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庐IT

iOS 7 截取部分 UIView 的屏幕截图

我有一个400x320的View(testView),我需要截取该View的一部分(比如rect=(50,50,200,200))。我正在玩弄iOS7中的drawViewHierarchy方法,但我无法弄清楚如何正确执行此操作。UIGraphicsBeginImageContextWithOptions(self.testView.bounds.size,NO,[UIScreenmainScreen].scale);[self.testViewdrawViewHierarchyInRect:self.testView.boundsafterScreenUpdates:YES];UIIm

ios - 在 Xcode 9 的 iPhone 模拟器中截图

如何在Xcode9.0中从iPhone8Plus模拟器截取尺寸为1242x2208(AppStore需要)的屏幕截图?我无法像在早期版本的Xcode中那样调整模拟器的大小。有什么办法吗? 最佳答案 我遇到过类似的问题,这里是解决方案。取消“调试”菜单中的“针对窗口比例优化渲染”选项。然后使用缩放功能截取屏幕截图(Cmnd+S)。现在尺寸为1242x2208 关于ios-在Xcode9的iPhone模拟器中截图,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ios - 在 Xcode 9 的 iPhone 模拟器中截图

如何在Xcode9.0中从iPhone8Plus模拟器截取尺寸为1242x2208(AppStore需要)的屏幕截图?我无法像在早期版本的Xcode中那样调整模拟器的大小。有什么办法吗? 最佳答案 我遇到过类似的问题,这里是解决方案。取消“调试”菜单中的“针对窗口比例优化渲染”选项。然后使用缩放功能截取屏幕截图(Cmnd+S)。现在尺寸为1242x2208 关于ios-在Xcode9的iPhone模拟器中截图,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ios - 没有状态栏的 iPhone 6/6Plus 的 iTunes Connect 屏幕截图?

其他帖子都在谈论iPhone6和6Plus的iTunesConnect截图大小iPhone6:750x1334像素的高分辨率肖像1334x750像素的高分辨率风景iPhone6Plus:1242x2208像素的高分辨率肖像2208x1242像素的高分辨率风景。但是它们必须在没有状态栏的情况下上传,因此这些尺寸看起来不正确。iTunesConnectDeveloperGuide对4S5包含或不包含状态栏给出了不同的建议,但没有针对iPhone6和6Plus,仅提供了完整尺寸。 最佳答案 刚刚遇到了同样的问题:我删除了所有屏幕截图上的状

ios - 没有状态栏的 iPhone 6/6Plus 的 iTunes Connect 屏幕截图?

其他帖子都在谈论iPhone6和6Plus的iTunesConnect截图大小iPhone6:750x1334像素的高分辨率肖像1334x750像素的高分辨率风景iPhone6Plus:1242x2208像素的高分辨率肖像2208x1242像素的高分辨率风景。但是它们必须在没有状态栏的情况下上传,因此这些尺寸看起来不正确。iTunesConnectDeveloperGuide对4S5包含或不包含状态栏给出了不同的建议,但没有针对iPhone6和6Plus,仅提供了完整尺寸。 最佳答案 刚刚遇到了同样的问题:我删除了所有屏幕截图上的状

ios - Iphone 6 和 6+ 的全分辨率屏幕截图

我正在尝试向AppStore提交新应用程序,但现在Apple需要iPhone4.7英寸和5.5英寸的屏幕截图。在没有设备的情况下以全分辨率制作这些屏幕截图的最佳方法是什么?感谢您的帮助! 最佳答案 在Xcode6GM中,在模拟器中使用iPhone6或iPhone6Plus运行您的应用程序,然后按cmd-s。这会将屏幕截图保存到您的计算机。在Xcode6GM中看到的iPhone6/iPhone6Plus:如何在模拟器中保存截图:编辑:确保在模拟器中将Window=>Scale设置为100%,否则您的设备是正确的,但屏幕截图中的尺寸是错

ios - Iphone 6 和 6+ 的全分辨率屏幕截图

我正在尝试向AppStore提交新应用程序,但现在Apple需要iPhone4.7英寸和5.5英寸的屏幕截图。在没有设备的情况下以全分辨率制作这些屏幕截图的最佳方法是什么?感谢您的帮助! 最佳答案 在Xcode6GM中,在模拟器中使用iPhone6或iPhone6Plus运行您的应用程序,然后按cmd-s。这会将屏幕截图保存到您的计算机。在Xcode6GM中看到的iPhone6/iPhone6Plus:如何在模拟器中保存截图:编辑:确保在模拟器中将Window=>Scale设置为100%,否则您的设备是正确的,但屏幕截图中的尺寸是错

ios - 为什么我以编程方式创建的屏幕截图在 iOS 7 上看起来很糟糕?

我正在尝试实现与facebook的共享应用程序。我使用这段代码截屏:CGSizeimageSize=CGSizeMake(self.view.bounds.size.width,self.view.bounds.size.height);UIGraphicsBeginImageContext(imageSize);[self.view.layerrenderInContext:UIGraphicsGetCurrentContext()];UIImage*viewImage=UIGraphicsGetImageFromCurrentImageContext();UIGraphicsEnd

ios - 为什么我以编程方式创建的屏幕截图在 iOS 7 上看起来很糟糕?

我正在尝试实现与facebook的共享应用程序。我使用这段代码截屏:CGSizeimageSize=CGSizeMake(self.view.bounds.size.width,self.view.bounds.size.height);UIGraphicsBeginImageContext(imageSize);[self.view.layerrenderInContext:UIGraphicsGetCurrentContext()];UIImage*viewImage=UIGraphicsGetImageFromCurrentImageContext();UIGraphicsEnd

adb 截图命令详解

首先,打开cmd,输入命令 adb  devices       查看是手机或者模拟器是否连接上了 其次输入截图命令 adb shell screencap /sdcard/01.png最后,导出文件导本地文件夹命令为 adb  pull  /sdcard/01.png  E:\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