器,但这不是很方便。现在,我只需使用SMB在Finder中的Windows机器上装载日志共享,并使用文本编辑器打开日志文件,然后重新打开它们以获取最新数据。谢谢! 最佳答案 在osx终端窗口中使用tail-f 关于windows-有没有办法从Mac跟踪远程Windows机器上的日志?,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windows - 如何在远程 ApacheDS、LDAP 服务器中创建分区?

我从thisarticle知道如何在本地ApacheDS实例中创建分区.目前的问题是我不知道如何在远程ApacheDS中创建分区。我正在从ApacheDirectoryStudio(在Windows中)访问远程ApacheDS服务器(在CentOS中)。如有任何帮助,我们将不胜感激。ApacheDS版本:2.0.0-M14Apache目录工作室版本:2.0.0.v20130517 最佳答案 我不知道你的问题是你不能访问远程实例还是其他。但是如果你想创建一个分区,请遵循这个"guide".ApacheDS似乎有一个非常糟糕的教程。

windows - Windows 32 位 neo4j 1.9.4 社区版安装远程连接时缺少 conf 目录

我正在努力关注http://docs.neo4j.org/chunked/1.9.4/server-configuration.html为了设置服务器以接受外部连接(org.neo4j.server.webserver.address=0.0.0.0onconf/neo4j-server.properties根据该文档)。我从这里下载了安装程序http://www.neo4j.org/download_thanks?edition=community&release=1.9.4&platform=windows&packaging=exe&architecture=x32.请注意,这是

windows - 在远程机器上使用 robot.createScreenCapture 获取黑色图像

我有一个常见的问题,当rdpsession关闭时屏幕截图变成黑色。没有找到解决此问题的任何有效答案。我有java-selenium测试。代码:privatevoidscreenShot(){try{StringnewFileNamePath;Filedirectory=newFile(".");DateFormatdateFormat=newSimpleDateFormat("yyyyMMdd_HHmmss");Datedate=newDate();newFileNamePath=directory.getCanonicalPath()+"\\test-output\\"+"logs\

windows远程桌面不渲染

我在远程桌面上运行一个Windows应用程序。它实际上有一个IE浏览器,我有时会调用Screenshotsapi。当session连接到远程桌面时,屏幕截图会成功,并捕获有关浏览器中真实内容的图片。但是当没有session连接时,会捕获黑色图片。我猜此时渲染停止了。有没有办法让它在没有session连接的情况下呈现? 最佳答案 解决方法:usetscon将断开连接的RDPsession移动到本地控制台。这将再次启用渲染。 关于windows远程桌面不渲染,我们在StackOverf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