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XIB替换Storyboard?在尝试动态创建View及其Controller时,我失去了新Storyboard的所有优势。现在,在尝试将其从项目中删除时,我创建了一个带有自己Controller的新XIB,并在项目设置中替换了它:现在,当尝试运行该应用程序时,它崩溃了,日志显示以下内容:2012-04-0814:50:16.567Bazaart[11340:15203]***Terminatingappduetouncaughtexception'NSUnknownKeyException',reason:'[setValue:forUndefinedKey:]:thiscla
我昨天注意到我的目标突然有了图标(不是默认的A图标)。但是,我不知道是什么设置改变了它,现在它已经改回默认值。我更改了Info.plist中的所有图标设置,但无济于事。 最佳答案 您是否将icon.png添加到项目的根文件夹中?我认为这样就可以了。 关于ios-在XCode中更改目标图标,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0756123/
所以我对这个Storyboard概念还很陌生。我有一个Viewnib放入Storyboard中,每个都对应于我拥有的UIViewController子类,我尝试使用以下代码加载nib文件:TestViewController*vc=[[TestViewControlleralloc]initWithNibName:@"TestViewController"bundle:nil];[self.viewsetBackgroundColor:[UIColorblueColor]];[self.viewsetFrame:CGRectMake(0,self.profilePicture_.fra
我一直在四处寻找最近是否有人遇到过类似问题,但找不到太多信息。大多数情况下,在模拟器中启动应用程序都可以正常工作。但是每天模拟器挂起一两次,我不得不强行退出它。XCode显示“在模拟器上运行xyz”。当您尝试在XCode中“停止”时,什么也没有发生。然后我必须强制退出XCode。烦人的是,除非我重新启动机器,否则模拟器将无法再次工作!当我直接在iPhone上运行应用程序时,这种情况绝不会发生。对于示例应用程序和我自己的应用程序,我都曾多次遇到这种情况。 最佳答案 转到编辑方案->使用GDB调试器而不是LLDB-这对我有用。
我使用的是OSX10.9.1(Mavericks)和Xcode5.0.2。我创建了一个新项目,在项目的build设置中,没有为不同选项选择值的菜单。这是屏幕截图...可以看到,比如BaseSDK显示了一个iphoneos值,而BuildActiveArchitecturesOnly显示了值YES,但是它就像硬编码一样,没有菜单选择另一个值。相反,当我在另一台计算机上创建一个新项目时,还使用Mavericks(本例中为OSX10.9)和Xcode5.0.2,我得到了预期的菜单,如其他屏幕截图所示...为什么Xcode不在其中一台计算机中显示build设置选项的菜单?
一个看似非常基本的问题,但它让我无休止地沮丧并阻碍了进步。当我从UIButton或UIStepper单击并拖动到ViewController时,未列出添加IBAction连接的选项。ViewController称为BuyNowVC,在我的BuyNowVC.h中我有:@interfaceBuyNowVC:UIViewController{IBOutletUIButton*buyButton;IBOutletUIStepper*myStepper;}@property(nonatomic,retain)IBOutletUIButton*buyButton;@property(nonatom
viewDidLoad或viewDidDisappear上的Xcode4.2调试将在EXC_BAD_ACCESS上结束它在该断点处中断,但在继续(“继续执行程序”)时它返回a:线程1(0开始)上的EXC_BAD_ACCESS(代码=1,地址=0x....)。这在早期版本中没有发生。有人遇到同样的错误吗?有人知道如何处理吗?示例代码很简单:-(void)viewDidDisappear:(BOOL)animated{[superviewDidDisappear:animated];NSLog(@"Viewdiddissapear");}当在断点处调试时(与NSLog一致),然后点击继续,
我想检查我没有源代码的iPhone应用程序的内存和网络使用情况。我该怎么做? 最佳答案 我终于可以检查应用程序的性能和实际内存使用情况了。使用Xcode安装目录/Applications/Instruments.app下的Instruments.App。ConnectyourdevicetoMac.1.LaunchInstruments.Theapplicationautomaticallycreatesanewtracedocumentandpromptsyoutoselectatemplate.2.SelecttheActivi
我有一个应用程序是根据我在网上找到的示例代码创建的。我将我的iPodtouch4G连接到我的电脑,一切正常,应用程序运行。然后我将我的iPhone3G连接到计算机,建立配置文件等。在管理器中,设备显示为一个绿点,所以我们很好。设备名称就在运行按钮旁边,这是一个好兆头。但是当我点击运行时它说“构建成功”然后直接进入“完成运行”但应用程序上没有任何显示!我现在已经用几个应用程序试过了,都可以在iPodtouch上运行,但不能在iPhone上运行。设备运行最新的操作系统,iPhone4.2,Xcode版本是最新的。 最佳答案 我有一个不同
我的应用程序中有2个Storyboard文件,我想在一个的ViewController和另一个的ViewController之间转换。我连接了一个IBAction以响应第一个ViewController上的按钮按下,它调用AppDelegate中的一个方法。我已验证此信号到达AppDelegate方法。这是我在AppDelegate中的相关方法,但是没有发生转换。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或者拥有2个Storyboard是不是一个愚蠢的想法?-(void)presentSecondViewController{UIStoryboard*mainStoryboard=[UIStorybo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