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设我们应该使用basicredisclientmanager或pooledredisclientmanager?我试过了privatevoiddddddd(){for(inti=0;i此循环在前100次以上运行良好,但之后,我总是收到错误“未知命令角色”?那是什么以及如何解决它?我需要帮助!我还尝试创建一个名为MyRedisMgr的新类,并创建一个静态属性来创建某种单例,但它也没有用。publicBasicRedisClientManagerMyMgr=newBasicRedisClientManager(newstring[]{"host1","host2","host3"});
我假设我们应该使用basicredisclientmanager或pooledredisclientmanager?我试过了privatevoiddddddd(){for(inti=0;i此循环在前100次以上运行良好,但之后,我总是收到错误“未知命令角色”?那是什么以及如何解决它?我需要帮助!我还尝试创建一个名为MyRedisMgr的新类,并创建一个静态属性来创建某种单例,但它也没有用。publicBasicRedisClientManagerMyMgr=newBasicRedisClientManager(newstring[]{"host1","host2","host3"});
我将在具有6个内核、12个线程和32GBRAM的专用服务器上运行Redis。我使用redis作为主要数据存储。该应用程序有许多散列、集合和列表,但它们都构成了同一个应用程序。为了利用所有线程,我可以在不同端口上启动多个redis实例并为每个实例分配一些redis结构吗?这个会有问题吗?我想在我的客户端代码中,我必须在不同的端口上建立多个连接才能读/写应用程序数据..谢谢 最佳答案 Redis是单线程的,您需要启动多个实例才能利用多核或多CPU的优势。必须使用不同的端口,您可能还需要更改配置文件中的一些其他参数以避免冲突:pid文件港
我将在具有6个内核、12个线程和32GBRAM的专用服务器上运行Redis。我使用redis作为主要数据存储。该应用程序有许多散列、集合和列表,但它们都构成了同一个应用程序。为了利用所有线程,我可以在不同端口上启动多个redis实例并为每个实例分配一些redis结构吗?这个会有问题吗?我想在我的客户端代码中,我必须在不同的端口上建立多个连接才能读/写应用程序数据..谢谢 最佳答案 Redis是单线程的,您需要启动多个实例才能利用多核或多CPU的优势。必须使用不同的端口,您可能还需要更改配置文件中的一些其他参数以避免冲突:pid文件港
对于我正在进行的项目,我使用Redis跨多个进程分发消息。现在,我应该让它们变得可靠。我考虑通过BRPOPLPUSH命令使用可靠队列模式。此模式建议处理线程在作业成功完成后通过lrem命令从“处理列表”中删除额外的消息副本。由于我使用多线程弹出,弹出项目的额外副本从多个线程进入处理列表。也就是说,处理队列包含多个线程弹出的元素。因此,如果一个线程完成了它的工作,它就不知道要从“处理队列”中删除哪个项目。为了克服这个问题,我在想我应该维护多个基于threadId的处理队列(每个线程一个)。所以,我的BRPOPLPUSH将是:BRPOPLPUSH然后为了清理超时对象,我的监控线程将不得不监
对于我正在进行的项目,我使用Redis跨多个进程分发消息。现在,我应该让它们变得可靠。我考虑通过BRPOPLPUSH命令使用可靠队列模式。此模式建议处理线程在作业成功完成后通过lrem命令从“处理列表”中删除额外的消息副本。由于我使用多线程弹出,弹出项目的额外副本从多个线程进入处理列表。也就是说,处理队列包含多个线程弹出的元素。因此,如果一个线程完成了它的工作,它就不知道要从“处理队列”中删除哪个项目。为了克服这个问题,我在想我应该维护多个基于threadId的处理队列(每个线程一个)。所以,我的BRPOPLPUSH将是:BRPOPLPUSH然后为了清理超时对象,我的监控线程将不得不监
目录标题一、创建多线程的方式(一)方式一:(二)方式二:(三)方式三:一、创建多线程的方式QT创建(使用)多线程的方式有三种。直接创建QThread对象,重写run方法,最后调用start方法启动线程。通过调用QObject类提供的moveToThread方法实现线程池(一)方式一:如果需要向run传入参数,或者返回执行结果,可以通过信号和槽机制实现mywork.h#ifndefMYWORK_H#defineMYWORK_H#include#include/***@classmywork.h**@brief工作线程***@author:lihua*@date:2022-10-2515:53*/
我从StackExchange.Redis文档中收到有关如何使用IDatabase的混合消息。在BasicUsagedoc它说:TheobjectreturnedfromGetDatabaseisacheappass-thruobject,anddoesnotneedtobestored.这给人的印象是我应该为每个Redis操作调用GetDatabase。但是,从PipeliningandMultiplexingdoc,通过语言和示例代码,您似乎应该重新使用IDatabase对象来利用流水线和多路复用。我这么说似乎是因为示例代码块重复使用同一个数据库,并且因为它讨论了重复使用连接。现在
我从StackExchange.Redis文档中收到有关如何使用IDatabase的混合消息。在BasicUsagedoc它说:TheobjectreturnedfromGetDatabaseisacheappass-thruobject,anddoesnotneedtobestored.这给人的印象是我应该为每个Redis操作调用GetDatabase。但是,从PipeliningandMultiplexingdoc,通过语言和示例代码,您似乎应该重新使用IDatabase对象来利用流水线和多路复用。我这么说似乎是因为示例代码块重复使用同一个数据库,并且因为它讨论了重复使用连接。现在
Selenium多线程后台爬虫一、前言:有些网站不支持网页源码爬虫、或要爬取的网页内容不在网页源码中,等需要使用Selenium进行爬虫二、准备工作:安装selenium及对应googlechrome浏览器安装方法:参考安装教程三、多线程原理:1、利用同一个浏览器打开多页面、相当于打开一个线程、提高爬虫速度2、同时打开多个浏览器,相关于打开多个线程。多线程提高爬虫速度部分代码如下:关键代码:importtimeimportreimportthreadingimportqueuefrombrowsermobproxyimportServerfromseleniumimportwebdrive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