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在这里已经有了答案:UsingMultipleStoryboardsiniOS(9个回答)关闭8年前。我是iOS的新手程序员,我正在使用带有xcode5.x的MountainLion的Macmini。我想创建一个iOS应用程序,它在用户界面方面确实很大。所以使用Storyboard对我来说很困难。我想创建一个MainStoryboard和其他几个Storyboard,将它们连接起来,以便它们可以按顺序或特定顺序一起运行。这是否可能,如果可以,请指导我。
我有一个iPhone应用程序,现在我正在尝试创建它的iPad版本。我有一个iPhoneStoryboard,现在有一个iPadStoryboard。我的iPhone有两个UIViewControllers,它们关联了我使用Storyboard构建的.m和.h文件(Pane1ViewController和Pane2ViewController),StoryboardID“pane1”和“pane2”。我的iPadStoryboard中有一个SplitViewController,我想对SplitView中的两个View使用“pane1”和“pane2”。我该怎么做才能继承所有UI元素并使
每当我尝试在Xcode中编译我的Unity游戏时,我都会收到3个来自UnityGooglePlay游戏插件的编译错误:GPGSAchOrLbDelegate.h-LexicalorPreprocessorIssue'GooglePlayGames/GooglePlayGames.h'filenotfoundGPGSRealTimeRoomDelegate.h-LexicalorPreprocessorIssue'GooglePlayGames/GooglePlayGames.h'filenotfoundGPGSManager.h-LexicalorPreprocessorIssue'G
我有一个应用程序,它有几个不同的Storyboard,并且正在使用BaseInternationalization本地化为法语。Main.storyboard的.strings文件带有翻译,可以很好地加载法语。然而,当我实例化一个新的Storyboard并展示它时,它仍然是英文的。之前我只是这样做来加载Storyboard:UIStoryboard*upcomingStoryboard=[UIStoryboardstoryboardWithName:storyboardNamebundle:nil];///Codetopresentinitialviewcontroller.这只会加载
我在iphone上开发了一个应用程序,然后在我的iPad上运行。在Xcode5之前,它可以通过右下角的1x和2x按钮愉快地运行,因此我可以缩放以获得更大的iPhone应用程序View。但是,在Xcode6出现后,我发现我的iPhone应用程序在我的iPad上运行时充当全屏应用程序,内容显示在左上角,没有1x和2x按钮。有什么解决方案可以改回1x2x模式? 最佳答案 选择LaunchScreen,在右侧的选项中,取消勾选"UseasLaunchScreen"选项,之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关
从jenkins构建xcode项目失败。在命令行中构建时运行正常。为什么?这是我得到的错误:[BEROR]CodeSignerror:Nomatchingprovisioningprofilefound:YourbuildsettingsspecifyaprovisioningprofilewiththeUUID‚Äú_UUID_‚Äù,however,nosuchprovisioningprofilewasfound.[BEROR]CodeSignerror:codesigningisrequiredforproducttype'Application'inSDK'iOS7.1'这是
还有其他人在使用ZBar时遇到过这个问题吗?当我将我的项目迁移到XCode6/iOS8并且我使用的是ZBar1.3代码时,我的应用程序停止检测条形码。不会抛出任何错误消息。应用程序刚刚停止检测条形码。我为arm64、armv7和armv7s重新编译了我的ZBar项目,并将模拟器和iphonelibzbar.a文件合并为一个文件并重新插入到我的项目中。仍然无法在我的应用程序中使用ZBar进行扫描,我注意到ZBar代码中有大约245个警告,这些警告是由于iOS6和iOS7中的功能弃用等原因引起的。我还注意到另一个使用ZBar的开发者应用程序在我将手机升级到iOS8时也停止工作。顺便说一句:
我仅在Xcode6.1中收到以下链接器错误,Xcode6.01工作正常:Undefinedsymbolsforarchitecturex86_64:"__TWvdvC7Bamberg18TourViewController2mmT_",referencedfrom:__TFC7Bamberg18TourViewControllerm2mmT_intours.old:symbol(s)notfoundforarchitecturex86_64clang:error:linkercommandfailedwithexitcode1(use-vtoseeinvocation)现在我知道标准建
这个游戏是通过Unity搭建的,之前通过xCode成功编译过一次。但是,在没有任何明显变化的情况下,会出现此错误消息。我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寻找修复,但也许其他人有线索?我通过搜索看到了类似的错误,尽管与我的修复相比,这些修复似乎是随意的。任何人都可以阐明一些光吗?谢谢!!00x1034de0e7__assert_rtn+14410x10351350carchive::File::makeObjectFileForMember(archive::File::Entryconst*)const+114220x103512c9aarchive::File::forEachAtom(ld::Fi
我正在尝试在我的UIImagePickerController相机预览屏幕上创建自定义叠加层。我不确定如何使用Storyboard使用XCode6执行此操作。我正在使用Objective-C。我已经制作了相机预览。我在Storyboard中创建了一个UIView,我使用了:picker.cameraOverlayView=overlay;创建叠加View。但是如何将Storyboard中的UIView连接到代码中的叠加层?在我看来,UIView总是显示在UIImagePickerController的相机预览下方。如何将自定义叠加层放置在UIImagePickerController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