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尝试使用最新的PHPSDK(v.1.5.0)。我正在尝试使用AmazonSES发送电子邮件。我已经使用python脚本成功发送了电子邮件,所以我知道我的凭据和其他设置没问题。我已经复制了示例代码,但是它不起作用。调用AmazonSES时,我收到一条错误消息:Catchablefatalerror:Argument1passedtoAmazonSES::__construct()mustbeanarray,stringgiven,calledinsendemail.phponline31anddefinedinsdk-1.5.0/services/ses.class.phponli
我在我的办公室设置了一个网络监控系统,用于监控我网络上的事件,并在我设置的某些触发条件下向我发送电子邮件。我整理了一个应用程序,可以快速为我完成工作,是为我需要的监控类型和我设置的规则定制的。现在一切都很好,我已经设置了使用swift邮件插件使用gmailsmtp发送的电子邮件。问题是,如果发送大量电子邮件或至少我是这么想的,gmail会锁定我的gmail帐户。有时会发生很多事件,系统会在短时间内(例如一两分钟)发送50或60封电子邮件。gmail立即阻止访问该帐户,当我在浏览器中打开该帐户时,它要求验证我的帐户。即使在取消阻止后,服务器仍然无法使用smtp或imap打开gmail帐户
我在网站上有一个联系表格,如果您提交它,它将发送到网络邮件。示例:$isi_pesan=$message;$additional_headers="From:".$email.""."\r\n"."Reply-To:$email";$subject='Pesanuntukengineering.co.id';$to='info@engineering.co.id';//$to='dy_qie21@yahoo.com';//thisworksif(mail($to,$subject,$isi_pesan,$additional_headers))echo'Success!';elseec
我不能用SwiftMailer发送multipart/alternative(我没有找到任何引用,所以也许我不能使用这个函数),这是我的代码:$file[1]=html_entity_decode($file[1]);//Prepareplain/htmlbodyforeach($repas$find=>$sost)$file[1]=str_replace($find,$sost,$file[1]);//Prepareplain/textbody$plain=strip_tags(str_replace(' ','',str_replace('',"\n",$file[1])
从我的api发送twilio消息返回此错误Twilio发送消息请求的资源/2010-04-01/Accounts//Messages.json没有找到这是我发送消息的方式。有人遇到过问题吗?$this->client=new\Services_Twilio($sid,$token);return$this->client->account->messages->sendMessage($from,$to,$message);这是我遵循的文档https://www.twilio.com/docs/api/rest/sending-sms如何创建Messages.json我用了这个http
我正在尝试使用mailgun发送带有附件的邮件。邮件本身没有问题,但缺少附件。同样在mailgun日志中它显示正常,但附件数组是空的。我用example.com替换了我的凭据。该文件放在一个子目录中并且是可读的。$filename='directory/example.pdf';$parameters=array('from'=>'Example','to'=>'example@example.com','subject'=>'Subject','text'=>'Thisisjustatest.','attachment[1]'=>'@'.$filename);$ch=curl_ini
我想我一定是在这里做错了什么,因为我的代码只向表中的最后一个订阅者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当我记录订阅者数组时,很明显它试图发送给多个订阅者。我认为问题与尝试将它们一起批处理有关......对我来说最好的方法是什么?我正在尝试创建一strip有附件的消息,然后分别发送每个地址,然后将它们作为一个批处理过程全部发送出去。这是我的代码:$subscribersManager=newDD_Subscribers_Manager();$subscribers=$subscribersManager->getAllSubscribers();$subject=$form->getElement('s
我正尝试从本地主机发送电子邮件,但出现错误:无法通过“localhost”端口25连接到邮件服务器,请验证php.ini中的“SMTP”和“smtp_port”设置或使用ini_set()。这是否意味着我需要设置一个本地邮件服务器??如果是的话,如何以及哪个最简单。提前致谢保罗 最佳答案 这是我使用的,但仅用于测试目的:http://www.toolheap.com/test-mail-server-tool/几乎没有任何配置,在其他几个邮件服务器出现故障后,我让它开箱即用(在Win7上)。它不发送实际邮件,而是将其存储为.eml文
这是我的代码:$boundary=sha1('whatever');$headers='MIME-Version:1.0'."\r\n";$headers.='From:"Domainname"emailname@domain.com'."\r\n";$headers.='Reply-to:Domainname'."\r\n";$headers.='X-Priority:3'."\r\n";$headers.='X-Mailer:Mail1.0'."\r\n";$headers.='Subject:'.$subject."\r\n";$headers.='Content-Type:mu
通过ajaxpost到php我可以发送多个变量吗?如果可以,语法是什么?loadXMLDoc("scripts/product_transfer.php?group="+group+"subgroup="+subgroup+"user="+user+,function()类似的东西??这是函数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