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编程是吃青春饭;程序员干到30岁就干不动了,必须转行。也有人说:代码机器人的出现,基础程序员将会被大量淘汰;过了30岁,程序员这个职业就是一路下坡。事实上,对于以上4个观点,我只赞同一个,那就是“代码机器人的出现,将让基础程序员慢慢被淘汰”。科技的发展在时刻告诉我们,代码的搬运工们,迟早会被这个行业抛弃。不过关于另外3点,我反而觉得有点胡说,甚至觉得说这些话的人是很不负责任的。我们先来看看:为什么企业不愿意雇用30岁的编程人员?1.同等条件下,年轻人更低成本。在国内的大环境下,知识产权保护不力,很多软件的实现代码都是拿来主义,特别是在一些小公司做项目时,很多程序员的代码都写得很初级、从
我使用VectorAssetStudio为我的应用程序导入了一些svg格式的图标。使用低于23的API时,似乎有些图标显得模糊。我在检查它们在我的API21的HUAWEIGRA-L09和带有API22的Nexus4的androidstudio模拟器上模糊后得出了这个结论。另一方面,用于带有API23的Nexus5X的Genymotion模拟器和用于带有API23的GalaxyNexus的AndroidStudio模拟器-都很好地显示了图标。我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我根据https://developer.android.com/studio/write/vector-asset-stud
当我试图分配超过大约。我的graphhopper项目在Android2.3(三星Galaxy1)上为30MB,我遇到了OutOfMemory错误。但我认识到,对于同一台设备上的Firefox和skobbler等应用程序,分配的内存可能超过80MB!至少我在任务管理器中看到了90甚至120MB的已用内存!我发现较新的Android版本>=3允许设置大堆标志(largeHeap=true),但是Firefox人员如何为Android2.3执行此操作? 最佳答案 我认为可能是那些应用程序正在使用可能超过限制的native内存(它们从nat
就是想写点什么不知不觉自己即将步入30岁,到了很多人口中的中年,有时候一直在回想,这些年自己到底做了些什么,留下了些什么?步入社会毕业2015年7月我从一个90%以上的人都不知道的二本院校毕业(软件工程),凭借自学的Android技术,在北京找到了一份月薪7000的工作,在当时其实还算不错,毕竟我的学校起点比较差,跟大部分毕业即失业的同学来比还是比较幸运的。毕业的时候,几个同学一起拖着很多很多的行李,挤上了前往北京的列车,当时连学校的被子也舍不得扔,到了之后就急急忙忙的找了房子,一个1000多块钱的合租房,安顿好了一切,准备高高兴兴的上班,迎接毕业之后的新生活。社会没错就是黑中介,不知道多少在
我是一个容易焦虑的人,工作时候想着跳槽,辞职休息时候想着工作,休息久了又觉得自己每天在虚度光阴毫无意义,似乎陷入了一个自我怀疑自我焦虑的死循环了。我想我该做的点什么去跳出这个循环。。。自我叙述我相信,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命不凡的梦,总觉得自己应该和别人不一样,我不可能如此普通,自己的一生不应该泯然众生,平凡平庸的度过。尤其是干我们it这一行业的,都有一个自己的程序员梦,梦想着,真的能够用“代码改变世界”入行回顾你们还记得自己是什么时候,入行it行业的吗我今年已经28岁了,想起来入行,还挺久远的,应该是2016入行的,我也算是半路出家的,中间有过武术梦歌唱梦但是电脑什么上学那会就喜欢玩,当然是指游戏
简单介绍一下自己,某985硕士,现在阿里智能事业部,视频云中台,测试开发岗。年纪嘛,快接近你们说的去送外卖的年纪了。主要的工作职责是参与制定测试保障策略和建立测试保障体系,开发和维护定制的自动化测试工具,完成测试工具的代码编写、调试、测试、相关开发文档等等。 先说结论:我感觉我还能再战斗十年。你们是不是不信,觉得是吹的吧。现在阿里都不社招了,校招也基本只要22届的应届生了,各大头部大厂都在裁人,你凭什么觉得你不会被优化?关于这个问题,我只能说小伙子还年轻,能做到我现在这个地步的人谁还不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除了技术外,软实力都不缺的(不是会做PPT谈赋能抓手哈[可爱])先说说大家担心的事情,向社
按照目前的情况,这个问题不适合我们的问答形式。我们希望答案得到事实、引用或专业知识的支持,但这个问题可能会引发辩论、争论、投票或扩展讨论。如果您觉得这个问题可以改进并可能重新打开,visitthehelpcenter指导。关闭10年前。我12岁的弟弟最近表示有兴趣学习编程。我当然认为这是个好主意,为什么不早点开始呢?我想知道你们对一本书有什么看法?我在想我应该让他从Java开始,但我不确定哪本书最好?任何关于书籍或什至另一种语言的建议都将不胜感激。更新:我已经开始使用Python,并以“Snakewranglingforkids”作为开始。
关闭。这个问题是off-topic.它目前不接受答案。想改进这个问题吗?Updatethequestion所以它是on-topic用于堆栈溢出。关闭9年前。Improvethisquestion我9岁的女儿刚刚告诉我,她正在开发一个网站来消除全局变暖。她招募了几个学校friend加入团队,正在游说动物园使用他们的一只企鹅作为吉祥物,并且刚刚为该网站注册了一个域名。好吧,我对这项技术略知一二,但不想与创意设计方面和实现它的HTML/CSS有任何关系(其他的就是说“亲爱的,这看起来很棒!”)。有什么适合年龄的廉价软件来创建HTML/CSS的建议吗?一个选择是类似wordpress的东西,但
我们常常把人的学习能力划分为三个阶段,25岁以前的黄金期,25-28岁的白银期,28-33岁以后的青铜期。主要依据无外乎个人的学习能力、记忆力和精力、生活压力等各方面因素综合考量而来的。一般都是越年轻越有活力,思维更敏捷,学习东西也更快;但也不是说年龄大了就不配学习了,而是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学习。而一般年龄越大的人,有养育子女照顾家庭等事物分散你的精力,也很难静下心来学习,除非是非常自律的人,并且一直都保持有学习的习惯。那么对于27岁而言,正处于学习能力的白银期,虽然“老二”在传统思维里面一直都处于非常尴尬的位置,但如果你愿意学习,那也是可以向上发展的。而要发展,主要是有一门拿得出手的
正如标题所说,如何将状态栏图标的颜色更改为深色调而不是默认的白色。来自到 最佳答案 要使状态栏图标具有深色而不是默认的白色,请在styles.xml中添加以下标记(或者更准确地说是在values-v23/styles.xml中)。xml)文件:true您也可以在运行时更改标志,方法是将其设置为任何View:ViewyourView=findViewById(R.id.your_view);if(Build.VERSION.SDK_INT>=Build.VERSION_CODES.M){if(yourView!=null){your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