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使用的是MySQL5.0版,并且大部分表都是InnoDB。我们运行复制到从服务器。我们正在考虑每天备份MySQL日志文件。问题有没有其他方法可以在不使用日志文件的情况下进行增量备份?进行增量备份时的最佳做法是什么? 最佳答案 据我所知,进行增量备份的唯一方法是使用二进制日志。如果您想进行完整备份(InnoDB热复制),您还有其他选择,但增量意味着您需要记录所有进行的事务。您需要问问自己为什么要备份数据。既然你有一个用于复制的奴隶,我假设备份主要是为了在意外删除的情况下恢复数据?我可能会每1小时轮换一次日志并对其进行备份。这意味着
我们使用的是MySQL5.0版,并且大部分表都是InnoDB。我们运行复制到从服务器。我们正在考虑每天备份MySQL日志文件。问题有没有其他方法可以在不使用日志文件的情况下进行增量备份?进行增量备份时的最佳做法是什么? 最佳答案 据我所知,进行增量备份的唯一方法是使用二进制日志。如果您想进行完整备份(InnoDB热复制),您还有其他选择,但增量意味着您需要记录所有进行的事务。您需要问问自己为什么要备份数据。既然你有一个用于复制的奴隶,我假设备份主要是为了在意外删除的情况下恢复数据?我可能会每1小时轮换一次日志并对其进行备份。这意味着
我想按日期时间列对mysql表进行分区。有一天一个分区。创建表脚本是这样的:CREATETABLEraw_log_2011_4(idbigint(20)NOTNULLAUTO_INCREMENT,logidchar(16)NOTNULL,tidchar(16)NOTNULL,reporteripchar(46)DEFAULTNULL,ftimedatetimeDEFAULTNULL,KEYid(id))ENGINE=InnoDBAUTO_INCREMENT=286802795DEFAULTCHARSET=utf8PARTITIONBYhash(day(ftime))partitions
我想按日期时间列对mysql表进行分区。有一天一个分区。创建表脚本是这样的:CREATETABLEraw_log_2011_4(idbigint(20)NOTNULLAUTO_INCREMENT,logidchar(16)NOTNULL,tidchar(16)NOTNULL,reporteripchar(46)DEFAULTNULL,ftimedatetimeDEFAULTNULL,KEYid(id))ENGINE=InnoDBAUTO_INCREMENT=286802795DEFAULTCHARSET=utf8PARTITIONBYhash(day(ftime))partitions
我需要使用有关所有用户及其权限和密码的信息来备份整个MySQL数据库。我看到http://www.igvita.com/2007/10/10/hands-on-mysql-backup-migration/上的选项,但是应该有哪些选项来备份所有用户、密码和权限以及所有数据库数据的所有MySQL数据库?只是MySQL的完整备份,以便稍后在另一台机器上导入。 最佳答案 最基本的,你可以使用的mysqldump命令是:mysqldump-u$user-p$pass-S$socket--all-databases>db_backup.sql
我需要使用有关所有用户及其权限和密码的信息来备份整个MySQL数据库。我看到http://www.igvita.com/2007/10/10/hands-on-mysql-backup-migration/上的选项,但是应该有哪些选项来备份所有用户、密码和权限以及所有数据库数据的所有MySQL数据库?只是MySQL的完整备份,以便稍后在另一台机器上导入。 最佳答案 最基本的,你可以使用的mysqldump命令是:mysqldump-u$user-p$pass-S$socket--all-databases>db_backup.sql
我的数据库中有两个表现在有数百万行,选择和插入越来越慢。我正在使用spring+hibernate+mysql5.5并阅读了有关分片和分区表的信息,并且喜欢分区我的表的想法,我目前的数据库结构是这样的CREATETABLE`user`(`id`BIGINT(20)NOTNULL,`name`VARCHAR(255)DEFAULTNULL,`email`VARCHAR(255)DEFAULTNULL,`location_id`bigint(20)defaultNULL,`updated_time`TIMESTAMPDEFAULTCURRENT_TIMESTAMPONUPDATECURRE
我的数据库中有两个表现在有数百万行,选择和插入越来越慢。我正在使用spring+hibernate+mysql5.5并阅读了有关分片和分区表的信息,并且喜欢分区我的表的想法,我目前的数据库结构是这样的CREATETABLE`user`(`id`BIGINT(20)NOTNULL,`name`VARCHAR(255)DEFAULTNULL,`email`VARCHAR(255)DEFAULTNULL,`location_id`bigint(20)defaultNULL,`updated_time`TIMESTAMPDEFAULTCURRENT_TIMESTAMPONUPDATECURRE
我有一个mysql数据库表,我想按日期分区,特别是按月和年。但是,当新月份添加新数据时,我不想手动更新数据库。当我最初创建数据库时,我有11月9日、12月9日、1月10日等的数据。现在当2月开始时,我希望自动创建2月10日的分区。这可能吗? 最佳答案 那里有一些解决方案,如果您想要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请查看postoutonkickingtyres.它是处理分区分析和创建的存储过程的基本组合(带有一些日志记录!)。您需要做的就是将其调整为您的分区类型(该示例使用bigint分区)并安排该过程以使用MySQL事件调度程序运行。
我有一个mysql数据库表,我想按日期分区,特别是按月和年。但是,当新月份添加新数据时,我不想手动更新数据库。当我最初创建数据库时,我有11月9日、12月9日、1月10日等的数据。现在当2月开始时,我希望自动创建2月10日的分区。这可能吗? 最佳答案 那里有一些解决方案,如果您想要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请查看postoutonkickingtyres.它是处理分区分析和创建的存储过程的基本组合(带有一些日志记录!)。您需要做的就是将其调整为您的分区类型(该示例使用bigint分区)并安排该过程以使用MySQL事件调度程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