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意思是我希望输入是不可见的,就像我登录Linux时输入密码一样。我怎样才能在linux和windows下用C实现它。谢谢 最佳答案 没有可以跨平台工作的单一解决方案。对于Linux,您可以使用getpass()function.对于Windows,您可以尝试_getch(). 关于c-如何将控制台的输入转换为与输入密码完全不同的方式,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
什么操作系统内置了.NET2版本?我计划部署一个.NET应用程序,想知道是否应该在包中包含一个dotnetfx。我在哪里可以找到此类信息? 最佳答案 遗憾的是,没有任何版本的WindowsXP默认安装.NET运行时。从Vista和WindowsServer2008开始,包含3.0运行时。在Windows7和WindowsServer2008R2中,包含3.5SP1运行时。查看完整列表http://en.wikipedia.org/wiki/.NET_Framework_version_list
我正在编写一个打印出详细Windows版本信息的函数,输出可能是这样的一个元组:('32bit','XP','Professional','SP3','English')它将支持WindowsXP及更高版本。而且我坚持获取Windows版本,例如“Professional”、“HomeBasic”等。platform.win32_ver()或sys.getwindowsversion()不适合我。win32api.GetVersionEx(1)几乎命中,但看起来它没有告诉我足够的信息。然后我看到GetProductInfo(),但看起来它没有在pywin32中实现。有什么提示吗?
这是我现在通过wprintf得到的:1胩?鳧?1敬爄汯?瑳瑡獵猆慴畴??是不是windows不支持utf8? 最佳答案 不,Windows不支持将UTF-8打印到控制台。当Windows说“Unicode”时,它表示UTF-16。您需要使用MultiByteToWideChar从UTF-8转换为UTF-16。像这样:char*text="MyUTF-8text\n";intlen=MultiByteToWideChar(CP_UTF8,0,text,-1,0,0);wchar_t*unicode_text=newwchar_t[l
我想在我的代码中使用批处理命令将文件复制到目的地。szCommand.Format(_T("copy\"%s\"\"%s\""),szOrg,szTargetFile);_wsystem(szCommand);但是,每次调用_wsystem时,都会提示一个控制台窗口,非常不爽。有没有办法在不显示控制台窗口的情况下调用_wsystem?或者任何其他选择? 最佳答案 要控制新程序的显示方式,请使用CreateProcess.然后你可以使用CREATE_NO_WINDOWprocess-creationflag隐藏控制台程序的窗口。但是要
当我们在VisualStudio下启动应用程序时,是否可以(以及如何)禁用控制台窗口的显示?编辑:一些精度:我在这个项目开始时没有GUI系统。我第二次将QTgui添加到该项目中。目前,当我启动我的应用程序时,我有控制台系统和QT的主窗口我想禁用控制台系统 最佳答案 您只需要使用一个应用程序,而不是控制台应用程序。为此:将子系统更改为Windows。您可以在以下位置找到它:Properties--->Linker--->System并替换int_tmain(intargc,_TCHAR*argv[])与intAPIENTRY_tWin
我想知道,我可以在我的windows7电脑上使用visualstudio2010为windows200864位创建一个c#控制台应用程序吗?如果可以,怎么做? 最佳答案 在您的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右键单击您的项目并选择Properties。在Build选项卡下,将Platformtarget更改为x64。 关于c#-如何为windows200864位开发C#控制台应用程序?,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https://stacko
我同时安装了Java7Update45和Java8Update25。我在JavaFX中遇到了一些文本呈现问题,这些问题应该在Java8Update25中得到修复,所以我想知道应用程序当前使用的是哪个Java版本。有没有办法检查应用程序使用的Java版本?我尝试过的:我在互联网上搜索并找到了StackOverflow对问题CheckingtheversionofJREusedduringrun-time的回答.但是,我想在不修改源代码的情况下查看版本(例如,我没有源代码)我在StackOverflow上进行了搜索,没有找到其他答案。 最佳答案
正如Microsoft自己解释的那样,控制台程序使用main(),但非控制台Win32程序使用WinMain()作为入口点。事实上,在VisualStudio的Win32项目中使用main()会导致链接器错误。但是在Qt项目中,无论是从QtCreator还是VisualStudio创建的,GUI程序都像控制台程序一样使用main()。Qt人员如何做到这一点? 最佳答案 Qt使用WinMain()definedinqtbase/src/winmain/qtmain_win.cpp,随后calls我们的“虚构”intmain(intar
我有一个生成一些报告并在GUI中显示相同内容的MFC应用程序。当使用某些命令行参数传递时,我需要将它作为控制台应用程序运行。在控制台模式下,它将在标准输出/错误中生成报告/错误,我应该能够将其重定向到任何文件。例如。C:/tempMyApp.exe--console>report.txt应该在控制台模式下运行我的exe,并将所有输出重定向到一个文本文件。但是,如果我在没有任何控制台参数的情况下运行它,它应该就像一个默认的MFC应用程序。为了实现我的要求,到目前为止我所做的是,将Linker>System>Subsytem从Windows更改为Console并添加WinMainCRTSt