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庐IT

根本性

全部标签

java - 与根本不删除事件监听器相比,添加和删除事件监听器是否更有效?

假设我有一个“开关按钮”和一个普通的“按钮”。如果SWITCHBUTTON打开,则NORMALBUTTON被启用。否则,如果SWITCHBUTTON关闭,则NORMALBUTTON将被禁用。在这种情况下,在NORMALBUTTON禁用时添加和移除事件监听器来释放内存消耗是否更高效?例如:publicvoidsample(){SwitchswitchButton=(Switch)findViewById(R.id.sample_switch);switchButton.setOnCheckedChangeListener(newCompoundButton.OnCheckedChange

android - Xamarin.InAppBilling (2.2.0) 调用了 Android BuyProduct() 但有时未调用回调 - 如何诊断/修复根本原因?

过去几周,我们在Android上遇到了一些失败的应用内购买失败(iOS一直很好)。我们使用的Xamarin.InAppBilling组件(版本2.2.0)已经好几个月了,但最近我们可以看到我们正在调用行(A)但没有调用通常的IAP回调,这意味着...Google没有收到购买请求-我们可以排除这种情况,他们正在收费。Google不回复-我们最有可能的情况Xamarin.InAppBilling中的错误-不太可能,因为它迄今为止一直有效。我们没有正确注册回调-不太可能,因为我们已经在每个回调的第一行记录..._serviceConnection.BillingHandler.OnUserC

Java.lang.verifyerror 如何修复甚至找出根本原因?

目前正在经历一场试图修复java.lang.verifyerror的噩梦,遇到了eclipse问题,所以我决定卸载并重新安装它,一切似乎都很正常,直到我尝试启动该应用程序,那时我注意到我无法启动该应用程序再也,每次我尝试启动它时,它都会崩溃并给我这个错误,但是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因为错误日志给我的线索很少,而且我在互联网上找不到任何具体的答案,谁能告诉我是什么基于我的logcat错误?任何帮助都会有很长的路要走谢谢05-2623:11:45.391:E/AndroidRuntime(624):FATALEXCEPTION:main05-2623:11:45.391:E/Andro

安卓模拟器根本不启动

今天,我尝试从eclipse中启动我的Android应用程序,但没有任何反应。昨天一切正常。我尝试了一些东西,比如adbkill-server、adb-start-server。在某些时候,我得到了“用户数据图像被另一个模拟器使用”的错误,所以我开始删除avd图像中的.lock文件夹,但无济于事。我创建了一个新的avd,但模拟器甚至没有从这个图像开始。我试着用开始emulator-avdavdname->没有。没有错误。emulator.exe在任务管理器中运行。window7AndroidSDK工具,修订版7更新:现在我知道何时收到错误emulator:ERROR:theuserda

c++ - OpenCV VideoCapture 根本无法从我的网络摄像头读取

我在Ubuntu13.04(在AcerC7Chromebook上)上使用OpenCV2.4.6,并且我正在使用一个简单的测试程序来查看我的网络摄像头是否适用于OpenCV。它适用于Cheese和Skype,所以我知道网络摄像头本身不是问题。这是我的代码(编译没有任何错误):#include"opencv2/opencv.hpp"#include#includeusingnamespacestd;usingnamespacecv;intmain(intargc,char*argv[]){cv::VideoCapturecap;if(argc>1){cap.open(string(argv

显卡散热疯了!背板上装风扇、热管:实测根本没用

如今高端显卡功耗和发热量愈发夸张,散热也随之不断升级,甚至出现了一些看起来很离谱的设计,打起了背板的主意。当然,显卡背板早已有之,但正常的都是一块铜板,官方宣传无外乎稳定显卡不变形、辅助散热两大效果,极少数会加一个小风扇。德国高端玩家Der8auer则找到了两款特殊的显卡背板散热方案,发现它们的实际效果也很离谱。其一使用纯铜材料,五层铜板整合在一起,完整覆盖显卡背板,而且还局部挖空装了两个风扇。其二整体呈L造型,背板上有三条长长的热管,不但从头到尾覆盖,还延伸出去,连接到一大块散热片上,并有风扇为散热片排热。在一块RX6900XT显卡上实测发现,它们俩可以分别将显卡背部温度降低5℃、8℃,聊胜

windows - 在使用PowerShell的控制台中使用CMD脚本时,是否存在根本的不兼容性?

我为自动化套件提供了广泛的CMD脚本集。在使用CMD.exe的控制台中,一切正常。安装WindowsCreator的更新后,PowerShell通过Explorer的菜单选项成为新的默认WindowsShell,我的脚本会随机中断。我不能为repro提供任何有意义的代码,主要有两个原因:没有明显的错误发生。我的自动化脚本刚刚挂起,最终每次甚至都没有在同一个地方发生停止我可以告诉您的是,该套件很大程度上依赖于退出代码,findstr.exe和type的使用。我知道Windows宏之类的东西,例如%Var%不兼容,但是我假设由于我唯一的调用是对.bat文件的调用,因此.bat行为将是我唯一

android - Windows 根本无法识别 Galaxy S2

我的GalaxyS2有问题。我通常将其置于Debug模式,直到几天前它运行良好。我之前已经成功加载了APK以通过eclipse进行测试。我尝试加载一个我正在开发的新应用程序的原型(prototype),当我插入S2时没有任何反应,Windows没有像往常一样发出蜂鸣声,当我试图查看正在运行的设备时它也没有出现。当我查看通用串行总线Controller下的设备管理器时,它没有显示任何“未知设备”我已经尝试通过kies和第三方来源重新安装驱动程序(以及删除所有驱动程序并让Windows为我重新安装它们。我试过连接为大容量存储设备,并打开和关闭Debug模式。我已经多次重启电脑和手机。当我的

ios - applicationDidBecomeActive 根本没有被调用

我正在使用NSLog语句来了解何时调用-applicationDidBecomeActive:,但它似乎从未被调用过。这是代码:-(void)applicationDidBecomeActive:(UIApplication*)application{NSLog(@"Somemessage");}-viewDidLoad方法似乎在应用程序第一次启动时执行,但-applicationDidBecomeActive:永远不会被调用。我点击主页按钮并多次重新激活应用程序,但仍然没有来自-applicationDidBecomeActive:的消息。请帮忙! 最佳答

IOS 7模拟器根本不工作

我在Xcode5上遇到了IOS模拟器的烦人问题。它根本不起作用。我已经在不同的论坛上搜索了一个星期,并且有很多解决这个问题的变体。但没有什么能帮助我。我重置了模拟器的内容和设置,删除了一些连接到模拟器的文件,重新安装了Xcode,但一切都是无望的。我的模拟器显示黑屏,调试器说:iPhone模拟器[573]:无法查找服务com.apple.iphonesimulator.host_support:3iPhone模拟器[573]:无法更新键盘布局,因为我们无法连接到host_supportmach服务。iPhone模拟器[573]:无法查找服务com.apple.iphonesimul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